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快看吧!東京7間高人氣抹茶攻略,少吃一家都覺得可惜!

相信許多人也都是抹茶控吧,記得一開始小編也不太敢吃抹茶因為味道太怪直到之前去日本吃了道地的抹茶後完全的愛上抹茶啦!現在只要有抹茶的商品必定會去光顧一下的,今天小編來介紹日本東京擁有超高人氣的七間抹茶店,根本引誘人犯罪麻!

一、壽喜園 (草本店) 

是在東京淺草百年茶屋與與靜岡知名抹茶甜點品牌「ななや」一起開了世界最濃的抹茶冰淇淋店!而這裡剛好位於淺草寺園區的正後方,所以這裡總是滿滿的人潮!而在店門口就有接駁車可以直接到晴空塔,所以吃完抹茶冰也可以順路去晴空塔哦!

【延伸閱讀】#日本「世界最濃抹茶」台灣也吃得到!

而且抹茶還有分濃度等級,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下去選擇,抹茶第一級為一般的市售濃度、抹茶第五級為義大利冰淇淋界認為極限濃度,抹茶第七級為世界最濃的濃度

排隊時店員會給號碼牌,記得要拿哦不然沒辦法吃,而且要盡量早一點去排隊不然很快就賣完了哦!

shop info.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3-4-3
營業時間:10:00~17:00
電話: 03-3871-0311
(每月的第三個禮拜的星期三為固定公休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別去跟觀光客擠,東京淺草巷弄6間超優質小店,下午茶&伴手禮都幫你準備好了!

二、茶寮(神楽坂本店)

茶寮以建築物豪華再加上抹茶的口味道地又實在因此非常受歡迎,他們也開了許多分店在東京巨蛋、澀谷、輕井澤都有哦,而神樂版則是茶寮的本店!而茶寮知名的餐點抹茶巧可力鍋,這是到茶寮時必點的一份餐點!

看看這個抹茶巧克力鍋真的超濃的,不過因為鍋子下面有小火維持溫度,所以要常常攪拌才不會烤焦哦,店員後來會再給一球香草冰淇淋,如果覺得抹茶巧克力還剩很多不知道怎麼辦的話就放心的淋在香草冰淇淋上吧!

【延伸閱讀】#代代木公園咖啡巡禮!文青非去不可的5家奧澀谷咖啡店散步路線攻略!大人氣FUGLEN在內都CP爆棚!

再來是抹茶冰口感綿密紮實又濃密,而抹茶冰的抹茶稍甜一些不過還是有很濃郁的茶香味最後在配上白玉以及抹茶凍,完全是種享受!當然除了抹茶冰以外還有其他種類的冰可以選擇哦!

shop info.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神楽坂5-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 11: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00)、星期日或其他節日 11: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電話:03-3266-0880
(無公休日)

三、京はやしや(池袋店)

這家是來自京都百年老字號的抹茶店,他們最為知名的餐點為迷你抹茶芭菲以及秘製抹茶蕨餅,而且離我們很近的香港在銅鑼灣也開了間分店!

【延伸閱讀】#辻利抹茶進軍咖啡界!攜手cama café,將東西方的茶與咖啡文化以創新樣貌呈現!

而且他們還有超大份的剉冰商品!

shop info.

地址:京はやしや 西武池袋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11:00~23:00、星期六日及其他節日 10:30~23:00(最後點餐時間22:30)
電話:03-6914-2337
(無公休日)

【延伸閱讀】#名偵探柯南咖啡廳又來啦!基德&安室透必吃限定菜單,全日本九家時間地點報給你!

四、森乃園(人形町店)

於1914年成立的老店,以烘焙茶為招牌且茶味香濃,在店裡店外陳列許多茶類,光烘焙茶的選擇就三十種以上,最特別的是還有他們首創的藥膳烘焙茶。

shop info.
地址:東京都 中央区日本橋人形町2-4-9

營業時間:09:00 ~ 19:00(最後點餐時間17:00)
電話: 03-3667-2666

(無公休日)

【延伸閱讀】#內行人才知道的東京抹茶必吃九選!抹茶控趕快進來,錯過絕對後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三間人氣抹茶店還沒介紹完,所以大家期待一下第二彈吧~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世界最濃抹茶 #抹茶 #日本 #日本必吃 #日本精選 #東京必吃 #東京關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