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TOP11|快揪姐妹們一起從早餐吃到宵夜吧!

1 / 1

身為美食戰區的國父紀念館,附近除了松菸還有信義商圈,許多展演空間也在此聚集,另外有名的美食店家除了蘇阿姨比薩屋、Lady M以外還有很多美食店家等著我們去挖掘呢!看完表演或展覽時身心靈獲得滿足,但胃卻覺得空虛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這篇,就讓編輯好好為你們介紹附近的美食店家吧~一起來看!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嘎哩奔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16弄7號

肥宅起司漢堡排 $350 / 炙燒明太子漢堡排 $350

小胖戀愛布丁 $60 / 小胖酸辣烤雞翅$160

編輯推薦:★★★★

位在國父紀念館週邊的咖哩專賣店,除了咖哩必吃之外,他們家的日式手打漢堡排也不容錯過!刀子一切開滿滿的肉汁噴發,搭配炙燒後的明太子超下飯!起司控必點肥宅起司漢堡排,熱熱吃無敵牽絲的漢堡排有夠罪惡!怕餓到的朋友們胖編另外推薦酸辣烤雞翅!三腿三翅CP值好高,味道偏向泰式酸辣非常開胃唰嘴。店家不開放訂位,想吃的朋友建議早點前往才不用排太久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Smille微笑蜜樂

地址:松山文創園區 東向製菸工廠 A7 E102(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1樓)

鳳梨卡士達蜜樂酥 $180 / 香蕉芭樂蜜樂酥 $180

紅玉蘋果蜜樂蘇 $200 / 燻鮭魚百香蜜樂酥 $200

編輯推薦:★★★

延續微熱山丘的品牌精神帶入新的甜點品牌中,將更多水果帶到日常~新產品「蜜樂酥 」以千層酥皮與水果奶醬交織成的濃郁香氣。主推外帶的抽屜盒包裝超吸睛可愛,隨手攜帶更加方便~這次一口氣推出了四種口味,三種甜的水果口味,以及一款鹹的鮭魚口味,酸甜滋味搭配濃郁奶醬真的超犯規‼️選擇障礙的朋友們也能夠任選兩種口味拼配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吉那圈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24

白日夢巧克 $129 / 小脆杏巧克 $129

編輯推薦:★★★★★

是誰把PEPERO放大了!韓國人氣Pocky與吉那圈咖啡聯名,每根現炸外酥內軟的吉拿棒,外層裹上巧克力及杏仁,杏仁顆粒畫龍點睛,多了不一樣的口感。巧克力也是本身甜度就比較高,推薦給同為螞蟻人的你們!真的是一大滿足呀~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葫蘆花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B1(誠品松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番茄冰糖葫蘆 $80 (拔絲$40)

中草莓冰糖葫蘆 $170 (拔絲$40)

三色冰糖葫蘆 $90 (拔絲$40)

編輯推薦:★★★★★

浮誇到不行的拔絲冰糖葫蘆!第一次看到糖葫蘆可以用拔絲的,現場製作已經太吸睛!將糖絲拔起接著再花式纏繞在糖葫蘆上,口感吃起來跟棉花糖十分相似,卻不會黏牙,淡淡甜味搭配薄脆糖衣,獨家吃法一定要試試!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Salty Dog塩狗·熱狗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4號

鮮蝦熱狗堡 $210 / 美式經典熱狗堡 $1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辣味雞翅盤 $110 / 檸檬氣泡飲 $50

編輯推薦:★★★

這家位在巷子內的美式熱狗堡專賣店,外觀以灰色調美式裝潢為主。這裡的麵包跟一般吃到的很不一樣,是使用手工新英格蘭堡吃起來外層酥脆內層鬆軟還有濃濃奶香。『鮮蝦熱狗堡』蝦子鮮甜份量足夠,搭配大蒜奶油醬與炒洋蔥吃起來不膩口,再搭配吃速食必備的碳酸飲料『氣泡飲』!檸檬不會有苦味,相較於可樂喝起來比較沒有罪惡感又相當解熱,真是一組完美的搭配!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孃孃酸辣粉(暫時關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巷5-1號

腸旺酸辣粉 $200/重慶小麵 $80

口水雞 $160 / 拍黃瓜 $4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孃孃是「老撈」火鍋店老闆新開的酸辣粉店,店內的主食以酸辣粉及重慶小麵為主,配料部份可以自己選擇,而且完全不用怕吃不飽!因為加麵加湯完全不用錢!現在去哪找這麼佛心的店呀~它們家酸辣粉是屬於比較麻的那種不會辣到喉嚨有灼熱感的那種搭配酸辣粉Q彈古溜的口感,夏天沒胃口時吃上這一碗實在太過癮了!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秦味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8巷2號

