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登場!限定主題杯、獨家療癒周邊通通有,主題店地點就在這!

1 / 1

咖波粉暴動啦!年底7-ELEVEN打造「貓貓蟲咖波主題店」,在台北信義區療癒登場啦,店內每一處都充滿貓貓蟲咖波的呆萌設計,還不快來一起加入這咖波專屬樂園,感受一下咖波的可愛魅力吧~主題店推出CITY CAFE專屬咖波杯,還有多款限定的咖波獨家周邊,大家還不快衝一波呀!

 

咖波小雞絨毛筆袋 $389/個、咖波絨毛造型面紙套 $459/個

咖波抱枕桌 $899/個、咖波懶洋洋絨毛娃娃 $899/隻

經典咖波造型拖鞋 $499/雙、經典咖波絨毛娃娃吊飾 $219/隻

主題店地址:7-ELEVEN松高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1號1樓)。

登場日期:12月5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萬粉絲的貓貓蟲咖波是粉絲一直敲碗的主題店之一,為了無限放大咖波繽紛的療癒力量以及創造出超可愛的氛圍,「7-ELEVEN X貓貓蟲咖波主題店」店內店外滿滿都是咖波與他的好友們,就讓胖編帶大家進入到咖波的日常吧!

 

進入店後抬頭就能看到貓貓蟲咖波、狗狗、奶泡貓、兔兔及咪卡在天花板上迎接你~緊接著就是大家最喜愛的休息區,桌面有咖波設計以及不同角色的椅面,讓人好想賴著不走呀;天花板則有大型的貓貓蟲咖波以及狗狗造型燈,加上奇幻雲朵與可愛的小雞整個就療癒感十足!一旁販賣是獨家周邊商品櫃,其中咖波小雞絨毛筆袋、造型面紙套、抱枕桌等主題店才有的限定周邊,直接萌翻咖波粉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有專屬的主題設計杯,推出漂浮好朋友、咖波狗狗疊疊樂、貓貓貓蟲咖波共3款可愛圖案,「漂浮好朋友」是咖波、狗狗跟奶泡貓漂浮在空中開心玩耍的歡樂場景、「咖波狗狗疊疊樂」則是平時咖波最喜歡趴在狗狗身上的Q萌樣貌、可愛又獵奇的「貓貓貓蟲咖波」,超長又超多隻腳的咖波,拿著咖波咖啡杯絕對會成為全場焦點,只要點CITY CAFE就可擁有可愛的獨家限定聯名杯,咖波粉快出發收集整套吧!

 

咖波粉注意!12月9日(五)會在門市舉辦人偶見面會,大家要隨時關注7-ELEVEN官方粉絲團哦,才有機會可以跟偶像貓貓蟲咖波更進一步互動呀!

#7-ELEVEN #7-ELEVEN貓貓蟲咖波主題店 #咖波 #貓貓蟲咖波 #貓貓蟲咖波主題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