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冬天必吃火鍋三選:北海道產高達起司海膽鍋、京都產味噌螃蟹鍋、九州產柚子牡蠣鍋,不必飛日本也能ㄧ次享受超欠吃的日本火鍋味!從北到南鮮美湯頭ㄧ次蒐集!

1 / 1

冬天不吃火鍋要幹嘛?每到冬天問起「今天吃什麼?」,選火鍋準沒錯!但每次外食的涮涮鍋、麻辣鍋,好像怎麼吃都是那些口味,突然好想飛到北海道大吃帶有北海道產高達起司的超鮮甜海膽火鍋,還有到京都配著雪景熱騰騰的京都產味噌螃蟹鍋,更別說到九州大吃滿滿九州產柚子香氣的牡蠣扇貝火鍋了!

前陣子去日本朋友家作客時吃火鍋時,朋友端出熱騰騰的海膽火鍋,波編喝了ㄧ個忍不住驚叫「就是這個味道!」,整個烹煮過程還超快,原來就是使用了秘密武器——「DAISHO海鮮極致鍋物湯底」,原來在台灣的日本朋友,有些吃不慣麻辣、沙茶口味,想念日本火鍋口味時,就會直接買DAISHO火鍋湯底,配上喜歡的配料輕鬆就能上桌!

這次發胖編就要來介紹私心最愛的三種火鍋口味,分別是北海道產高達起司、京都產味噌、沖繩產燒鹽與九州產柚子,三種超欠吃的人氣海鮮口味,這樣挑不必飛日本也能ㄧ次享受超想念的日本火鍋味啦~懂吃的吃貨們,這個冬天不可能錯過吧!

日本火鍋海鮮湯底推薦一:九州產柚子配上沖繩燒鹽、加入蛤蜊、扇貝、牡蠣精華,「日本 DAISHO 火鍋湯底 3種海鮮貝類風味」三種貝類一次滿足,無敵清爽又鮮甜!

湯底向來是火鍋的靈魂,要好好吃頓極致鮮美的海鮮火鍋,湯底絕對要派上最厲害的,整個火鍋鮮甜爽口才對味~「3種海鮮貝類風味 」提取蛤蜊、扇貝、牡蠣三種貝類精華,還結合了沖繩產的燒鹽、九州產的清爽柚香,滿滿來自日本的高端食材,不只海味足上心頭,燒鹽+柚子汁的點綴更是開啟無敵的鮮爽饗宴,湯頭道地到一喝下直接在味蕾上開啟想念已久的日本之旅!加入喜歡的配料,每一口都讓波編欲罷不能!

而且極致海鮮的湯頭烹煮過程超簡單,只需要將「3種海鮮貝類風味」倒下熬煮,並配上喜歡的配料即可上桌!不管是加入海鮮食材還是肉片都超好吃,湯頭鮮美到極致的滋味,彷彿家裡搖身一變高級日本鍋物店一般,尤其加入豬肉、雞肉後,被海鮮甜味襯托出的肉片更是好吃!難怪日本朋友囤好幾包在家中,今年要暖冬就揪朋友吃這味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火鍋海鮮湯底推薦二:京都產西京味噌 +超濃郁螃蟹精華,「日本 DAISHO 火鍋湯底 螃蟹風味」家中廚房搖身一變頂級火鍋餐廳、隱藏吃法螃蟹粥一定要試!

吃過了滿滿貝類與九州產柚子香氣的海鮮風味後,這款使用來自京都的西京味噌,調和出道地且醇厚鮮美的味噌螃蟹鍋!你一定也不能錯過!西京味噌的香氣配上,鮮濃可口的螃蟹湯頭,一入口就停不下來!而且味噌湯頭配上甘甜滑順的螃蟹精華,加入蔬菜與火鍋料後越熬越甜、不論你吃火鍋是蔬菜派還是肉肉控,只要有了頂級海味高湯,搭配任何食材都是天作之合!

而且這次波編還準備了來自日本人傳授的隱藏吃法,偷偷告訴你們這樣真的超好吃!除了神還原日本京都的味噌螃蟹火鍋口味,更要在最後的重頭戲開啟海鮮盛宴!將米飯倒入鍋中與飽含螃蟹精華的高湯一起熬煮,依照個人喜好加入蛋汁、蔥花等食材,燉熬出的螃蟹粥口感綿密滑順、湯頭入味甘鮮,以此當作美味一餐的結尾,幸福感直逼頂級鍋物餐廳的享受!

日本火鍋海鮮湯底推薦三:北海道產高達起司,配上超鮮甜海膽精華!柔和豆乳讓口味更加分,「 日本 DAISHO 火鍋湯底 海膽豆乳風味」彷彿置身北海道!

日式火鍋少不了鮮美的海鮮滋味,而海膽肯定是喜愛日本海鮮的人最喜歡的食材之一!尤其超奢侈的起司豆乳海膽火鍋,這種神級組合任誰都無法抗拒!「海膽豆乳風味」不但使用北海道產高達起司,將北海道高達起司的香濃配上滿滿海膽精華,還添加讓香氣更加柔和的豆乳,光看湯底金燦燦的顏色就食指大動,加入喜歡的肉類與蔬菜,馬上完成健康又不失美味的輕奢火鍋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波編也要教大家日本朋友傳授的超讚變化吃法,濃郁鮮醇的湯底配上義大利麵或烏龍麵都超級好吃!在鍋中倒入海膽豆乳高湯燉煮,加入海鮮配料配上麵條慢慢收汁,鮮味爆棚的海膽義大利麵/烏龍麵,輕鬆就能完成!而且真的超好吃!!便利又簡單的料理過程,連料理新手也能輕鬆駕馭!單靠這幾款神級湯底,就能在家變化出各種高級饗宴,懂吃的吃貨們,必須趕緊學起來!

看完了以上波編介紹這幾款超欠吃的日本火鍋口味,是不是已經開始流口水啦?冬日吃火鍋是種滿足,挑對火鍋湯底除了享受外還有更多的美味變化~想念日本道地鍋物的吃貨們,終於可以一解對日本美食的思念之情,最近也開始進入滿滿火鍋與聚餐的季節了!

趕快揪身邊的吃貨朋友們,在家裡開海鮮火鍋party,一起享受與日本零時差的超美味火鍋吧!

【銷售通路】

可於大潤發、全聯等實體店鋪購買之外,也可在蝦皮等網路商店購買!

※部分分店可能沒有販售該商品或商品完售等情況。

#11瞎拼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