油潑麵 $120/酸嗆土豆絲(中) $300

新疆葫蘆頭 $320

編輯推薦:★★★★

位於台北東區延吉街巷弄,已是許多老饕愛店。如果有點泡饃的客人店家會事先給「秦」字的麵餅,先讓客人自己體驗撥成小米粒大小,店員再拿進廚房加進香菇、冬粉、雞肉、豬肉、大腸和高湯烹煮,吸湯後的泡饃口感吃起來類似麵疙瘩紮實,吃起來相當道地。另外店內必點的小點心絕對就是『蒙古炸奶豆腐』外皮炸得非常酥脆,配上裡面鹹香的乳酪和外層灑的奶糖粉,甜鹹甜鹹的是讓人無法拒絕的甜點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樂魚BlueFish-台灣首家魚漢堡專賣店(暫時關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4號1樓

脆脆海鱸堡 $250/經典菇菇蛋堡 $210

香柚和風石斑堡 $260 / 炸魚地瓜條 $160

編輯推薦:★★★

國父紀念館附近新開的炸魚漢堡專賣店,是安永集團新餐飲品牌以海洋為主體的店設計,藍白色系的裝潢清新可愛,超級適合來打卡拍照!餐點主打魚類漢堡有石斑魚、虱目魚、旗魚到海鱸,搭配台灣在地食材。『脆脆海鱸堡』為店內招牌,肉質鬆軟的鱸魚搭配上酸酸的塔塔醬以及酪梨醬,炸魚吃起來沒有魚腥味,整體清爽順口,是適合夏天的口味。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天菜TienFoo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炸雞咖哩 $260/炙叉燒咖哩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堡包 $160/牛鬼舌深咖喱 $350

編輯推薦:★★★★★

「天菜」咖哩跟主餐可以自由搭配!主食的部分有牛舌、叉燒、炸漢堡肉、炸雞、炸蝦···等,咖哩醬有深焙、日式、蔬果三種,深焙吃起來是最濃郁的帶點微辣,日式裡面加了蘋果是比較偏甜的口味,蔬果則是做蛋奶素的!裡面加了番茄尾韻吃起來會帶點酸。店家熱門品項『牛鬼蛇身咖哩』因為長時間燉煮,吃起來較軟嫩不是屬於Q彈口感的,搭配特製的深培口味的咖哩醬吃起來濃郁,加上醬本身帶點小整體相當有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Ruby’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28號

原味濃奶司康 $55 / 金萱栗子麻吉司康 $85

開心果巧克力美式餅乾 $100 / 芋頭麻吉司康 $80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在國父紀念館巷內花店的「ruby’s」是台北非常受歡迎的外帶司康店。他們家主要販售多種口味的手工司康與軟餅乾,也有一些飲品選擇,很特別的是營業時間要上官方哀居精選動態查看。每個月都會有新口味之外,每天提供的品項有些微不同。他們家的司康外殼酥脆如餅乾,內層酥軟不油膩,如果現場吃店家還會幫忙加熱,各種口味都可搭配奶油、麻吉、紅豆或是桂花乳酪口味內餡。

 

國父紀念館美食推薦:柒息地串燒居酒屋(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秘醬燒豆干 $23 / 豬五花包番茄 $55

秘醬燒去骨雞腿 $85

編輯推薦:★★★★

想吃美食喝酒又不想花太多來這間就對了!店面明亮乾淨舒適不論是和家人相聚或是和朋友聚會都很適合。門口櫥窗可以清楚看到食材,可自行在門口挑選也可請店員拿,店內招牌的秘醬串燒也只要19 元起,除了串燒也有海鮮、私房菜等可以選擇,這裡的酒類選擇也很多元。它們的串燒都會刷上經4.5小時熬煮的秘醬,除了鹹香還多了焦糖般的香甜口感。另外~店內會提供自製泡菜,搭配任何食物都很適合,不夠還可再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11間是不是每間都看起來好好吃!打完這篇發胖編自己也是口水流不停~這次介紹好幾間都是新開幕就擁有高人氣的店家,還沒去過的朋友看到這篇文真的快點收藏起來!以後看完展覽就不怕不知道吃什麼了。你們還有什麼推薦的國父紀念館美食嗎?快留言讓發胖編知道吧~

撰文編輯 (#sue)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國父紀念館咖啡廳推薦

👉國父紀念館必吃美食

👉台北東區美食推薦

#Ruby’s #Salty Dog塩狗·熱狗堡 #The square方閣 #天菜TienFood #孃孃酸辣粉 #柒息地 延吉店 #樂魚BlueFish-台灣首家魚漢堡專賣店 #秦味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