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控們最近已經喝到飲料荒了?新開幕茶界模範生「三年五班」最新必點清單一次奉上,快看看有哪些吧!

1 / 1

有沒有人和小編一樣一天沒有來一杯手搖飲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現在看到這篇的大家、特別是茶飲、鮮奶控的大家有福啦~今天就要介紹華泰名品城熱騰騰開幕、又被稱作「茶飲界模範生」三年五班、加碼店內必點人氣飲品,快照著清單點一輪怒喝起來吧!

喝得到香濃的回憶滋味,茶界模範生「三年五班」開幕啦!

大家仔細回想一下有沒有哪一種味道,伴你度過青春,陪你一路長大?這些似曾相識的味道,叫做「回憶」。秉持著幫大家找回遺失的美好校園回憶、超人氣「三年五班」茶飲店也因此誕生!店內設計也巧妙結合了校園和飲品元素,讓大家打卡X美味一次滿足!像是粉筆組成的三年五班立體字,代表模範生領結的打卡獎盃、波浪吸管搭配珍珠的櫃子設計等等,就是希望能透過設計上的小巧思,讓大家不只喝到飲料、更喝得到滿滿回憶。

不只店內設計充滿巧思,在飲品上更堅持秉持職人精神,每個環節都堅持最高標準。像是店內精選三品:茶飲、芋頭、黑糖珍珠不只真材實料、搭配自然香純的統一鮮乳,也帶大家透過濃濃的古早味一起乘坐時光機成為同班同學,用味蕾一起創造共同美好回憶。好了,拍完美照,飲料怎麼點就讓小編告訴大家,以下人氣推薦飲品請筆記。

魔鬼藏在細節裡~人氣茶飲、鮮乳飲品清單一次整理!

  • 三年五班茶飲Top3
  • 日月潭紅茶、阿里山金萱茶、優選四季春青茶

被稱作「茶飲模範生」他們家的茶飲當然是必點啦,除了經典四季春青茶之外,人氣經典還有招牌日月潭紅茶特別選用了南投魚池鄉台茶18號紅茶-紅玉,茶香帶有肉桂香氣,喝完口齒間茶香猶存、讓人回味再三;另外還有超多網友推薦的阿里山金萱,除了入口時茶香濃郁,喉時尾韻吞下後清淡奶香氣更環繞在口中,絕妙滋味讓人喝了還想再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三年五班鮮乳飲品Top4
  • 黑糖珍珠鮮奶、大甲芋頭鮮奶(華泰僅販售賣大杯)、可可珍珠鮮奶、抹茶珍珠鮮奶

除了茶飲之外,鮮奶控們也有福啦!堅持選用有鮮乳標章的統一鮮乳,用濃醇香的奶香做基底打造出一系列的人氣飲品!除了有甜點控們大呼過癮的有可可珍珠鮮奶、和抹茶珍珠鮮奶外,還有很多人大推的黑糖珍珠鮮奶,加入了古法熬煮的黑糖珍珠碰撞出經典好味道;此外還有超夯的大甲芋頭鮮奶,以嚴選大甲頂級芋頭以獨門配方悶煮後打成芋泥,濃芋香氣搭配濃純奶香,除了好滋味老少咸宜之外,店內人氣NO1當之無愧!

以後不要再說手搖飲都沒新名單可以喝啦!這週末就直接衝一波華泰名品城,照清單怒點一輪吧!

  • 【三年五班店點資訊】:華泰名品城店(一期2樓美食街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