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控失心瘋啦!肯德基今夏必吃爆紅消暑甜品!「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X 仲夏QQ飲品超清爽過癮,想吃手腳要快!

1 / 1

夏天就是要吃冰!誰也跟小編一樣是冰飲、冰品愛好者,即使在冷氣房也要大口大口的嗑,熱騰騰的食物通通放一邊去!每次IG滑到哪裡又出新品,編輯總是衝在最前線嚐鮮,而今年夏天絕不能錯過肯德基推出爆紅消暑甜品,流心狀內餡的「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還有透心涼的仲夏QQ飲品,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味蕾,動作不夠快可是會吃不到唷,有了避暑必備甜品,再也不怕熱到會中暑啦!

會流心的冰淇淋大福好吃到太罪惡啦~天天都想直衝肯德基!

說到甜品肯德基鐵粉的第一反應,一定是想到經典不敗的蛋撻,但只知道蛋撻那你就落伍啦!肯德基又再次放大招,一推出就爆紅的新品「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光聽名字就口水直流,吃過的螞蟻人都大讚一顆接一顆停不下來啦,絕對可以滿足甜食控的胃~不論作為夢幻下午茶或是大口嗑炸雞時搭配,或跟仲夏QQ飲品配成一套都超滿足,小編二話不說先衝去替大家品嚐啦!

#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

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已經不知道第幾個暑假哪裡都去不了,只能窩在家(哭)!好懷念說飛就飛的時候,小編最愛的就是好玩又划算的泰國,絕對是與三五好友小旅行的度假勝地,食物也超對台灣人的胃!沒辦法出國肯德基也能讓你重溫南洋渡假的滋味~

炎熱的夏天最適合來一份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Q彈麻糬皮一口咬下會發現濃醇的泰奶冰淇淋及黑糖流心緩緩流出,濃郁的茶香搭配沁涼爽口的泰式奶茶冰淇淋在嘴裡化開,幸福感瞬間爆棚!內餡還多了一層黑糖風味點綴,滿滿的層次感甜而不膩~大福的完美比例好吃到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喜歡泰奶的朋友絕對會愛上!又大顆又美味實在太滿足啦,跟朋友聚會一端上桌立馬掃光~吃過很難不變忠實粉絲啊,完全是一款不輸蛋撻的甜品,想吃的朋友還不趁早行動!

#仲夏QQ飲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度過清爽的夏天當然少不了冰飲啊!肯德基全新兩款仲夏QQ飲品:白桃QQ氣泡飲檸檬QQ水果茶,身為飲料小達人必須來一杯!白桃QQ氣泡飲是由香甜蜜桃融合七喜,氣泡在舌尖打轉超過癮,再搭配QQ晶球增添口感~不僅冰涼爽口還超解膩,搭配炸雞再適合不過,簡直是天生一對的完美組合!夏天就是要來上一杯!

喜歡喝茶的朋友,清爽的檸檬QQ水果茶保證讓你愛不釋手!醇厚茶韻與新鮮檸檬汁黃金搭配,酸甜比例拿捏的恰到好處~濃郁清香中加入QQ晶球喝起來更豐富了!簡直是咀嚼控的命定飲品,這個夏天千萬別錯過酸甜的美好新滋味啊!

看完肯德基必吃的爆紅消暑甜品,哪一款讓你心動呢?夏天躲冷氣房再來一份泰式奶茶黑糖流心冰淇淋大福會不會太幸福啦~馬上揪朋友到家一起大口嗑炸雞搭配仲夏QQ飲品,夏天再也不會為炎熱天氣所苦啦,最懂過生活的女孩非你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