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人氣Café del SOL鬆餅推出冬季新品啦!推出草莓限定舒芙蕾、飲品通通有,就在這天上市~

1 / 1

充滿浪漫的十二月終於到來啦!街道上圍繞著歡樂氣氛,期待節日到來的幸福氣息瀰漫在每個人心中,而今年Café del SOL也不缺席~在這個充滿溫暖的美好季節,Café del SOL推出讓人想念已久的冬季限定舒芙蕾,以冬季特有食材為主題,接下來整整一個月要來散播溫暖散播愛啦!

 

冬季限定口味的舒芙蕾鬆餅

限定舒芙蕾開賣日期:12月3日開賣

繽紛雪莓舒芙蕾 $480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Café del SOL」是家來自日本知名福岡的鬆餅品牌,不論是經典口味的鬆餅或是帶有可愛動物拉花的咖啡,都讓它成為社群洗版的常客,店家招牌富有空氣感ふわふわ(Fuwa Fuwa)鬆餅,蓬鬆、綿密入口即化的口感,迅速奪走一票人的心,以簡單的雞蛋、牛奶及麵粉組成,卻做出如此美味的可愛鬆餅,實在是太療癒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é del SOL每次都超用心~會隨著季節跟各式節日去更換主題,做出一道道精緻又美味的限定鬆餅,新品每每都讓大家驚喜連連呀,也讓老顧客吃不膩,總有新的選擇太貼心了吧!

 

這回年末Café del SOL更是加碼推出冬季限定口味的舒芙蕾鬆餅,將冬天才有的紅寶石草莓和雪屋、聖誕樹加入舒芙蕾,希望能將這份專屬冬季的幸福甜蜜分享給發胖的粉絲們。

 

Café del SOL冬季限量甜點

繽紛雪莓舒芙蕾 $480

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又來啦!每到草莓季除了新鮮草莓必吃,各式各樣的草莓甜點當然也不能錯過~這次的繽紛雪莓舒芙蕾相當特別!是將草莓泥、法國鮮奶油和雞蛋混合而成草莓卡士達!搭配入口即化空氣口感舒芙蕾及一旁的新鮮草莓一同享用,莓上加莓、酸甜香濃,絕對是草莓控必收口袋名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雪の屋 $160

冬季來臨~最期待的是除了可以換上軟萌冬裝以外,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在柔軟的雪地上打滾啦,這次胖編特別推出的雪の屋,外層是白巧克力慕斯,中間搭配草莓庫利以及底層法式海綿蛋糕跟沙布列餅乾,白巧克力濃郁綜合草莓味蕾,酥脆口感讓人愛不釋手~

 

經典草莓蛋糕 $170

長相超級秀氣的草莓蛋糕就屬它,像公主一樣靜靜地待在那,光是用看的就讓人心滿意足,雪白的綿密奶油配上超大一顆的鮮甜草莓,吃下一口甜美滋味在口中瞬間爆出,完全會直接融化大家的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季限量飲品

芝芝草莓牛奶冰沙 $220

草莓星空泡泡 $190

草莓季怎麼可以少了飲品呢!必喝這杯「芝芝草莓牛奶冰沙」是以黃金比例組成的,搭配濃郁芝士奶蓋以及草莓果粒,身為草莓控的你絕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é del SOL #Café del SOL鬆餅 #草莓舒芙蕾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