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芋頭飲料盤點TOP8|芋頭控必喝口袋名單!秋冬「最濃芋」的暖心飲品都在這~

1 / 1

秋冬正值芋頭產季,各大飲品也陸續推出誘人的芋頭系列飲品,有咬得到的芋頭顆粒、或口感綿綿滑順的芋泥都有,今天編輯幫芋泥控整理好了8間全台必喝芋泥系列飲品,在冷冷的日子裡選上一杯香氣絲滑芋泥準備好與它相「芋」吧!

 

一青苑

霸氣芋頭拿鐵$75/L

一青苑去年大受好評的秋冬系列「霸氣芋頭拿鐵」,將煮至軟熟的芋頭打製成泥狀滿滿塞進杯子中,細膩順滑的顆粒口感不會讓人不好入口,芋頭本身就帶有甜味,所以建議大家可以點上無糖來享受最單純的風味,整體也不會太濃稠,屬於清爽型芋頭風味,很適合初次想體驗芋頭滋味的人喔!

 

珍煮丹

十份芋芋鮮奶$70/M、$85/L

使用每日現煮綿密大甲芋頭,加上雙色彈牙的小芋圓,倒入在地小農鮮奶,超厚一層的芋泥覆蓋在芋圓上,最後再加上紫薯水點綴,呈現超級夢幻的粉白漸層呀,每一口吸進都帶有著淡淡紫薯香氣的芋圓與綿滑的芋泥在口中化開實在絕配!十份芋芋鮮奶是視覺與味覺通通給你顧到的夢幻飲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迷客夏

大甲芋頭鮮奶$65M

選用中段最精華的大甲檳榔心芋,和檳榔心芋口感相近的高雄一號芋頭製成,每日手工蒸煮、搗碎吃的到顆顆分明的芋頭與絲滑的芋泥,香氣濃厚整體卻不會太黏稠,連平常不太敢吃芋頭的編輯朋友都很愛點上一杯,而且不添加香精色素,每次都感受的到真材實料的舌尖體驗喔~

 

萬波

芋頭波霸鮮奶$70/M、$85/L

芋頭鮮奶$ 70M/、$85/L

萬波秋冬「好濃郁」芋頭系列強勢回歸,這次萬波以單純濃郁口感「芋頭波霸鮮奶」、「芋頭鮮奶」上市,將品質最好的大甲芋頭壓成綿密芋泥,加入香純鮮奶覆蓋上濃密奶泡後,倒入嫩Q珍珠,兩種配料完全融合不膩口,下午辦公點上一杯超級療癒內心。還可以依自己喜好調整甜度,也可以做成溫熱飲,喜歡更加濃郁的可以加價$15元將鮮奶換成OATSIDE職人燕麥植物奶,多了份堅果麥芽的迷人風味唷!

清原

芋紫波波沙$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道芋頭甜品絕對少不了芋頭起家的清原,前陣子在社群被打卡到翻掉的清原「芋紫波波沙」,有著紫色夢幻漸層外觀,而且用料也完全不馬虎,採用甜度較低的台灣紫薯地瓜搭配打成冰沙的新鮮大甲芋頭泥,最後在放上爆滿的紫色芋頭波波,整杯厚實飽滿飄散著芋香,喜歡厚實多層次口感的你千萬別錯過!

 

小巷小象

芋頭鮮奶$69/M、$79/L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北路一段1號

身為芋頭控一定朝聖!隱藏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巷弄內的小巷小象,主打以最天然、超濃郁的芋頭系列飲品成功吸引一票芋頭粉,店家將手工熬製糖水加入每日現做的大甲芋頭,打製成超綿密芋泥狀再加入新鮮鮮奶,你會發現半杯都被芋泥給佔據用料超實在呀,喝之前記得要搖一搖喔,價格平價不喜歡有顆粒口感的選這杯就對啦!

 

台茶一號

鮮芋頭奶綠$60/M、$70/L

地址:南投市三合三路6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創店以來就秉持著嚴選茶葉新鮮現泡,而銷售的芋頭系列已邁入第16年,更因為店內人氣招牌「鮮芋頭奶綠」讓台茶一號一夕爆紅,選自精心熬煮的大甲芋頭,將芋頭攪拌至細微的芋塊混合鮮奶滑順好入口,以綠茶為基底,所以不同於別家多了份甘甜清香,給你細緻清爽芋頭享受,喜歡多變化的一定要來上一杯!

 

大苑子

許慶良芋頭鮮奶$70/M、$90/L

今年10月大苑子許慶良芋頭鮮奶系列再次歸來,以大甲芋頭和乳脂含量超倍的特A級許慶良鮮乳調配而成,質地更加鬆軟,入口能同時感受細緻微甜的芋頭與鮮奶完美在口中交融,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飽足感足夠,對於芋頭控來說相當過癮呀~

 

秋冬才有的芋頭飲品系列每個品項都好想來點上一杯,冷冷的天氣喝下超有飽足感的滑順芋泥,超級紓壓的呀~有些飲品甚至還有粉紫超夢幻漸層外觀,視覺跟味覺都享受到!

撰文編輯(#Diana

#一青苑 #台茶一號 #大苑子 #小巷小象 #手搖飲 #清原 #珍煮丹 #芋頭 #芋頭手搖飲 #芋頭飲料 #芋頭飲料推薦 #萬波 #迷客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