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屏東美食推薦TOP8|除了豬腳、紅豆餅,這些也都是必吃!

1 / 1

說到屏東美食很多人都會想到豬腳跟紅豆餅,今天編輯就要來更新你的美食清單,推薦你更多屏東在地的美味料理,粉色的酸甜炒粿條,夏日最消暑的綠豆蒜冰,在地人的口袋名單現在就大公開!

屏東美食推薦:實原壽司

芋泥紫米奶酪磚 $80/紫米紫薯芋奶酪磚 $80/紫米芋泥奶酪寶盒 $160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1314

喜歡紫米或是芋頭的朋朋真的會愛慘這個誘人的小點~巨大的紫米芋泥磚一個人吃有夠滿足!外層軟糯的紫米越咬越香,搭配芋泥餡還有奶香濃郁的奶酪,口感超有層次。不敢吃芋頭的朋友別緊張,他們家也有推出紫薯口味的可以嚐嚐。

 

屏東美食推薦:屏東老牌楊桃湯

楊桃湯 $25(大)/楊桃片 $30(大)/瓶裝 $50

地址:屏東市信義路4-2號

是許多屏東人從小喝到大的古早味飲品,楊桃湯清爽酸甜的滋味天氣熱的時候來上一杯超級消暑,還可以選擇加楊桃片的,口感酸甜清脆當成點心吃相當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美食推薦:阿婆炒粿條

炒粿仔$60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育英路35-2號

粉色的板條你看過嗎?這家阿婆炒粿條是來到屏東一定要吃的獨門在地美味,Q彈的板條用番茄醬加豆瓣醬下去拌炒,酸酸甜甜的滋味意外的很好吃,不過很多吃過的朋友都表示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建議可以搭配其他品項輪著哦!

 

屏東美食推薦:正黃家綠豆蒜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36號

四季如春的屏東可以說是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冰,有別於常見的水果刨冰,屏東在地朋友最愛的是這款綠豆蒜,清爽的綠豆蒜配上qq的粉條加上滿滿的碎冰和糖水,真的是有夠消暑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美食推薦:伊賀壽司

地址 : 屏東縣內埔鄉光明路276號

芋頭控看過來,芋頭做的壽司你吃過嗎?伊賀壽司用芋頭取代傳統的海苔跟米飯,口感脆中帶點芋頭的綿密,整體吃下來鹹甜鹹甜的很特別!

 

屏東美食推薦:佳吉炭烤饅頭

烤饅頭 $15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中正路128號

來到東港絕對不能錯過這家罪惡指數破表的碳烤饅頭,使用炭火烤到外皮酥脆的饅頭,中間再淋上香濃煉乳真的是太療愈啦,饅頭的麵粉香氣配上煉乳的奶香有夠好吃,這時候就把熱量拋在腦後吧!

 

屏東美食推薦:劉家蝦公版

蝦公粄 $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171號

銅板價的古早味美食,一片只要$25裡頭包裹有兩隻白蝦,韭菜九層塔跟豆芽菜下去油炸,口感豐富口味也不錯,加上醬油增添風味更好吃喔!

 

屏東美食推薦:漱漱麓SUSURU

清爽檸檬素麵 $135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143-2號

老闆本身日本人把家鄉的美味帶來台灣分享給熱愛美食的朋友,招牌的清爽檸檬素涼麵,泡著冰水的涼麵上頭放上滿滿的檸檬片,一旁再附上小番茄跟蔥花整體吃下來清爽又開胃,很適合大熱天來上一碗喔!

 

看完這麼多屏東美食是不是覺的心癢癢啊,快把這篇收藏起來有機會到屏東不要再只吃豬腳跟紅豆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伊賀壽司 #佳吉炭烤饅頭 #劉家蝦公版 #屏東小吃 #屏東美食 #屏東老牌楊桃湯 #正黃家綠豆蒜 #漱漱麓 #里港燒馬蛋 #阿婆炒粿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