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9家韓式料理盤點,道地韓式台灣也吃的到~烤肉、飯捲通通有!

1 / 1

自從韓流襲捲台灣後,在台灣到處都可以看到韓式料理店,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了9間台北韓式料理,每一間都是巷弄內的道地美味,無論你是愛吃烤肉還是要吃拌飯或是飯捲通通都有,正宗的韓式料理底加啦!

東輝韓食館

馬鈴薯豬骨湯/大 $900/松五梅烤肉套餐/2人 $650

位在行天宮站的老字號韓食館,沒有提前預訂可是吃不到的喔,許多人都是為了這一碗熱騰騰的馬鈴薯豬骨湯而來的,這也是店內的招牌品項,鬆軟的馬鈴薯燉到軟爛的豬骨配上金針菇、泡菜、空心菜,濃郁微辣的湯頭真的是一絕,烤肉套餐也是來到這裡必吃,專人幫烤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真的是懶人福星啊!

 

恩尼斯韓式廚房

恩尼斯B餐基本海苔捲+基本豆腐鍋 $230

中山區巷弄內的小店,老闆跟闆娘都是韓國人,來到這裡大家必點的就是飯捲,飯捲內餡飽滿,醃漬過的豬肉味道剛剛好不會過重,外頭的海苔抹上香油撒上芝麻增添香氣,口感非常扎實,還可以選擇套餐搭配豆腐鍋,豆腐鍋的料也給的很大方,味道也很夠,整體吃下來價格跟份量都很可以,另外銅板豬肉也很多人推薦,份量十足建議可以2-3人分食喔!

 

韓食堂

豬腳$800/海鮮煎餅$3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菜包豬腳這個韓國獨特的道地吃法在台灣也可以吃到囉,豬腳的份量很大,可以5-6個人一起分食,口感Q彈不過肥肉不少,吃到後面可能會有點膩,搭配生菜一起吃可以降低油膩感喔,除了豬腳外他們家的海鮮煎餅也很推,非常厚實內餡的海鮮也給的很大方,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CP值相當高!

 

韓華園

炸醬麵 $160/糖醋肉$320

韓劇裡常見到的黑嚕嚕雜醬麵,來韓華園就吃得到,道地的韓式雜醬拌在超Q彈的麵條裡,鹹香滋味真的讓人停不下來,記得要加點一份糖醋肉跟台灣的糖醋肉不一樣,肉跟醬是分開上的,你可以先品嚐炸肉的原味再沾醬,或是直接淋上都ok喔!另外海鮮湯麵也深受顧客喜愛,充滿海鮮鮮甜的湯帶點微辣的口感真的很不錯喔!

 

男宅韓館돼지곱창

烤腸半半$1380

男宅韓館是一家以烤腸為主的韓料店,會有專人幫你烤,一共有三種口味鹽味跟洋釀跟甘醬可以選擇半半,不過鹽味是固定的喔,他們家的大腸處理得很乾淨不會過油也沒有奇怪的內臟味道,外皮煎到恰恰有夠好吃,除了單吃之外也會幫你加入飯跟辣醬做成烤腸炒飯特色十足也很美味喔!當然除了烤腸之外也有肉品可以點,所以不用怕吃腸子吃到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h Mo 瑪嘻答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 $260

喜歡吃海鮮煎餅的朋友,這家一定要去試試看,開在錦州街內的瑪嘻答,除了必點的烤肉外最招牌的就是他們家的海鮮煎餅了,跟外頭常見的配料很不一樣,這家的海鮮選的是鮮蝦跟鮮蚵,整體吃下來有點像是蚵仔煎跟海鮮煎餅混搭,很特別也意外的很好吃,份量也很足夠相當適合大家一起分著吃!

 

吃肉 EatMeat 

四人全豬餐$1780

編輯個人私心很愛的韓式燒肉店,套餐部分有全豬跟豬+牛可以選擇,可以依照人數選擇套餐最少兩人最多六人,但之前的經驗點兩人套餐3個人吃也沒問題喔,一份套餐有包含肉品拼盤,肉品的部分豬五花真的是經典,厚度十足!會有專人幫忙烤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會烤壞,副餐部分大推海鮮蔥餅,跟外頭常見的煎餅不一樣,吃肉的蔥餅是薄片的,吃得到滿滿海鮮跟蔥香味,最後一定要提到他們家的甜點,麵茶冰淇淋,香濃的香草冰淇淋加上古早味的麵茶粉真的有夠搭,不過一人只有一個有點小可惜啦!

 

全羅道韓式拌飯

全羅道開在信義區的小巷內,在信義區裡可以吃到這麼平價的韓式料理絕對是小資族的福音啊,泡菜鍋、海鮮煎餅、拌飯這種大份量主食都不超過200,另外店內的湯品、小菜、甜品也通通都是無限供應真的是太佛了,餐點的部分也不會因為價格而顯得馬虎,招牌的拌飯料給的很大方,口味也很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G 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海鮮煎餅$250

位在民生社區內近期爆紅的韓式料理店,老闆本身是韓國人,要把最家鄉的美味分享給台灣的大家,說到他們家的招牌品項一定要提到海鮮煎餅,他們家的煎餅可以說是料比面皮還多,薄脆的餅皮扎實澎湃的海鮮配上沾醬真的超涮嘴,其他還有像是烤肉套餐、馬鈴薯豬骨湯也都很多人推薦,不過也有人說他們家的口味偏重,如果怕重口味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斟酌一下喔!

 

上述9間台北道地韓式料理你都收藏起來了嗎?下次看韓劇看得心癢癢的時候就從中挑一家解解饞吧!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 #全羅道韓式拌飯 #台北韓式 #吃肉EatMeat #恩尼斯韓式廚房 #東輝韓食館 #瑪嘻答韓式料理 #男宅韓館 #韓式料理 #韓式燒肉 #韓華園 #韓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