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控的隱藏吃法!超熱鬧王品「聚」火鍋秒置身日本,最狂日本條通裝潢、札幌熊起司牛奶湯、浮誇吃到飽自助吧,包饕客滿意!

1 / 1

只要一到冷颼颼的冬天,一週至少吃三次火鍋的發胖編,這次又要搶先替各位挖掘高CP值又具特色的火鍋店啦!作為王品旗下屹立不搖的人氣餐廳「聚 日式鍋物」,將在年末以全新風貌震撼亮相,打造出最日系、最熱鬧的火鍋市集,想當比別人早一步探店的小吃貨,以及想搶先看有哪些絕不能錯過的必點品項,就馬上跟著編輯一起開箱吧!

寒冬必吃最日的火鍋神店!超高還原日本條通,全新佈局、日式熱鬧場景驚訝聲不斷~

編輯已經回想不起來上次出國的時候,眼看著身邊朋友紛紛飛往韓國、日本度假,但身為朝九晚五的社畜真是抽不出時間出國(哭)!好懷念穿梭在日本熱鬧的街頭,感受飄雪的寒冬~近期沒有出國打算的朋友也別氣餒,在台灣就能讓火鍋控體驗道地的美味,「聚日式鍋物」士林形象店給你最具日式美學的全新裝修風格,宛如置身在熱鬧日本條通!

擁有18年豐富火鍋經驗,也是王品集團最資深的鍋物品牌「聚 日式鍋物」,將第20間門市「士林中正店」打造成別具特色的品牌形象店!一走進店裡就被可愛又吸睛的燈籠,及滿滿的日式插畫深深吸引,忍不住著迷在超搶戲的店景,都忘了自己是來吃飯的~以木質基底結合暖色燈光,搭配格柵、招牌和活潑的氛圍感,只能說日本條通的還原度也太高了吧,就像一秒飛到日本、內心滿滿的悸動啊,好吃又好拍到去過馬上又想再去!

「聚日式鍋物」士林形象店讓味蕾攻頂!火鍋控打出高分肯定,高CP值饗宴讓人食慾大開~

為了給各位挑嘴的饕客有最滿意的用餐體驗,從湯頭、食材到用餐環境店家都特別用心與講究,絕對讓你邊吃邊驚嘆!火鍋專業戶的編輯今天就先替你嘗鮮,以下這幾道超人氣必點,請快重點筆記下來!肉食女孩絕不能放過現點現刨、重達0.8公斤的「肉肉瀑布聚」,超大肉量吃到你飽到解開褲頭!也可選擇搭配整尾鮮魷、鮮蝦、蛤蜊、魚片等多款海鮮的「海陸瀑布聚」,會不會爽吃到痛風啊(笑)~當然,吃火鍋湯頭也是決勝關鍵之一,本身湯頭對了就先贏一半,趕快跟著編輯來看有哪些必吃湯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札幌熊起司牛奶湯

濃郁美味兼具可愛的主打星「札幌熊起司牛奶湯」,超萌牛奶熊沐浴在豚骨高湯中,看著他慢慢融化才捨得動筷,有夠療癒~搭配上桌邊現刨起司,雙倍濃郁的奶香完全征服大人小孩的胃!編輯吃過很多牛奶鍋底會膩到懷疑人生,但這款牛奶鍋比例拿捏得剛剛好,保留湯底的層次又不會搶走食材的鮮甜,如果你是重度奶成癮者,也可以再多加入一隻牛奶熊,不僅適合打卡發上IG炫一波,還能享受唇齒留香的滿足感!

麻辣熊激辛麻辣湯

 嗜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麻辣熊激辛麻辣湯」,以鮮辣椒、主廚特調辣料與十多種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麻辣湯,隨著麻辣熊漸漸融化,辣度也逐漸提升!火辣辣的湯頭完全是麻辣鍋愛好者的愛,溫順的口感及麻辣濃郁超帶勁,有越吃越上癮的魔力,這一刻誰都別想讓吃貨停下來!吃辣初學者女孩也可以大膽嘗試,絕對開啟吃辣的不歸路!

隱藏版吃法:麻奶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餐總是選擇障礙的朋友,編輯推薦你內行人的超狂隱藏吃法!那就是客製化自己的「麻奶鍋」,結合札幌熊起司牛奶湯及麻辣熊,一次達成你兩種心願~想挑戰辣度加倍就選擇辛麻辣湯+牛奶熊,隨心自由搭配各種吃法,好想連續三餐都吃鍋啊!

為了歡慶「聚日式鍋物」士林形象店開幕,11月全台門市一起大開「紅白配聚熊趴」,只要穿著紅或白衣到店內消費,湯頭即可免費升級為札幌熊起司牛奶湯或麻辣熊激辛麻辣湯底,還不快找閨蜜家人一起大口嗑鍋!

先別急著滑開啊~~重頭戲還沒完!聚日式鍋物設置了浮誇吃到飽的自助吧,除了各式新鮮野菜無限放題,松露蕈菇炊飯、綠藻昆布烏龍麵等日式副食一字排開,光看就口水直流,不怕你吃光光,就怕你吃不下啊!

最後是少女們看了都要尖叫的札幌牛奶、抹茶口味霜淇淋機,提供道地的日本甜點,太甘心了!滿滿的黑糖珍珠、紅豆泥、日式蕨餅配料,讓你客製化飯後消暑甜品~你說甜點控怎麼能不趁機吃爆!高規格自助吧豐富程度一點都不敷衍,簡直是吃貨朋朋們夢寐以求的標配,管他熱量先擺一邊去,這個週末不吃鍋還能做什麼,就怕訂不到位子啊,快朝聖最有日式風情,好拍好吃的士林形象店吧!

📍【聚日式鍋物士林形象店門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79號
交通資訊: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882-8698
線上訂位>>馬上訂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