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來啦!盤點12間必吃草莓甜點,重量級聯名草莓蛋糕、超浮誇草莓塔都在這!

1 / 1

隨著冬天到來總是打不起精神嗎?用甜美的草莓來療癒一下吧~鮮紅欲滴草莓吃起來就像戀愛的幸福滋味,一起來看看號稱草莓甜點的殿堂是哪幾家,超浮誇草莓塔、人氣草莓千層蛋糕讓視覺與味覺得到雙重享受,今天胖編盤點了12間草莓控必收甜點店,開心迎接草莓季的到來吧!

洪瑞珍三明治-北斗店

草莓卡士達三明治$60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老字號洪瑞珍三明治,在冬季推出這款「北斗店限定」的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從透明的包裝就可以看到吐司內夾入滿滿的草莓卡士達和大顆的剖半新鮮草莓,一眼望過去真的超級吸睛,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滑順不膩口,可愛的包裝也很療癒,各位有經過一定要去買啊!

洪瑞珍三明治-台北

草莓卡士達三明治$79

販售地點:台北車站1樓大廳

在台北的朋友也別太灰心,胖編發現到北斗限定的「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在台北車站就可以吃到啦!店員表示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少量販售中,每日數量不一定,售完為止,雖然價錢貴了19元,但想吃不用特地跑去北斗,實在是非常有吸引力!有經過的朋友找一天去碰碰運氣吧~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圖片來源:編輯拍攝

波波選物所 x 唐緹-真。草莓派對 Berry Special Cake

以夢幻派對為主題,打造粉嫩又充滿少女心的「真。草莓派對」!這次推出的不只是唐緹草莓季熱銷冠軍,也是團團銷售破萬條的「豪華極品草莓蛋糕」,賣破3,500條的人氣草莓蛋糕再升級!使用24顆爆量草莓、重達800g的真材實料,推出「抹茶草莓蛋糕」和「Double草莓蛋糕」兩款限定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You Are Berry Special ”

是此次聯名想傳達的概念。特別選在情人節這天上線,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不論有無情人,你都是獨一無二、最棒的那個你!也提醒大家多多善待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這系列Berry Special Cake送給最獨特的每個你!

|豪華極品草莓蛋糕PRO|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草莓!專為草莓控女孩研發的雙倍草莓蛋糕,手工草莓果泥拌入卡士達醬跟蛋糕體,達到三種口感、六種層次!加上外觀粉嫩、果香十足,絕對是少女心爆棚的選擇!現在一條只需要$790~

|豪華極品抹茶草莓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和抹茶的經典配對,配色也很突出!使用日本靜岡抹茶粉拌入卡士達跟蛋糕體,酸甜草莓中帶著抹茶獨特尾韻,清爽不膩,重度抹茶控一定愛!現在一條只需要$790~

 

小牛奶商行

草莓花束 $1380

黑貓低溫冷藏配送

情人節快到啦!是不是還沒想到要買什麼禮物呢~編輯要推薦給大家這個讓人少女心噴發「草莓花束」!使用8大顆鮮紅多汁的「馬拉邦高山大草莓」製作,再用可愛毯子和緞帶綑成一束束可愛的草莓花朵,不論是誰都會被收服的吧!情人節或生日就拿這束去狙擊心上人的心吧!

外婆茶屋

「內湖江南店限定」

自12/14開始,使用會員點數50點即可免費兌換乙支(一個手機門號限換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兌換專線:02-8751-6911

兌換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2巷2號

糰子是日本的非常經典的和菓子,一顆顆渾圓飽滿的外表惹人喜愛,淋上甜鹹口味皆宜。外婆茶屋推出全台獨家的超巨型糰子,不僅搭配各種繽紛的口味,還放上滿滿的冬季金牌主角-草莓,有網友回應:「這和手臂一樣長的吧?」、「看了真不知該如何下手…」。

