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得正推薦|店員推薦必點TOP8,飲料控絕對要收!(含菜單)

1 / 1

台中超人氣的質感飲料店『得正飲料OOLONG TEA PROJECT』,剛開幕不到一個月,生意就好到不行!陸續在北中南等地開設分店,藍白色調為主的文青簡約質感店面風格,成為社群上熱門拍照打卡的好所在。

「得正飲料」主打商品為烏龍茶,光是烏龍茶就分成三種:春烏龍、輕烏龍、焙烏龍,這三種烏龍分別有著不同的烘焙製茶方式,接下來就跟著發胖編一起看看店員推薦的口味吧~

 

得正菜單

得正菜單 得正菜單

 

得正春烏龍、輕烏龍及焙烏龍 三款茶底介紹

得正烏龍茶系列包括「春烏龍、輕烏龍及焙烏龍」,差異主要在於烘焙和發酵程度,茶味由淡到濃。「春烏龍」清爽順口,喜歡濃厚茶味的可以選「焙烏龍」,而「輕烏龍」介於兩者之間,屬於適中的口感。每款都展現獨特風味,滿足不同口味喜好。

得正推薦必喝 得正推薦必喝

圖片來源:得正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正推薦必喝:輕烏龍

推薦指數:★★★★

以茶性特色採輕發酵突顯製茶工藝,一分火的輕烘培,茶湯呈現蜜黃色,囗感溫潤、淡雅輕香,喜歡清香茶味喝輕烏龍準沒錯。糖度建議無糖、微糖更能品嚐出原茶的滋味,若是跟編輯一樣喜歡有口感的朋友,三款配料也都可以搭配試試看!

 

得正推薦必喝:甘蔗春烏龍

推薦指數:★★★★

夏日熱賣的甘蔗春烏龍,使用自帶香甜味的白甘蔗,點無糖的話就是甘蔗原汁搭配烏龍茶,喝起來相當順口,跟夏天超級合拍!這款也非常適合長輩,清新自然的甜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喝光光了!

 

得正推薦必喝:輕烏龍鮮奶+焙烏龍茶凍

推薦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員私心最推的就是這款,輕烏龍搭配鮮奶帶著茶香,而烏龍茶凍的部分口感軟嫩甜度剛好不過甜味道清爽帶有茶味,先喝一口再吃茶凍會更有層次感,還能兩種烏龍茶一次滿足!喜歡多點口感的記得一定要吃看看得正的焙烏龍茶凍試試看!

 

得正推薦必喝:優酪春烏龍

推薦指數:★★★

春烏龍搭配乳酸飲料與新鮮現榨的葡萄柚汁,淡淡的清香風味,和一般手搖店的優酪系列不一樣的在於得正加入了新鮮果肉,除了增加香氣也增加口感,整體喝起來更自然清新,酸甜口味也相當適合夏日。

 

得正推薦必喝:焙烏龍奶茶+焙烏龍茶凍

推薦指數:★★★★★

焙烏龍已獨有氣候與砂質孕育出厚實風味三分火的中烘焙,茶湯呈現琥珀色,入口生津、醇厚甘潤,加上台灣優質奶精調製。喝入口後多了一股烘焙香氣,搭配奶精奶茶又香又濃,適合下午昏昏欲睡的上班族們來上一杯,喝下去後真的馬上清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正推薦必喝:芝士奶蓋焙烏龍

推薦指數:★★★

芝士奶蓋是使用進口鮮奶油調製而成,綿密順口甜鹹比例適中,濃稠卻不會有很厚重的負擔感,奶蓋與茶的比例也非常適中,加上不苦澀的春烏龍茶,尾韻回甘茶香清心。

 

得正推薦必喝:檸檬春烏龍

推薦指數:★★★★★

檸檬春烏龍是使用屏東九如的檸檬,一入口就喝得到帶有清香和酸味的檸檬,但又喝得出春冬片四季春烏龍的茶香,甜度建議點微糖,是最完美的搭配,適中的酸甜感帶出細膩茶香,炎炎夏日來上一杯超級清爽解渴。

 

得正推薦必喝:焙烏龍鮮奶+黃金珍珠

推薦指數:★★★★

店員私心最推的就是這款,焙烏龍鮮奶+黃金珍珠,使用「燕巢鮮乳」有別於機器混料飼養,鮮乳口感滑順濃郁,搭配上焙烏龍的香氣,起來茶韻、奶香並存,加上中尺寸的黃金色珍珠看起來閃閃發光誘人,口感吃起來十分Q彈有嚼勁,還帶有淡淡蔗糖味,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店員推薦的飲品,編輯真的也饞到不行,下次經過別忘了去買上一杯嚐鮮看看吧!下午茶來上一杯好喝得手搖飲實是你的在太幸福了。哪間手搖飲是你心目中的第一名呢?快留言跟胖編說說吧!

 

延伸閱讀

👉2023最新TOP10「烏弄推薦 」店員推薦必點飲品,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3五桐號推薦|店員推薦必喝飲品TOP5,手搖控都喝過了嗎?

👉人氣手搖飲「八曜和茶」推薦,2023店員推薦必喝TOP8,飲料控必收

👉2023最新「上宇林推薦」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手搖控們都喝過了嗎?

👉2023連鎖鮮奶茶推薦|發胖網友票選人氣Top6,第一名洗版整個留言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優酪春烏龍 #檸檬春烏龍 #焙烏龍奶茶+焙烏龍茶凍 #焙烏龍鮮奶+黃金珍珠 #甘蔗春烏龍 #芝士奶蓋焙烏龍 #輕烏龍 #輕烏龍鮮奶+焙烏龍茶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