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養顏必備!滿滿維他命C的「香橙葡柚」與「百香果」風味氣泡水,繽紛沁涼又給人滿滿活力,根本消暑聖品!

1 / 1

真的快要熱爆,台灣的夏天真的沒在跟你開玩笑!不管你是站在雲林,還是站在哪裡,都會在1秒之內馬上中暑、曬黑、行動力歸零吧!這時候就必須到超商,從冷藏庫中拖出一罐~多喝水的MORE+維他命氣泡水!

今夏最清涼的氣泡水當之無愧!從剛推出就一直是女孩們最愛、最搶手的消暑聖品的「多喝水MORE+ 維他命氣泡水」今年又再出力作!針對每天香汗淋漓、熱爆悶爆、口乾舌燥的女孩們而來,全新口味「香橙葡柚」真的讓人太驚艷!不但有自然無比的清甜果香,還富含大量維他命C,一天兩瓶即可滿足每日所需,想要美白的女孩們絕對要喝爆呀!

沁透心肺的酸甜泡擊!柳橙+葡萄柚雙重清爽層次,喝出氣泡水新高度!

相信已經有許多甜飲控、氣泡妹已經每天都在喝他們的百香果口味,現在更不得了,直接推出「香橙葡柚」全新風味,一瓶就能喝到柳橙+葡萄柚的雙重酸甜精華,氣味與甜度都相當清新,並挾帶讓人暑氣全散的激爽氣泡+豐富維他命,一同衝擊你熱昏的軀體,讓你虎軀一震,直接喚醒夏季美少女活力,養顏美容、促進新陳代謝什麼的也通通都有啦~

一入口的滋味就如同它透明色的晶瑩清爽感般,沁爽無比、甜香餘韻無窮!不像市面上的果香氣泡飲,不是糖漿加太多甜爆,就是氣泡粗硬,多喝水MORE+維他命氣泡水將細緻綿密氣泡,與自然原純的香橙、葡柚結合,釋放出沁爽清新、有感降溫,滋味繽紛、酸甜適中的夏日大確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從來沒喝過如此自然的香橙與葡萄柚味,好像正在吃水果本人般,卻又多了許多清涼的氣泡環繞,整個人就好像身處充滿果香的泡泡天堂,涼快自在地嬉遊!且還富含維他命C、B3、B6,不但能增強體力、促進新陳代謝,竟還能養顏美容,讓每天都活力滿滿!絕對是每位女孩家裡、辦公室、包包、手上必備的夏季神飲啊!

氣泡水怎麼能沒有百香?瀰漫濃郁果味卻清爽俐落,頂級口感一喝就暈船~

一喝就暈船絕對不誇張,波編就拜倒在多喝水MORE+維他命氣泡水的石榴裙下無數次啊~或者,該說是百香果裙!?上市已有一段時間的百香果口味,則是嗜甜女孩會為之瘋狂的夏季狠角色!乘著百香果突出的獨特香氣,無數個細緻不咬舌的氣泡湧入唇舌,每一個氣泡都炸出甘美無比的百香果氣味引子,酸甜風味令人驚艷,卻不死甜膩口,聽著氣泡在喉舌中碧波碧波的聲音,身心都瞬間降溫10度,綿延不絕的果香則是讓心情甜度+10,是一款帶給女孩好心情的酸甜盛品!

古人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波編則是扯開喉嚨,大聲疾呼:我有鈔票三千,all in只取氣泡飲!強烈狂暴大推各位女孩一定!隨時!身邊攜帶一瓶多喝水的MORE+維他命氣泡水,尤其是新上市的香橙葡柚,隨時幫自己消暑降溫、養顏美容、補充精神!讓自己一直維持在清爽愉悅的身心狀態,才能在繽紛的夏季美美又開心地面對每一天呀!趕快甩出你的三千大鈔,all in 氣泡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