而此巨型日式草莓糰子是非賣品,是為了回饋近四年以來,一直陪伴與支持外婆茶屋的客人們,因此只能使用會員點數進行兌換,才可以把限定的巨型糰子帶回家,也因巨型糰子皆為手工當日現做,製程繁雜,因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歲末派對、和朋友家人們相聚,還在吃披薩炸雞和可樂嗎?帶上巨型日式草莓糰子當作甜點和拍照話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ロングのお団子串|超長巨型日式草莓糰子串

一串16顆,7種口味,放上冬季主角新鮮草莓。

口味包含:相思紅豆、大甲芋頭、香濃抹茶、苦甜可可、澄黃金桔、酸甜梅子、青蘋果、清爽藍莓,口味將可能更新或變動。

 

亞尼克

亞尼克生乳捲草莓可可卡士達 $485、亞尼克生乳捲鮮採草莓 $595

歡樂鮮莓派 $1180/6吋/ $235/8吋切片、耶誕點心杯 $289/杯

說到草莓甜點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亞尼克了,每次到了草莓季,亞尼克總是會帶來一系列夢幻草莓甜點出場,今年推出「鮮採草莓生乳捲」嚴選鮮紅且帶有濃郁果香的大湖香水草莓,將每顆草莓狀態都嚴謹把關包裹在泡芙蛋糕中,細膩柔順的北海道奶霜與天然香草籽加持的卡士達形成絕佳搭配,讓這個冬季沉浸在幸福的滋味。每日限量300條產出,期間限定千萬別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亞尼克一口氣推出8款草莓系列甜點,草莓夏洛特、戀莓白白、鮮莓奶霜、義大利鮮莓奶酪等香甜誘人的新鮮草莓,甜度與風味超佳,讓草莓控準備失心瘋!

 

宣原草莓蛋糕

原味雙層草莓蛋糕 $500 / 條

原味生乳草莓蛋糕 $650 / 盒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一樓

士林最有名草莓蛋糕店,每年12~4月推出草莓限定蛋糕都會造成轟動,就算網路預購也可能排到兩三個月後,一大早開店時門外就絡繹不絕,每日新鮮現做的草莓蛋糕以人氣雙層、生乳草莓蛋糕這兩款賣得最好,雙層蛋糕裡每層都放滿飽滿多汁的草莓,蛋糕體相當厚實,加上了卡士達醬吃起來順口不膩,推薦給喜歡扎實口感的人,生乳草莓蛋糕則是使用日本生乳製作,草莓果香配上淡淡奶香,讓蛋糕體也變得潤口不油膩,吃起來非常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rmento發酵

北海道草莓生乳捲 $200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由老宅改建的Fermento發酵,隱藏在鬧區勤美綠園道附近巷弄中,隨著最近草莓季到來,許多人敲碗已久的人氣「草莓生乳捲」終於在今年11月回歸上市啦!擁有店內最可愛誘人的外表之外,用料也完全不馬虎,蛋糕體使用來自日本日清特級紫羅蘭麵粉而製,口感輕盈細緻有如絲絨般滑順,生乳捲鮮奶油來自北海道鮮奶油奶霜,濃郁乳香像白雪般的綿密口感,緊密包裹著超大顆新鮮草莓,有誰能不愛上它!

 

Meat up

101草莓塔草莓帕菲杯 $690 / 豪華版 $1099

高冷莓莓 草莓奶酪帕菲與舒芙蕾 $32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每推出新品都會成為社群焦點的Meat Up再度出擊啦~今年首波推出草莓巨塔就造成社群焦點,使用產地直送的大湖草莓, 由將近50顆鮮甜草莓堆疊而成,底層是草莓海綿蛋糕、草莓果凍再加上五彩脆球,擠上滿滿鮮奶油、煉乳,除了顆顆飽滿外還吃不到一顆是酸的!同時推出招牌必吃的草莓瀑布舒芙蕾,放入白玉珍珠增加咀嚼層次感,拉起一旁透明片香甜草莓優格醬就像瀑布一傾而下超療癒~

 

Bonnie Sugar

高高幸福草莓小塔 $380

方型草莓卡仕達夾心千層酥 $48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9號(林森店)

