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舉杯歡慶不可少!「Cheers 氣泡水& 蘭芝唇膜聖誕聯名禮盒」由內到外都Juicy的水感女孩養成法!精緻又飽水的夢幻逸品,秒收穫閨蜜的心!

1 / 1

年末不外乎就是各種聚會的來臨,面對各種閨蜜聚會、聖誕跨年活動,都讓人在準備禮物的挑選上花費心思啊~相信你也為了各種禮物在煩惱吧!剛好小編發現到一組由內到外都能維持水感的精緻禮盒,拿出來作為交換禮物首選絕對會讓在場閨蜜都愛死~以輕奢高級感的的蒂芬妮藍外盒,內附派對必備的Cheers氣泡水,以及保濕嫩唇的蘭芝唇膜,特別是在這個疫情解放能在室外脫下口罩的年末,需要內補水、外敷唇膜鎖水,一盒在手就是要你由內到外都水感到不行!

許多網紅們收到這組後也超級推薦的!不單因為絕美優雅的禮盒造型,已經以高顏值收穫大家的心,簡約的聖誕樹圖案,更是替今年聖誕禮物增添了質感,對於有些小懶惰卻又想保有儀式感的女孩來說,絕對是省心又帶有巧思的禮物首選(還省去包裝的時間XD 一舉多得!)側邊磁釦式的盒裝設計,不同於以往的抽屜式或盒裝的外殼,讓打開禮物多了份優雅,同時又能在收禮後來裝日常生活用品好多次利用。

提到派對聚會怎能少了氣泡飲品呢?應景又能開心敲杯的Cheers氣泡水,不論單喝、或是混搭各式飲品,都是派對上不可少的必備飲品選擇!開蓋瞬間讓聚會氣氛嗨到最高點!替好姐妹一人倒一杯,誰說一定要酒精歡聚才能嗨,無負擔、無糖又健康的氣泡水,喝得到清爽的氣泡口感,又不會有攝取過多糖分的罪惡感,同時又還能替身體補充水分!就算不倒在香檳杯中,清新好看的蒂芬尼綠包裝就能拍出高質感的大片~如此吸睛又適合歡聚時喝的飲品,當然是聖誕節禮物的最佳C位呀~~

聯名禮盒內搭配的是蘭芝經典好用的唇膜組,小小顆的包裝隨身攜帶、外出旅行都很方便呢!陪女孩養出香又嫩的嘟嘟美唇,不論是甜美的莓果香、療癒的檸檬香或是舒適的柑橘香,三種口味整組全都給你,不用煩惱要選哪種香味,因為每種都是少女感的誘人香!只要睡前在雙唇上塗抹適量,早起時就會發現原本乾燥且死皮多的嘴唇,變得嫩到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上這組就不用煩惱聖誕禮物該怎麼挑選啦!不僅內外都能保水且整組都很精緻,優雅的包裝更是免去了額外需要包裝禮物的困擾~絕對是聖誕節最適合的交換禮物!

 

 

#年末最愛盤點

#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