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郁、滑順、軟綿綿~每早都想吃「新感覺雞蛋沙拉」!Q彈水煮蛋佐以蘋果醋沙拉醬,輕食女孩紛紛食指大動!

1 / 1

猜猜是什麼酷早餐,Q綿又飄散著~濃郁誘人的蛋香!?登愣~當然就是我愛、你愛,他也愛,美味精進的「新感覺雞蛋沙拉」啦!新製餡工法,留住水煮蛋的Q彈,讓每一次的咀嚼,口齒都能感受到蛋香的軟Q蛋蛋!再加入濃郁醇美的蛋黃沙拉醬,並佐以畫龍點睛、酸中帶甜的蘋果醋,是你吃過最可口的輕食系早點啦!每天早晨一口咬下,好心情持續一整天!

夾心土司中的神級蛋丁!粒粒Q彈分明地與濃郁沙拉醬綿密結合,此物只應天上有!

各位蛋蛋控、蛋巨人、蛋老饕們通通注意了啊!「新感覺雞蛋沙拉」絕對是佔據你接下來的人生早餐的新蛋食霸主啊!每天走進超商,光是看到架上整排的新感覺夾心,那嫩白飽滿的可愛貌土司,就讓人想大喊早安啊~極速掃下架上的「雞蛋沙拉」口味,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一股清新的原味土司香氣撲鼻而來,讓人食指不禁瘋狂抖動,口水直流!

一口咬下那柔軟的夾心,濃郁滑順的蛋黃沙拉醬氣息,瞬間在口齒間飛騰湧動,清爽的口感同時帶有醇香的沙拉風味,讓人瞬間元氣、活力破表,生活樂無邊!加上以新製餡工法技術製成~口感進化的雞蛋丁,透著勾人食慾的陣陣蛋香!將水煮蛋和著美味無比的蛋黃沙拉醬,並綴以些許的溫潤蘋果醋提味,再以軟綿的白土司將這些寶貝食材,夾成美味內餡一起吃,簡直是人間極致的輕食系早餐體驗,「新感覺雞蛋沙拉」讓你無時無刻都想吃早餐啦!

元氣好心情的公式=雞蛋沙拉+活力豆漿!輕享健康又美味無比,再緊湊的早餐時光也能吃得心滿意足!

每天早起為了生活打拚,急急忙忙的出門,迎接每一天充實滿檔的挑戰,妳肯定需要滿滿的活力與療癒的美味,來喚醒一整天的心情與動力啊!這時波編唯一推薦女孩早餐首選~「新感覺雞蛋沙拉」搭配統一陽光豆米漿系列!

雞蛋沙拉搭配那柔軟土司,Q彈飽滿的絕佳口感,適合一大早在辦公室享受,賞自己一個蛋香十足的元氣早餐!這時如果再佐以順口香濃的統一陽光豆米漿,精神活力滿滿,心情更是直衝雲霄,肯定能讓妳以最精銳的狀態,面對一整天的滿檔行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想必你已經決定好明天的早餐該吃什麼了吧!「新感覺雞蛋沙拉」!「新感覺雞蛋沙拉」!「新感覺雞蛋沙拉」!很重要而且很好吃,所以說三遍!而且聽說10/5 – 10/18還有限定活動,只要早餐選擇「新感覺」全系列任一包,搭配統一陽光指定品項任一瓶,在7-ELEVEN可享組合價40元起!根本是小資族的早晨福音!快點把握活動時間,享受蛋香十足的輕食系早餐吧~

廣編內容圖示僅供參考 產品以實物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