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店員強推TOP3必喝!功夫茶中秋限量新品「柚見海尼根0.0」,滿滿葡萄柚清爽回甘,買一送一快閃活動還不快跟上!

1 / 1

身為重度手搖杯成癮者,波編每天至少三杯起跳,人生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有手搖杯呀~尤其炎熱的夏天隨時來一杯手搖就是爽快過癮!喝遍各大手搖店飲品,波編最近深深淪陷功夫茶的中秋限量新品「柚見海尼根0.0」,滿滿葡萄柚清爽還會回甘,並加入靈魂微氣泡零酒精海尼根0.0豐富層次,簡直太無敵啦,重點是一杯65元,兩杯只要99元,CP值超高,中秋節更有買一送一快閃活動,快一起來看看店員強推哪些功夫茶必喝飲品吧!

超夢幻夕陽漸層美味100分!酸甜初戀感滋味消暑不踩雷,實在太欠喝啦~

TOP3:柚見海尼根0.0

每次手搖店推出新品,吃貨編總是衝在最前面嚐鮮!這次功夫茶聯手海尼根零酒精推出「柚見海尼根0.0」,名字不僅可愛還成功征服編輯的味蕾,說什麼都不能錯過~愛喝新鮮果肉的女孩絕對會愛上,以純淨果香的葡萄柚融入清爽回甘的綠茶,清新超順口~再搭配啤酒花香香氣及零酒精海尼根0.0增添層次,沒想到海尼根0.0竟然跟水果這麼絕配,綿密的氣泡不會過度搶戲,微苦的大人味反而完美與葡萄柚酸甜滋味結合,夢幻夕陽般漸層更是直擊少女心!療癒到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太適合在中秋節烤肉時替味蕾大大解膩,好喝到欲罷不能啊!

「1+1百元有找」沒錯你沒看錯,編輯也沒打錯!柚見海尼根0.0將於9月1日至10月15日全台門市期間限定上市,就是只要99元一次帶走兩杯,手搖控還不快喝爆!且中秋節更有買一送一快閃活動,於9月9日至9月11日連假期間回饋給功夫茶會員,買一杯65元,馬上送一杯四季春青茶,太適合想嚐鮮的姐妹們,絕對是最欠喝的沁涼消暑飲品~

TOP2:功夫茶王

說到茶飲那就不能不提超人氣招牌功夫茶王!特別選用冬茶評鑑頭等獎的台灣高山茶王優良茶,經過嚴密工序所萃取出的清澈茶湯,喝起來細膩且喉韻甘醇、口感豐富,編輯最愛它無糖限定,能最直接感受到茶的清甜回甘~撲鼻而來的茶香連懂品茶的朋友也讚不絕口,滿口成熟茶韻就是會讓人迷戀的滋味,喝過都大推百搭不踩雷的茶飲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1:38奶霸

療癒系38奶霸保證是咀嚼控的天堂~滿滿的配料也太真材實料了吧,老闆真是加好加滿完全不手軟!每吸一口都有香氣濃郁的黑糖波霸,加上滑溜仙草與熱量低口感Q彈的蒟蒻,層次豐富且喝完超有飽足感,不愧是連店員都強力推坑的招牌~好喝到睡前還念念不忘,每週都要點一杯犒賞自己啊!偷偷告訴吃貨們,每個月的【8、18、28】這三天為「38好友日」,可享大杯量中杯價(限來店購買),會不會太佛心啦,今天下班必須來一杯!

沒喝過功夫茶這三杯別說自己是專業手搖控呀!前三名真是讓編輯選擇障礙,每次都站在菜單前難以抉擇,顏值、美味、消暑都可以給滿分啊,太優秀啦!無論是公司聚餐、姊妹下午茶、中秋團圓還不快趁買一送一時點起來,限量新品「柚見海尼根0.0」超狂折扣每天都想來兩杯啊~

📍功夫茶 KUNG FU TEA 西門町店

電話:02-2388-06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6號

營業時間:11:00–23:00,無公休日

全台門市線上點餐>>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