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士林站美食推薦TOP8|道地泰式料理、超夯草莓蛋糕,不排隊吃不到!

1 / 1

士林大家通常都會先想到士林夜市,不過你知道嗎除了夜市美食之外,士林還有許多隱藏版的好滋味喔,今天就幫大家盤點了8家士林站美食,有不排隊吃不到的道地泰式料理,還有一推出就秒殺的草莓蛋糕,甜鹹通通都有,讓你從早一路吃到晚!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鍋貼$6/顆/鮮肉韭菜$7/顆/鮮肉高麗菜$7/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93號

想吃就得先抽號碼牌,士林巷弄內的人氣鍋貼店,每到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他們家的鍋貼份量蠻大的,外皮煎的金黃酥脆,一口咬下還會爆汁,口味的部分個人推薦韭菜,香氣十分濃郁調味也很剛好,除了常見的口味外,他們家還有一款獨門口味白菜水餃,裡頭放了多汁的大白菜還有香菜,吃起來層次相當豐富也很多汁,喜歡吃香菜的朋友一定要嚐嚐看!

 

我想做愛玉

番茄蜜餞檸檬愛玉$8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89巷2號

光看招牌許多人心跳應該都漏一拍,睜大眼睛看清楚,這是一家愛玉店,有趣的店名吸引了許多人來打卡朝聖,除了店名有趣之外,他們家的愛玉加的配料也很特別,有一款番茄蜜餞檸檬愛玉,是很多人推薦必點,古早味的番茄蜜餞配上清爽的檸檬愛玉酸甜滋味清爽又消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nnyegg burge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91巷40弄2號1樓

新開幕不久的可愛漢堡店,店內的裝潢以黃色為主要色係,就連漢堡的包裝也是可愛的黃色,店內的漢堡排都是手工製作,鮮嫩多汁有分牛肉和豬肉兩種,漢堡內除了肉排外還有美式嫩蛋生菜以及切達起司,嫩蛋濃郁的奶油香氣配上牽絲的起司真的好罪惡啊!

 

越富越南法國麵包

招牌夾心麵包$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45號

超人氣的排隊名店,每日現烤的越南法國麵包,每一個客人都是買兩個起跳,招牌的夾心麵包,外皮相當酥脆,裡頭的豬肉肥瘦適中,再加上清爽的小黃瓜跟醃蘿蔔解膩最後抹上香濃的蒜蓉醬,整個吃下來份量十足,又飽又滿足,建議大家想吃可以先打電話到現場預訂,才不用等太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哈囉55泰式船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43號

位在士林夜市外圍的泰式料理店,編輯第一次去吃排了快一個小時,沒有店面是一個路邊攤,但是用了許多泰國風情的裝飾品連背景音樂也都是泰國歌曲,很多去過泰國的朋友都說還原度超高,真的有瞬間來到泰國的感覺,必點的品項是酸辣豬肉粿條,酸辣的湯底十分夠味配上清爽Q彈的粿條,吃起來一點都不膩口,再配上一杯泰式奶茶真的有夠滿足!

 

金孫韓廚

韓國辣醬魷魚義大利麵$25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0號

位在士林捷運站新開幕不久的韓式義大利麵店,招牌的韓國辣醬魷魚義大利麵,新鮮的加入蒜片爆香,再加入韓式辣醬,味道層次豐富微辣的口感非常涮嘴,麵條也很Q彈,另外推薦大家一款飲品,奶蓋啤酒,啤酒是有口味的,喝起來有水果的香氣配上上頭厚厚的奶蓋,口感豐富喝起來相當清爽,很適合用來解膩!

 

炭烤杏鮑菇

一份$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士林就不能不提這家位在士林夜市內, 人氣超夯的炭烤杏鮑菇,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龍,現點現烤所以等待的時間比較長一些,平常去吃燒烤自己烤杏鮑菇總是又乾又硬,這家吃起來完全不會每一塊都非常juicy,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宣原蛋糕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70號1樓

身為一個草莓控沒有吃過宣原蛋糕怎麼可以,宣原蛋糕以超澎湃的草莓加上香甜的鮮奶油擄獲許多饕客的心,每到草莓季訂單總是很驚人,今年更是預購開賣六分鐘就搶光,他們家的草莓蛋糕,口感綿密鮮奶油清爽不膩口,配上大顆大顆的新鮮草莓真的是有夠好吃,除了草莓蛋糕之外,也會因應不同的水果季推出不同的品項,無籽綠葡萄也是人氣品項之一喔!

 

下次到士林,除了士林夜市外,還有這麼多的選擇,甜的鹹的都有絕對讓你吃得滿足啦!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Runnyegg burger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哈哈囉55泰式船麵 #士林小吃 #士林站美食 #士林美食 #宣原蛋糕 #我想做愛玉 #炭烤杏鮑菇 #越富越南法國麵包 #金孫韓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