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飲料也能喝出東京機票!?「七盞茶」期間限定刮刮卡~準備拼一波人品爽抽機票、iPhone、PS5等逸品,再加碼冬季必喝草莓系列飲品!

1 / 1

注意!謝謝你的注意。妳真的該慶幸妳有點進來,因為此篇的好康資訊量、含金量簡直突破天際線、超越地平線!手搖界先別說~波編唯一只服「七盞茶」!

為了備戰、迎接2023年,早已來勢洶洶,夢幻地推出期間限定的滿額刮刮卡活動,超澎湃誇張的獎項能驚見~雙人東京來回機票、iPhone、PS5、Dyson吹風機等稀世珍寶,完全比波編的尾牙還大手筆啊(!?)且還推出包含草莓飲在內的5款新品,每一樣都讓人想一天照三餐喝三杯~最後,七盞茶也將推出Q爆的兔年全新包裝,根本讓人捨不得喝,或是喝完後捨不得丟啊!

七盞茶5款全新飲品一次看!波編最期待的草莓真的讓人吸一口就戀愛!

決定了!今年冬天的喝飲料習慣,直接就是一週五個工作天,一天喝一種七盞茶的超猛新品!剩下兩天週末就去……健身房贖罪~這樣的安排根本是波編的夢想啊~!不是啦!這次七盞茶的冬季新品,光是看照片就讓波編口水直流,每一種都是手搖控、草莓控會為之瘋狂的品項,話不多說,波編直接假公濟私,先幫各位品嚐一下啦!

【草莓盛宴】

#草莓凍芝凍(上圖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老師音樂請下!今年12月到2月,七盞茶直接嚴選當季新鮮、又大又紅、酸甜可口的大湖草莓,辦起草莓盛宴來啦!而面對這杯取名讓波編選字選很久的「草莓凍芝凍」,波編直接不顧形象,只想獨佔這濃濃的草莓奶霜啊!除了能感到上唇被細滑棉柔的奶霜所包覆,並帶來濃滑鹹甜的起司與乳香,緊接著馬上就能感受到~綿密細緻的冰晶,融出令人香甜的鮮純草莓香氣,獨有的莓酸果甜,和著厚香芳醇的奶霜,與滑溜於唇齒的沁香Q彈綠茶凍,一同譜奏出草莓盛宴的美好tempo,每喝一口都讓波編Happy得內心凍芝凍!幸福感直接爆棚~

#脆果莓莓冰(上上圖左)

小時候最愛各種草莓製品的波編,這杯脆果莓莓冰直接先給過啦!七盞茶草莓盛宴的第二個神單品「脆果莓莓冰」一樣精選最紅潤、最大粒的大湖草莓,與鮮乳坊的高品質厚醇鮮奶,以獨門的比例結合,並以滑順鮮奶油、濃甜煉乳妝點它的味覺層次與豐富度,最後再鋪上酥脆的草莓凍乾,簡直是草莓飲界的藝術品啊!如此多重的工法,難怪波編一喝內心真的想直接爆拍桌面,失控大叫「我要喝十杯!」畢竟那揉和鮮乳、鮮奶油,以及煉乳的多種類乳香,和原純鮮香的草莓、酥脆可口的草莓凍,一同在味蕾內產生的情緒性化學效應,真的讓波編瞬間暈船,每天都想來一杯脆果莓莓冰啊~

 

 

【濃醇派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麻特調奶(上圖左)

除了盛宴,七盞茶也為喜愛濃厚系、究極螞蟻人特別舉辦~濃醇派對!讓我們首先歡迎濃醇家族的第一位~「麻麻特調奶」登場!七盞茶以風味獨特、餘韻無窮的日夏奶茶作為基底,加入密度與厚度都是世界之巔等級的~甜濃黑芝麻,打造出比甜美教主王心凌(暴露年齡)還更帶甜香的濃厚系芝麻奶茶!整杯呈現灰白相間的色澤,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真切實在的芝麻碎粒,隨著致癮性的甘美口感,穿梭於脣齒喉舌之間,醇香繚繞不止,真的除了滿足,不知道該說啥了啊!

#奶奶紅豆泥(上圖右)

激爆好喝到連波編的日籍奶奶喝了都會「紅豆泥!?紅豆泥!?」般的連珠砲驚嘆,這杯濃醇家族的奶奶,是以純手工慢火熬煮的芳醇蜜紅豆,與純淨無添加的鮮乳所結合而成!帶有軟而不爛、甜而不膩的絲滑柔順口感,七盞茶的紅豆泥,波編真的給它100分!(滿分是10分)只要在冬天一口喝下,就能瞬間被溫熱療癒、直透心肺的甜蜜豆香、鮮甘乳香給大大滿足,就好像回到奶奶的懷抱中一樣,甜甜又暖暖的~

#芋叔叔甘露(上圖中)

