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就要來上一杯療癒熱飲!超商期間限定必喝溫飲品推薦,日本來的「這款奶茶」公認CP值最高!

1 / 1

冷冷ㄉ!又到了陰雨綿綿的潮濕秋冬,一出門馬上就被無情的低溫空氣逆襲,冷到哭啊~這時,就會想要隨時隨地,都能來一瓶療癒熱飲~好在女孩都超愛、超質感的日系茶飲品牌「紅茶花伝」很暖心地在秋冬推出~溫溫的皇家奶茶!這款比男友還能暖進你的心、讓女孩幸福感百分百的熱飲,握在手中就彷彿有著暖陽般的熱能注入妳凍寒的身軀,一口啜入更能感受到~手沖焙煮的100%手摘錫蘭茶葉香氣在口中迴盪+增量40%的高品質厚乳口感在唇舌間流淌,濃郁滑順又溫情滿滿!重點是~只要在隨處可見有溫罐機的超商就能購入,根本是唾手可得的冬日小太陽啊!

暖手、暖口,更暖心!每天都想來一瓶~紅茶花伝溫奶茶
雖然說冬天是最浪漫的季節,但是真的好冷R~根據每年波編走在街上瑟瑟發抖地觀察,女孩們大多都有自己的保暖法寶!有人狂搓暖暖包,有人用洋蔥式穿法把自己包成肉粽,更有人直接把手放在男友的大衣口袋裡!

波編跟你說,以上這些都不夠看,因為冬季唯一能達到暖手、暖口、暖心三暖的秘訣,都在今年紅茶花伝全新推出的溫奶茶!可愛小巧的設計除了手握起來剛剛好~暖身又暖心外攜帶也很方便,根本就是冬日最佳療癒神品呀!

相信女孩們,肯定都曾著迷於~冰鎮後「皇家奶茶」的濃醇厚重、馥郁甜美的無上口感唄!這次全新推出的溫奶茶,直接原汁原味保留皇家奶茶的日式匠人神滋味,並以療癒暖心的溫熱感,讓女孩們可以在冷冷的天,享受單純的幸福~

身為喝遍奶茶無敵手的不專業評鑑家,波編在第一口喝到溫熱幸福感滿滿的皇家奶茶時,完全被那瓊厚芳醇的乳香,與甘美得恰到好處的茶香給圈粉,暖流隨著甜濃的奶茶一同下肚,讓人心情、身軀都被暖暖地療癒一番了~真的想不透為什麼世間上,有那麼讓人想一口乾盡整瓶的奶茶啊!我波編願稱「紅茶花伝 皇家奶茶」為冬日最強,為了喝到紅茶花伝,一袋奶茶要扛幾樓我都願意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可安全加熱的全新小巧可愛包裝呈現,日系質感、匠人風格滿滿的紅茶花伝皇家奶茶,加熱後緊握在手掌心真的是透心暖,能感受到幸福暖流源源不絕地淌動,就好像手中握了暖男的愛心一樣~重點是,它極簡高質感的日系風格包裝真的好好看!冬天拿在手中,根本就秒讓自己變成冬季戀歌的女主角一樣可愛啊!

增量40%的濃厚系皇家奶茶 限時供應!以日式幸福溫情伴妳過冬~

30年的日本製茶匠心,果然不是蓋的!「紅茶花伝 皇家奶茶」那細緻滑順的口感滋味,完完全全體現日式風味奶茶的精髓!如果說飛天小女警是由糖、香料,美好的味道,以及不小心加入的化學物X所化合而成的可愛女孩,那「紅茶花伝 皇家奶茶」就是由100%手摘錫蘭紅茶、增量40%的高品質乳源,以完美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職人奶茶!

那令人醉心的茶香,來自100%純手摘的錫蘭紅茶,以手沖式萃取工法,把每一分能取悅女孩味蕾的茶葉精華,每一個能使女孩心動的甘甜茶香都完整萃取出來!而馥郁得令人魂牽夢縈的奶香,則是來自超阿莎力、不計成本砸下的增量40%高品質乳源,加熱後除了乳香味直接撲鼻而來,芳醇濃厚的口感於焉而生,絕讚的口感認真大推啊!而紅茶花伝再以30年的深厚日式職人匠心,將以上的頂級品質茶、奶,以精準的黃金比例結合,加上費工費時的淬時焙煮,地表最強奶茶就在這裡,而且是冬天才有的限定產品唷!~

在冷冷的冬日喝上一瓶溫熱暖心的「紅茶花伝 皇家奶茶」,絕對是比被男友壁咚、抱抱還幸福29485719845192856倍的事呀!女孩們還不迅速前往全台超商,拿出溫熱的「紅茶花伝 皇家奶茶」療癒一下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紅茶花伝邀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