全家爆紅必搶隱藏版禮盒!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x動物原型師「朝隈俊男」再度強強聯手,一身和服兔梅妹可愛到超欠收藏;還有多款限量禮盒及送禮指南!

1 / 1

每到過年過節時,想到要送禮波編就忍不住超焦慮~要找到一款高CP值,且同時能滿足姐妹、長輩的禮盒實在好困難!但自從去年送出日本月桂冠虎年推出的搶手「完熟梅酒原酒禮盒」後,收穫大批朋友的一致好評簡直太有面子,晉升送禮小天才的波編!今年月桂冠再度推出「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 兔年聯名公仔禮盒」,滑順香甜梅酒搭配可愛的兔梅妹公仔,無論是酒肉朋友(笑)、梅酒控又或是朝隈俊男鐵粉都愛不釋手,絕對包你送禮不NG,快一起來開箱這款神美禮盒吧!

這款「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 兔年聯名公仔禮盒」1/6起全家FamiPort 開放預購,內含超可愛的兔梅妹公仔以及超經典的720ml「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公仔還有獨立包裝,真的超精緻!

使用最佳釀造梅酒的南高梅,不加水的19%原酒,酸甜濃郁!

前陣子網友掀起一陣釀梅酒的風潮!當時也想品嚐親手釀出的梅酒,但沒有訂購到梅子,加上光是要等泡製時間就是半年以上,酒鬼編真的等不下去啦~~還好找到酸甜順口、香氣濃厚的「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難以抗拒的美妙滋味,根本就是少女(少婦XD)的福音呀!

看波編倒出來的黃金色澤就知道!今年買這罐絕對值得啦!簡單在家就能製造儀式感~

高品質梅酒絕對從梅子挑選就嚴格把關,追求純粹風味的月桂冠堅持100%使用『完全熟成-日本紀州南高梅』,每顆飽滿多汁,被公認為最佳釀造梅酒的梅種!梅酒在釀製完成後,靜置一年以上的時間,淬鍊出滴滴濃郁的滋味,打開酒瓶梅香馬上撲鼻襲來,不加水勾兌的『19%原酒』,等於相較一般梅酒,使用1.5倍梅子!入口後先是醇厚的成熟酒感,鼻腔中充滿濃郁細緻梅子氣息,柔和且甜度適中,馥郁的香氣散發一種穩重的大人感,19%原酒也很適合加點氣泡水或果汁等多變化,享受微醺的陶醉夜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特別喜歡直接純飲不加冰塊,尤其冬天冷冷的不想出門,和親友來家裡小飲Chill一下超享受~!

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x「朝隈俊男」兔年公仔 可愛暴擊

沒錯!眼尖的朋友是不是發現,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與動物原型師「朝隈俊男」再度強強聯手啦~繼去年大受歡迎的茫茫虎後,今年聯名強勢回歸,朝隈俊男大師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呀!光是粉色包裝波編就先加100分,未免也太懂女孩心了,燒到姐妹們都搶著收啊(笑)~

兔梅妹圓鼓鼓、粉嫩的臉頰,以及盛著滿滿梅果的木枡和酒瓶,每個細節都超精緻!

朝隈俊男這次的「兔梅妹系列」公仔,有四個小物件:身穿月桂冠和服兔梅妹,400倍等比例縮小袖珍款梅酒瓶、及完熟梅果迷你日式木枡;兔梅妹正忙著將釀製一年的完熟梅酒裝進瓶中,看著迷你木枡裝著滿滿的完熟梅果,忍不住拿起一個邊露出呆萌的微笑跟可愛的小兔牙,而神還原的梅酒瓶,細緻到還可以摸到瓶身上花紋;絕對值得珍藏的四件組合,隨你的心情任意擺設,有趣又療癒~

波編覺得等比例縮小的「袖珍款梅酒瓶」也超值得蒐藏!超乎想像的精細程度,真的要拿到手才懂得!裡面的「完熟梅果」與「迷你日式木枡」也超逼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收藏數量有限的療癒兔梅妹公仔,絕對要鎖定全家訂購資訊啊,1/6起全家FamiPort 開放預購隱藏版禮盒,當成送禮首選也非常討人喜歡,還不快把鬧鐘設起來~

「袖珍款梅酒瓶」logo細節一點都不馬虎!

比照原本的大小,看起來真的像是來自小小世界的酒瓶超療癒!

年節最強送禮大統整!長輩滿意、姐妹開心,展現高品味不失手~

年節送禮有不僅以上波編介紹的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720ml兔年聯名公仔禮盒,月桂冠新春賀禮更推出多款禮盒,波編一起整理出送禮指南!讓你過年不再焦慮啦!

送閨密、送女性同事、長輩,首推「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450ml兩入禮盒」,內附贈一只玻璃梅酒冰杯,精緻好入手,是專為女性朋友設計、最貼心的禮盒;再來是長輩、客戶看了都豎起大拇指的限量「月桂冠祈運大吉禮盒」,內附象徵吉利的馬卡龍色系不倒翁造型清酒壺杯,共推出清新綠、櫻花粉兩款,帶有滿滿祝福之意-祝福身強體壯、幸福美滿,讓對方收到開心的合不攏嘴;最後百年日本京都酒造「月桂冠上撰干支1.8L」口感圓潤芳純,尾韻清爽俐落,包裝以兔年設計精裝紙捲,奢華大氣,與親戚團圓時一拿出有保證超有面子!

月桂冠為2023推出的絕美禮盒,簡直送禮自用兩相宜!選擇障礙的波編,決定五組豪不猶豫通通包下,霸氣一出手直接送進對方心坎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幫大家一次排開~從清酒到梅酒通通有,尤其祈運大吉清酒禮盒的不倒翁壺杯超可愛~!不管是客戶、同事送禮還是要討好男友媽媽的心,從這邊挑絕對不會錯!

販售通路(實際販售時間以各通路公告為主)

  • 月桂冠祈運大吉1.8L清酒禮盒(隨盒附贈清新綠元氣壺杯):家樂福、指定菸酒專賣店
  • 月桂冠祈運大吉720ml兩入清酒禮盒(隨盒附贈櫻花粉人氣壺杯):全聯、指定菸酒專賣店
  • 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450ml兩入禮盒:全聯
  • 月桂冠完熟梅酒原酒720ml兔年聯名公仔禮盒:全家(1/6 FamiPort開放預購);指定菸酒專賣店
  • 月桂冠上撰干支1.8(兔年限定):家樂福、大潤發、喜互惠、指定菸酒專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