小時候卡通都看長腿叔叔,長大後飲料必喝芋頭叔叔!(再次暴露年齡)這杯「芋叔叔甘露」堪稱是七盞茶的研發部叔叔們,匠心獨具的手搖界創舉傑作!以芋泥x椰奶的少見組合呈現,波編捅入吸管後,能吸到手工細熬的綿甜芋泥,與醇蜜無窮的芋圓,和鮮乳坊鮮奶所打造,散發獨特清香的椰奶所交疊而出的甜點式飲品!不管是自己下午嘴饞想來點甜的,或是想請帥哥同事、曖昧對象喝飲料,買這杯絕對夠體面氣派,有軟綿、有Q彈,甘甜蜜香中帶有椰奶芳醇,真的是21世紀的巔峰手搖飲作品啊!

兔兔這麼可愛,你怎麼捨得插吸管!兔年全新包裝杯~讓你喝完絕對捨不得丟!

可惡,想要!七盞茶這次為了迎接兔年,直接讓杯子全面換新衣,以七盞茶原本高質感的設計風格為基調,加入線條簡約,卻萌得令人瞬間融化的白兔作為主視覺,並以細線條的圖騰點綴,簡直每一杯都想蒐藏!精緻設計作品,連封膜都一併更新成兔兔的形象,可愛到波編真的狠不下心來插吸管啊~看來這個冬天想喝七盞茶,必須多買幾杯,一杯收藏、一杯拿來好好享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生的人品,都必須爆發在這一次的刮刮樂!七盞茶重砸成本~端出超夢幻的獎項陣容!

太上老爺急急如律令!求求……菩薩……保佑我!(雙手食指與中指緊貼爆青筋的太陽穴)波編此生從來沒有如此希望中獎過啊!七盞茶這次除了用可愛兔兔、全新品項來轟炸腦波弱的手搖控之外,也以兔兔為元素,在2023/01/01 – 2023/02/28限定推出結合新年超應景的「刮刮卡」!千萬不要以為這是坊間的弱弱抽獎,波編偷偷告訴你,七盞茶這次所準備的獎池可是水很深,完全能勾你起心中的刮刮慾啊!

簡單來說,只要在七盞茶全台門市,或是透過復胖達、吳柏毅上下訂七盞茶飲品,滿額即贈刮刮卡一張,而且竟然可累贈!獎項內容不講還好,一講出來絕對讓各位變成嗜血的刮卡巨獸啊!波編也就不再賣關子,請見下表:

➊ 雙人自由行東京來回機票(含 2 人行李託運),價值 40,000 元,共 2 組

➋ iPhone 14,共2支

➌ Sony Play Station 5 主機(PS5),共2組

➍ Dyson 吹風機長春花藍配玫瑰金限定版,附專用按摩梳及順髮梳,共3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➎ AirPods Pro(第 2 代),共7個

➏ 富士 Mini 11 拍立得套組,附底片、相機皮套及相本,共8組

➐ 七盞茶季節限定系列,同品項第二杯半價

➑ 七盞茶單杯免費 10 元加料券(珍珠、雙 Q、紅豆、仙草、椰果、冰淇淋) ➒ 七盞茶全品項單杯9折券

➓ 七盞茶全品項單杯 95 折券

 

這樣還不刮嗎?被燒到了吧!真的不刮嗎?從夢幻的東京自由行、割腎也要買的iPhone,甚至到周湯豪被民眾拍到在捷運上手提著的PS5,這些波編超希望公司的尾牙抽獎中,能出現的夢幻逸品們,竟然都在七盞茶這次的活動獎項裡面!真的是太誇張啦~連波編本人的尾牙抽獎都沒那麼豪奢啊!後面什麼拍立得啊、蘋果耳機啊、呆森吹風機就不用提了,全部都是女孩的夢幻逸品,隨便中一個都能連續開心一整年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啦~以上為各位女孩們帶來「七盞茶」這次展望2023、迎接兔年的酷新品、酷包裝、酷活動介紹啦~不得不說是真的很澎湃,完全是把整個公司的家當都給砸下去做活動、研發新品了吧!女孩們還不立馬衝一波,運氣好的話,妳就可以一邊喝新品,一邊搭機捷準備飛去東京玩囉~

【活動詳細資訊】

一、活動期間:2023/01/01(日)至 2023/02/28(二),共 59 天

二、活動辦法:

➊ 凡於活動期間至七盞茶全台門市單筆消費滿 150 元,即贈刮刮卡乙張,消費滿 300 元,可獲得二張刮刮卡,以此類推。僅適用於門市現場點餐、電話自取/外送、線上點餐自取/外送。

➋ 凡於活動期間至七盞茶外送平台單筆消費滿 300 元,即贈刮刮卡乙張,消費滿 600 元,可獲得二張刮刮卡,以此類推。僅適用於外送平台(Foodpanda、Ubereats)。

 

七盞茶門市資訊 / 線上點餐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