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牽絲的神奇寶貝球?但裡面的好料根本比快龍還猛啊,我還沒吃到就已經被收服了!

1 / 1

大家都知道寶可夢火紅的程度,走在路上 餐廳 甚至是情侶約會都能看到有人在抓神奇寶貝,這個遊戲讓原本只存在童年時期的卡通又活躍了起來,如果你也是寶可夢迷,你一定要知道有一款造型超像寶貝蛋的有趣漢堡。紅色的漢堡皮打破一般人對於漢堡的想法,滿滿的餡料讓餐點更加吸睛。

看到這個畫面,原本剛吃飽的編輯都覺得餓了~牽絲的起士最讓人受不了了!

除了紅色漢堡皮和半熟蛋很厲害外,薯條也是不手軟的放上臘腸和大量起士。

#減肥中看到罪惡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看起來也太誘人~~稍微鼓起來的半熟蛋加上厚度紮實的肉

只能說這家店的餐點都是熱量破表

漢堡肉乍看下很像多汁美味的炸排骨

一隻手免強能掌握的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搶眼的顏色真的讓人難以忽視,快上GD broburger 的 IG 看更多垂涎照片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