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宵夜睡不著?2024板橋宵夜推薦TOP7,去完新北耶誕城就來大吃一頓!

1 / 1

一年一度的板橋新北耶誕城到了,許多人都是揪團去瘋狂拍美照,相信大多數的人在逛完耶誕城後勢必會感到飢腸轆轆,今天編輯就為大家整理了板橋7家人氣宵夜,拍完美照後快去大吃大喝補充體力吧!

板橋宵夜推薦:板橋小籠包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雅南路一段79號

位在湳雅夜市門口處的超人氣小籠包店,招牌的爆漿小籠包外皮有嚼勁內餡鮮嫩多汁,個人覺得說是小籠包更像是肉包,份量很大,建議可以兩三個人一起分食,除了小籠包外,還有一款人氣甜品煉乳酥皮燒,酥脆的餅皮淋上滿滿的煉乳,真的很罪惡!不過因為煉乳的甜度很高加上酥皮燒也沒有餡料,所以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建議可以大家一起點一份嚐嚐味道即可!

 

板橋宵夜推薦:香菇赤肉粥

肉粥$3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裕民街43號

板橋在地人大推的人氣宵夜,店裡的每一個品項都是俗擱大碗,必點的肉粥灑滿蒜酥還有兩塊肉加上芹菜的點綴,整碗吃氣來香味四溢,另外還有老饕推薦必點的紅燒肉,外皮炸得酥脆,肥瘦適中口感很好,配上一旁解膩的小黃瓜,真的是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宵夜推薦:板橋阿國麻辣麵線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23-25號​

府中知名的宵夜阿國麻辣麵線,深夜時段也是大排長龍,他們家的麵線雖說是羹類但吃起來一點也不膩口,裡頭的大腸也給的很大塊,配上獨門的辣蘿蔔鹹香微辣的滋味是他們家最大的招牌,另外可以再加入、烏醋、蒜泥,讓整碗的味道層次再提升,其他像是甜不辣油豆腐等配菜,也都是必點的品項喔!

 

板橋宵夜推薦:品都串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1號

說到宵夜良伴,串燒應該可以擠進榜上前三名吧,尤其是一大群朋友一起喝點小吃,吃吃串燒在好不過,品都串燒是一家個人覺得CP值很高的店,牛肉串只要40塊這種佛心價格現在很少見了,除了價格便宜外口味也不馬虎,特製的燒肉醬鹹甜鹹甜的,配酒或是茶都相當適合啊!

 

板橋宵夜推薦:夜間食堂老爹肉羹

關東煮綜合湯$35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三段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板橋人都吃過的人氣宵夜攤,雖說是宵夜不過這裡販售的東西都很澎湃商品也很多元,最多人推薦的就是腿褲飯跟關東煮,這兩個東西放在同一家店賣意外的相當和諧,肥瘦適中的腿褲飯鹹香滋味配上清爽香甜的關東煮,真的是太滿足了,關東煮湯一碗只要35元配料卻給的很大方,滿滿一碗真的太佛心!

 

板橋宵夜推薦:阿貓炭烤土司餐車

牛肉起司$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14之2號

吐司控這間一定要收藏,店內的位置不多不過營業時間總是聚集著滿滿人潮,招牌的炭烤吐司焦香味十足,配上超澎湃的配料,如果胃口不大的朋友,甚至可以兩個人一起分食都沒問題!口味的部分非常多樣,其中以牛肉系列的最受歡迎,軟嫩的牛肉配上香濃起司還有烤得酥脆卻不會過乾的吐司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板橋宵夜推薦:炭吉郎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95號號 1樓

干貝雞翅$120/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板橋很知名的居酒屋炭吉郎,是聚會續攤的好地方,食材相當新鮮師傅的手藝很好,每一樣烤物除了有濃郁的炭火香氣也保留了食物本身的原味,雖然用餐的人潮很多但上菜的速度很快這點真的太優秀了,至於品想的部分很多老饕推薦干貝雞翅,雞翅禮包裹著一大顆新鮮干貝,真的是大手筆!干貝的鮮甜配上雞翅的肉汁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啊,另外在酒的部分,也提供多元化的調酒,酸的甜的都有!

 

看完以上的介紹,大家應該知道逛完耶誕城後可以去哪了吧,三五好友久違的聚會就從宵夜開始!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新北耶誕城 #板橋宵夜 #板橋小吃 #板橋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