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國華街排隊美食!「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TOP 7,邪惡爆漿牽絲健身人也能吃?

1 / 1

相信大家都知道台灣美食之都「台南」有著各式各樣的美食,位於國華街的「餵公子吃餅」大家絕對不能不知道!餵公子吃餅小小的攤子在國華街上可說是超搶手的排隊美食呢!不僅口味都是當天限定的,就連數量也是賣完就沒了,許多客人們都是吃過一次直接一試成主顧呢!今天編輯要來跟大家推薦TOP 7必吃的口味,大家快來看看你們最想吃哪種口味吧!

餵公子吃餅的老闆更是用心經營著自己的粉絲專頁,也讓許多客人們與老闆成為了朋友,來到店面吃壓片也不忘在這邊留下開心的回憶呢~特別推出的「MARS高蛋白」系列同樣受到一大票健身人士的喜愛喔~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 TOP 1|芋泥起司

饕客最愛的芋泥起司!他是必吃口味TOP 1想必大家應該是沒有異議的對吧~不會過甜的芋泥搭配超級牽絲的起司,經過簡單加熱那個起司融化後與酥脆的外皮吃起來真的「芋」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 TOP 2|MARS高蛋白烏龍草莓奶酥(波波獨家)

剛剛說到「健身人也能吃」是不是有人在懷疑「怎麼可能~」,餵公子吃餅非常特別的就是推出一系列的「MARS高蛋白」!在健身的朋友們一定對「MARS高蛋白」不陌生吧?可以把高蛋白加入這麼罪惡的壓片裡應該只有餵公子吃餅吧~厚厚的草莓奶酥搭配淡雅香氣的烏龍餅皮,整個就是很適合在健身的水水們!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 TOP 3|MARS高蛋白抹茶草莓奶酥(波波獨家)

這次波波獨家推出的「草莓奶酥」除了烏龍餅皮口味以外還有抹茶口味喔~加熱的時候你就可以聞到裡面滿滿草莓奶酥的香氣撲鼻而來,而且不會吃胖的配方整個就會吃了一個還想再吃下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 TOP 4|抹茶紫心地瓜

讓編輯非常驚艷的口味還有這個「抹茶紫心地瓜」!超好看的抹茶餅皮裏面包著滿滿的紫心地瓜,煎的酥酥脆脆的外皮咬下去超讚,吃到熱熱的地瓜內餡,軟糯軟糯的口感也很令人陶醉!紫心地瓜甜香甜香的味道非常適合小朋友吃,也很適合當作下午茶喔!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 TOP 5|中澤芝麻花生卡士達

在編輯辦公室裡被大大稱讚一波的「中澤芝麻花生卡士達」,完全就是集結了三種罪惡的根源呀!你是芝麻派又是花生派嗎?「中澤芝麻花生卡士達」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咬下去的時候會被裡面的卡士達以及花生醬驚艷到,咬著咬著餅皮的芝麻香氣就會慢慢竄出!整個就味蕾上的極大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 TOP 6|可可中澤卡士達

巧克力愛好者們看過來看過來~不愛芝麻不愛花生沒關係!「可可中澤卡士達」濃郁的巧克力與卡士達內餡絕對會讓你越吃越有罪惡感,但是不甜不膩的口味卻會讓你一吃再吃停不下來~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餵公子吃餅」必吃口味 TOP 7|明太子芝士

不知道大家身邊有沒有一位「明太子魔人」,編輯身邊有好多這種魔人!當他們問你哪個口味好吃?首先就是推薦這個啦!明太子芝士口味重點只有兩個字「濃!」「郁!」不僅僅只是濃郁,內餡的明太子還超多,加熱過後整個流心牽絲看著看著口水都流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餵公子吃餅)

 

撰文編輯 #水木人水水

撰文報導 ©️PopDaily波波黛莉

#台南美食 #國華街美食 #餵公子吃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