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正迷輕養生~「拉蓓養生茶」讓一座城市變美、變健康的發明,純天然漢方熬出治癒的魔力~變美、調理身心用喝的就可以!

1 / 1

想讓整座城市變美麗,就要從自己開始變美!除了可以在妝容、穿搭上做功課以外,還可以從「身體調理」開始變美、變健康,近期就有一罐「讓城市變更美」的「輕養生」飲品具有治癒功效又純天然,除了身心靈獲得舒壓感外,100%天然漢方配方還讓編輯變美得不知不覺,生活也充滿了好多小確幸~那就是時尚輕養生品牌「LABELLE拉蓓」純天然養生茶,是平時忙碌的妳也要私藏起來治癒自己、調理身心靈的日常必備療癒飲品!

忙碌中同時寵愛自己終於有方法囉!現在女孩們迷「輕養生」來好好善待自己~向來走知識型路線、擁有中醫師背景的網紅77老大,繼養生茶包幫助台灣網友減下六萬多公斤後,這次特意將茶包的經典配方100%升級成罐裝茶飲,並進軍各大超商通路已成為廣大女孩日常必喝的保養飲品囉~想要變美的女孩趕緊將簡單又便利的「輕養生」學起來~一起打造變美、變健康的療癒感人生吧!

「LABELLE拉蓓」純天然養生茶、無化學添加、無茶精,輕鬆拿下超商第一健康寶座!

編輯現在只要想喝飲料都會到超商入手「拉蓓養生茶」!光是時尚的莫蘭迪文青配色瓶身設計就讓人印象深刻,成分以100%天然頂級漢方食材熬製,而且不另外添加任何糖水、化學成分和茶精,並確保100%精華原液濃縮製成,打造讓女孩真正喝進健康的茶,口感更是打破編輯對傳統養生藥味過重的既定印象,喝起來超級清甜甘爽外~溫和的養生成分即使是生理期來也能照常飲用!此次推出的新品 #孅妍玫瑰綠茶#微笑甘麥茶 各有不同功效,除了是每天變美、變健康的小關鍵,背後還有神奇的治癒魔力~一瓶可以「調理身體」的時尚健康茶銅板價就能輕鬆入手!

「孅妍玫瑰綠茶」多種呵護女孩的天然漢方精華,輕鬆喝出美的體質!

孅妍玫瑰綠茶延續養生茶包配方的經典,同樣以100%天然熬製的高規格來打造,採玫瑰中的18種氨基酸讓風味清爽、口味甘甜,並結合維他命C高於蘋果90倍的天然維他命「紅棗」為女孩補血養氣!枸杞更是養顏美容、抗老不可或缺的聖品~「孅妍玫瑰綠茶」添加多種呵護女孩的天然漢方精華,77老大嘔心瀝血打造出的動態閃纖、喝得出「美麗juicy」超有誠意!原本偏愛每天一瓶飲料的女孩,現在都改喝養生茶來調理身體,口感更是回甘到試過就上癮~輕鬆就養成日常養生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版的漢方神仙快樂茶!「微笑甘麥茶」神奇的心靈治癒配方~喝了不只調氣,同時維持青春美麗

女孩激推:傳說中的「失戀神湯」本人就在這!除了以100%純天然漢方熬煮為基底,還添加富含大量氨基酸、維生素A,多種清熱降火、清心除煩的「麥冬門」營養物質來安撫你疲勞的心靈~而其中的黑棗富含膳食纖維與果膠能幫助消化、養血補氣外,再以頂級的五味子所富含維生素C、蘋果酸及有機酸為女孩的青春美麗助陣~配上清爽甘甜的口感,即使遇到渣男也能風輕雲淡,告別日常7噗噗的情緒,打造開心一整天只要這瓶就夠!

想要從日常就打造「輕養生」生活,現在就入手​​LABELLE 拉蓓的孅妍玫瑰綠茶以及微笑甘麥茶,體內環保、療癒心靈一舉兩得,不只讓自己變得更美麗,喝完覺得整個城市都變得美麗又健康!

【LABELLE拉蓓養生茶】

線上通路>>這裡買

全聯:7/8全台上線,熱銷到缺貨中

超商:預計延後至8月上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