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都懂的巷口酒窖美廉社,根本相見恨晚!發胖編精選內行人必買酒品全推薦!出遊唱歌聚會補貨一次滿足!齊全又多樣化的國際酒款竟然都買得到,難怪被鄉民笑稱「酒廉社」!

1 / 1

都說夜晚需要點酒精來陪伴自己,想要喝上各式酒款卻總是不知道該去哪裡買嗎?其實懂喝酒的內行人們都知道,被笑稱是巷口酒窖的「美廉社」,才是買酒的第一首選呀!不僅靠近鄰里社區,豐富酒品選項更讓人隨手就能挑到心頭好。不論是下班小酌、姐妹聚會、或是臨時要採買各種酒品,原來都可以到美廉社挖寶!

踏進美廉社才發現原來真的有超多外面看不到的異國酒品,不論是歐洲還是日韓的特色啤酒,甚至約會必備的紅白酒等,這裡竟然都能在巷口的美廉社一站全購買!真的是相見恨晚啊!選擇多樣又方便,是不是馬上就陷入選擇障礙了呢?別擔心,這就讓小編分享幾款自己日常必定囤貨,不管是和朋友出遊還是家裡冰箱沒有就會心慌的八款必買酒品吧~

 

排解你生活的悶,下班暢快來一口吧!

台灣的氣候悶熱總讓人下班回到家後感到有些喘不過氣,這時候來口清爽果香味的啤酒,秒讓你身心靈都感到大放鬆呀~這款波編最愛的皇家老修士檸檬與葡萄柚口味,清甜無苦味超容易入口,感覺每一口都像來到海島國家般舒爽暢快!超適合在家的時候來點小微醺!

姐妹歡聚時怎能少了點果汁味的日本氣泡酒來提高氣氛呢?以日本當地知名水果釀製的日本寶酒造農園氣泡酒,採用了青森縣產蘋果、山梨縣產水蜜桃、高知縣產柚子,全都是女孩喜愛的各種水果口味。特別適合女子會來喝一波,或是下班後陪自己追劇陷入甜甜戀愛中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上面幾款水果口味,適合女孩或是初嚐酒飲的大家作為入門款,喜歡酒感多一點點的朋友,日本KING梅酒與柚子酒也是不錯的選擇喔!酸酸甜甜的梅子以及清爽柚子味,都只要簡單加入冰塊就很讚!不僅消暑開胃更能有效帶走疲勞感,完全就是小資族下班後的小確幸啊!

Party聚會、追比賽必喝啤酒推薦

道地的立陶宛啤酒一口暢快又迷人!黑色瓶身的立陶宛里夫經典拉格啤酒,黑色款喝得到更加濃郁的啤酒香。白色瓶身的立陶宛里夫白金傳奇拉格啤酒,以傳統的釀造方式保留了啤酒花完整香氣,這兩款都是啤酒達人必入的酒款呀!不管是party聚會或是看運動賽事時拿出來,就知道你是內行人!

如果你喜歡味道更加豐富且刺激口感的啤酒,小編絕對要推薦這款德國聖威樂黑啤酒!味道和諧且帶有巧克力與咖啡的味道,還可以喝得到其中的烤麥芽香味,特別適合想要嘗試黑啤酒的你作為入門款來飲用看看!

在家就能喝出儀式感,讓浪漫的美酒為生活儀式感加分!

在家也能享有浪漫儀式感!有時候想要趁紀念日跟男友來個浪漫的燭光晚餐,但又怕亂選直接讓氣氛降到冰點,別擔心!下面幾支照著選就對了!這支達人推薦的西班牙亞曼薩城堡陳釀級紅葡萄酒,帶有黑胡椒與皮革香氣,單獨飲用口感極佳外,特別適合搭配起司與各種燒烤煙燻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清爽口感的話,小編超推薦這支澳洲裴塔林迦湖畔麝香葡萄氣泡酒,超適合女孩聚會時作為派對選酒,不只夜晚狂歡、白天配早點、下午配甜品都很百搭的清爽微氣泡,可以在飲用前放入冰箱冰鎮,酒感適中配上清甜涼快的多重口感、飲用起來更順口!

就算不是大餐也能隨時享有美酒的陪伴!以白葡萄酒為基底,香味中更帶有檸檬、熟梨和蘋果、香草、肉桂、奶油,溫潤又豐富的口感,與各種輕食都很搭,像是沙拉或是奶酪的組合,特別是野餐時超適合帶上這支白葡萄酒來敲上一杯!

對於充滿少女心的你來說,絕美的粉紅色葡萄酒絕對是餐桌上的顏值擔當!浪漫的粉紅色調中喝得到酸甜草莓與酸橙香,尾韻的口感更是柔和又清爽,非常適合做為開胃酒來飲用,搭配各種重口味炸物來提點味蕾。

 

看完以上麽多酒品推薦後,是不是這才發現到,原來距離你我如此貼近的美廉社,就有這麼多必買酒款可以選擇,而且重點是價格還都超便宜!真的會想要忍不住全包回家的那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論是下班後想chill一下,或是姐妹朋友聚會唱歌,甚至是想跟伴侶來個浪漫燭光晚餐,看到這篇後,試著走進巷口的美廉社挖寶看看吧!不管價格跟酒款都超驚喜,還有超多國外才有的零食下酒菜,真的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之後想微醺一下的時候,就直接美廉社補貨吧~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美廉社 #酒廉社

#Simple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