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店美食推薦TOP8|人氣排骨吐司、平價鼎泰豐,讓你從早吃到晚!

1 / 1

從以前就很常聽朋友說新店也是美食沙漠之一,不過深入瞭解後發現其實有很多隱藏版的在地美食,從人氣蛋餅、隱藏版排骨吐司,平價鼎泰豐還有在地人激推的宵夜名店通通都有,今天編輯整理了8家新店的在地美食要來打破新店是美食沙漠的迷思,就跟著發胖編的腳步吃遍新店吧!

早餐宵夜

新店美食推薦:旭達豆漿

招牌蛋餅 $45/飯糰 $35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38號

早起就為了這一個蛋餅,這家號稱新店最強蛋餅可不是浪得虛名,無論是假日或平日排隊人潮都是滿滿滿,招牌蛋餅現桿現煎,光是看製作過程口水就流滿地了,蛋餅外皮酥脆不油膩蛋香跟麵粉香搭配的剛剛好,再來上一杯豆漿,真的是太滿足,這家真的是許多人說吃過一次就會懷念的味道啊!

 

新店美食推薦:家有璽事排骨吐司

排骨吐司套餐+美式咖啡 $115/排骨吐司+蜜香紅茶 $10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06-9號

位在秀朗橋下的早餐店,地點雖說很偏僻但衝著排骨吐司來的饕客還是很多,他們家的排骨吐司跟一般早餐店的豬排吐司很不一樣,是整塊便當店的排骨夾在吐司裡,份量之大,排骨的起來口感扎實肉質很嫩不乾柴,搭配吐司吃到最後也不會覺得太乾,很多吃過的朋友都說吃完像吃了一個排骨便當一樣飽,套餐的話有搭配飲料,可以自己挑選想喝什麼喔!

 

正餐

新店美食推薦:賴家崗山羊肉

滷肉飯(大)$50/羊小排湯$130/羊腳筋湯 $160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244-4號

看看這個肥滋滋的滷肉,愛吃肥肉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滷得十分入味的滷肉加上鹹甜鹹甜的滷汁,拌在飯裡真的有夠涮嘴,還可以再加一顆滷蛋增添風味,最後再來上一碗羊小排湯,清甜的湯頭配上燉到入口即化的羊肉,實在是太滿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美食推薦:功夫豬私廚好麵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30號一樓

老饕紅燒牛肉好面$216/慢熬番茄牛肉麵$226

編輯推薦:★★★★

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可以來這間嚐鮮看看,店內的招牌就是可以選擇牛肉的等級,老饕是最高等級選用上等腱子肉,肉滷得很入味也很軟嫩,帶筋的部位吃起來有嚼勁卻不難咬,湯頭的部份評價兩極,有人覺得喝到後面偏膩,也有人喜歡他們家湯頭甜辣的口味,麵條的部分可以升級手工麵吃起來更Q彈喔!

 

新店美食推薦:七張米粉湯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239號

米粉湯(小)$35/滷肉飯(大)$45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店知名的宵夜店,很多觀光客都會慕名而來,招牌的米粉湯湯頭十分清甜,喝得到蘿蔔的香氣,重點是還可以續湯!米粉口感吃起來脆脆的個人覺得比較像是米苔目,不過冷冷的天喝上一碗真的很不賴,另外他們家的滷肉飯也很多人喜歡,尤其是加上一顆半熟蛋美味瞬間升級!他們家的價位都很實惠很適合小資族或是學生族,絕對是想省錢又想吃美食的首選店!

 

新店美食推薦:阿輝牛肉城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25號

一板鍋$580/進口一板肉$430

編輯推薦:★★★★

這家位在大坪林站的涮牛肉鍋可不輸台南的牛肉湯,濃郁的湯頭軟嫩的牛肉,冬天來吃真的覺得很幸福,牛肉湯的鍋底有牛肉、凍豆腐、豆皮、高麗菜等食材,新鮮的牛肉在湯裡3-5秒就可以起鍋,再沾上店家特製的腐乳醬讓牛肉的味道更有層次,也可以直接吃原味品嚐牛肉的鮮甜,另外椒鹽牛仔骨也是必點品項,蒜酥配上炸得酥脆的牛骨配上配酒都好適合!

 

新店美食推薦:小樂精緻麵食館

排骨蛋炒飯$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67號

新店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平價鼎泰豐,招牌的排骨蛋炒飯是來這裡的饕客必點品項,粒粒分明的炒飯包裹著蛋液,每一口都吃得到蛋香味,精準的調味不油不膩不死鹹真的很讚,上頭再放上一塊厚實的排骨,包準你吃得超滿足!份量也很足夠編輯自己一個人吃不完,建議女生的話可以兩個人一起分食再加點其他小菜喔!

 

點心

新店美食推薦:甜在心糖水舖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大豐路47號

6號ㄚ甘冰$60

編輯推薦:★★★★

位在捷運大坪林站的甜在心,是新店的人氣冰店,最多人推薦的品項是6號ㄚ甘冰,ㄚ甘冰是將甘蔗冰製作成綿綿冰的口感,上頭再放上其他的配料,配料可以選三種,芋頭、芋圓都是人氣選項,如果你是芋頭控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芋泥,口感綿密香氣濃郁,配上香甜甘蔗冰真的是夏天一大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了以上的介紹應該已經消除大家心中,新店是美食沙漠這個迷思了吧,快把這篇收藏起來,找一天來個新店美食巡禮吧!

 

延伸閱讀

👉 藏匿巷弄的平價好滋味,新店美食TOP10,相約碧潭吃一波!

👉 【環狀線美食】大坪林站9間必吃名單,還有私藏名單通通報給你知

👉 2022新店人氣咖啡廳推薦,每一家都質感爆棚,踩船泡湯後就來享受吧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張米粉湯 #功夫豬私廚好麵 #家有璽事排骨吐司 #小樂精緻麵食館 #旭達豆漿 #甜在心糖水舖 #賴家崗山羊肉 #阿輝牛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