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別限量的第一名手搖!海尼根0.0零酒精 x CoCo 再推三款必喝爆新品手搖!酸甜果香配上啤酒花香實在過分好喝~

1 / 1

愛喝手搖的你蒐集到最後這片拼圖了嗎?今年夏天最過癮的沁涼飲品在這裡!發胖編不藏私分享必喝手搖口袋名單,尤其喜歡喝甜甜妹酒的粉絲肯定不能錯過,這絕對是2022今夏最Chill第一名!「海尼根0.0零酒精」與「CoCo都可」手搖店合作推出「零酒精」特調飲,讓超愛妹酒的發胖編不再只能下班喝啦!!任何歡樂的時刻都可以舉杯乾一波,隨時都能享受啤酒般綿密氣泡暢飲快感~CoCo推出的三款超狂限量特調飲保證好喝到每天來報到!今夏最Chill手搖!海尼根0.0 x CoCo都可,「0酒精」碰撞酸甜果香特調出不可不嚐的全新風味~

整天工作累癱的你還在等到家才能乾杯慶祝嗎?不用忍了!啤酒界霸主海尼根推出的海尼根0.0零酒精與CoCo都可手搖合作,推出三款夏日最Chill新品特調飲,讓你想喝就喝、想乾就乾!偏愛酸甜果香感的手搖控都大推金芒海尼根0.0、香檳海尼根0.0,爽快的綿密氣泡口感超消暑~搭配繽紛的酸甜水果喝起來更上癮!想要嚐鮮的妹酒控千萬要跟上這波超消暑飲品!

妹酒控心頭愛~0酒精配上清甜白葡萄秒變「香檳海尼根0.0」

手搖飲在炎夏的存在就是要有療癒身心的魔力~而喝慣手搖的你,肯定沒想過買手搖也能買到戀愛百分百的滋味!「香檳海尼根0.0」以氣泡口感十足的「海尼根0.0零酒精」、清香的茉莉綠茶為基底,並加入蜜甜的白葡萄和微酸檸檬點綴口感層次,不說發胖編還以為在喝高級香檳!超上癮的酸甜果香味再搭配綿密氣泡在舌尖上跳動,不由自主產生令人回味無窮的戀愛滋味,一回過神吸管就發出特調飲已被乾杯的訊號啦!

當夏日水果之王遇到海尼根0.0零酒精,無人能敵的夏日特調「金芒海尼根0.0」秒誕生!

誰說偏愛芒果不能當成熟的大人!以經典啤酒大麥味的「海尼根0.0零酒精」堆疊出來的芒果味更帶勁~就要你芒果、啤酒風味都擁有,尤其是在招牌茉莉綠茶的襯托下,帶出前所未有的芒果氣泡快感!不忘添加微酸的檸檬挑動味蕾,風味十足的盛夏果香更是從鼻口散發而出~果香與啤酒花香渾然一體,彷彿在味蕾中開啟盛宴Party!超沁涼又上癮的滋味,發胖編都當暢快飲在喝!實在過分的太喜歡啦~

綿密順口的奶蓋漂浮在海尼根0.0零酒精~「雲朵海尼根0.0」超清爽滋味,不能沒喝過!

芝士奶蓋的綿密口感總是讓人戒不掉~想像可甜可鹽的厚實奶蓋,就像與好朋友間的感情一樣扎實,如同雲朵般零重力的溫柔而滑順且入口即化!從口中散發出的多元豐富層次更是令人陶醉,輕盈又超級爽口超加分~接著搭配主角「海尼根0.0零酒精」、茉莉綠茶為基底,風味層次分明卻毫無違和感!鹹甜奶蓋再衝出綿密氣泡口感~今夏乾杯不點上一杯實在不夠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乾杯就想到「海尼根0.0零酒精」,隨時乾杯都可以!

不是人人都可以把「零酒精」做得那麼好喝~其秘訣就在於必須使用純天然原料:麥芽、啤酒花和水為基底,搭配獨創A酵母、經兩次發酵後,運用獨家「真空蒸餾」移除酒精技術才可過關!不只百分百保留啤酒風味,也將卡路里壓得超低,只有69大卡,讓女孩隨時隨地也能盡飲享受啤酒的美好、放鬆的時光,不必害怕鮪魚肚這點不讚不行!更重要的是現在上網購買整箱海尼根0.0零酒精還可以獲得期間限定贈品,快到momo官網手刀搶購吧!

這次「海尼根0.0零酒精」與CoCo都可手搖店合作的新品特調飲是限量飲品喔~不想要錯過的妹酒控趕緊到全台各大門市排隊,不想排隊加入CoCoLine帳號都可訂線上點單也OK啦~否則身邊的閨蜜都在討論有多好喝卻加入不了話題會QQ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