Bonnie Sugar一向走樸實手工甜點路線,沒有過多華麗的裝飾卻收買了一票人的心,堅持使用每日從牧場直送新鮮雞蛋,純手工捏製的原味塔皮,屬於較厚實口感有點乾,不過搭上多汁飽滿的草莓跟香醇鮮奶油、卡士達醬剛剛好完全不膩!另一款店員推薦的草莓千層酥,清爽微甜的卡士達醬配上烤至酥脆餅皮,讓人停不下來想再點一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o。1甜點小舖

草莓塔 $50、草莓慕斯杯 $60

草莓巧克力布丁蛋糕 $600/六吋、$850/八吋、$1400/ 十吋

草莓芋頭布丁蛋糕 $530/六吋(芋頭可以換水蜜桃或是布丁)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1號

捷運府中站步行大概四分鐘就可以到達No。1甜點小舖,櫃檯前擺滿各種新鮮草莓甜點,讓路過的人都紛紛被吸引而停下,除了一般小甜點,提供可預訂每日現做草莓蛋糕,但太搶手常常滿單就不接了,所以想嚐看看的記得早點打電話去預約。草莓塔跟草莓慕斯奶油吃起來都不油膩,一口氣吃幾個他們家甜點也不會感覺到負擔,平價CP值又高難怪在當地學生、小資族群累績超高口碑,剛好最近去耶誕城的朋友可以去逛一下喔~

 

全統麵包

草莓生乳寶盒 $210

草莓提拉米蘇寶盒 $1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70號(德行西路店)

發胖編從小到大都是吃這家麵包店長大的,只能說一句話就是超~級~推~草莓生乳寶盒、草莓提拉米蘇寶盒這兩款都是全統熱賣商品,利用燙麵法製作蛋糕體讓蛋糕組織蓬鬆入口綿密柔軟,加入細緻的日本中澤生乳和大湖草莓製作出不甜膩好味道,喜歡特別的建議可以買草莓提拉米蘇寶盒,除了可以嚐到草莓外,還可以享受到提拉米蘇、Oreo餅乾、可可粉和巧克力蛋糕的多層次感受。

 

點冰室·ジャビン

草莓生乳三明治 $15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53巷33號

小小一家充滿濃厚日系復古風格的點冰室,每年冬季一到許多人就衝著他們家的草莓三明治而來,因每日提供數量有限,採預留無提供外帶方式,想吃的記得趁早聯絡店家呀~也是中山站知名的甜點之一,柔軟的土司包裹著甜美的飽滿草莓,滿滿的生乳內餡味道非常濃郁吃起來卻很清爽,賣相好看又好吃。點冰室除了人氣草莓生乳三明治外,店家還有販賣日式冰品、各類飲品等,是下午跟朋友約會的好去處哦~

 

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千層蛋糕 $230~$2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尋抹草莓千層 $180~$190

(當日甜點品項請參考吧台板板)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1號

他們家主打水果千層蛋糕,與其他家千層蛋糕比起來多了更多層次風味,隨著草莓季到來店內人氣「忘憂草莓千層」終於上市啦~以半塊草莓加入千層蛋糕很好入口,千層本身不軟薄搭配著夾層的鮮奶油不會有油膩感,香氣十足被許多人列為草莓甜品系列第一名喔,另一款「尋抹草莓千層」一上桌飄來濃郁的抹茶香氣,以小山園若竹抹茶製成,抹茶尾韻有帶出來是重度抹茶控必試的一款。

 

以上這幾家胖編都吃過,真的是給滿滿的大拇指呀~冷冷的冬天用草莓療癒一下自己,壓力煩惱瞬間被釋放,這幾家草莓控絕對會愛不釋手今年冬季千萬別錯過拉~

撰文編輯(#Diana

#Bonnie Sugar #Cun Siou Jia 村秀家 ベーカリー #Fermento發酵 #Meat Up #No。1甜點小舖 #亞尼克 #全統麵包 #千層蛋糕 #團子 #外婆茶屋 #宣原草莓蛋糕 #洪瑞珍三明治 #花束 #草莓塔 #草莓季 #草莓甜點 #草莓生乳捲 #草莓糰子 #草莓美食 #草莓花束 #草莓蛋糕 #點冰室·ジャビ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