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日芒果季必喝前三名就是它!加碼公開七盞茶手搖店員私心狂推必喝排行榜!身為手搖控怎麼能不全喝過一輪呢?

1 / 1

你是不是一到下午,就開始煩惱要喝哪家手搖飲才好呢?隨著夏天的來臨,就感覺沒有喝過芒果飲品的話,今年夏天就過得不完整啦XD 以製作高品質茶飲的七盞茶,是許多人喝完表示「茶香味品質很讚」、「全品項都無雷品」的高質感手搖飲代表!如果頭一次不知道該點什麼才好,就讓小編幫大家整理好,「店員推薦+必喝飲品TOP5」,喝上一杯絕對會愛上呀!

 

TOP1 愛文芒果奶霜

夏天怎能少了當季的芒果飲呢!店員首推「愛文芒果奶霜」給大家,不僅滿滿一杯芒果冰沙,頂部更是鋪上了厚厚層奶霜,一入口就喝得到鹹甜的口感交融,搭配芒果冰沙與芒果粒,整個口感上的大滿足,絕對是夏季沁涼不膩口的首選,如果來到七盞茶,記得直接點上一杯來品嚐吧~

TOP2粒粒芒果奶凍

只能說夏天芒果季的飲品實在太欠喝了呀!許多店員私心提到,粒粒芒果奶凍又是另一種綿密口感的味覺享受,在愛文芒果冰內加入了手作小農鮮奶奶凍,軟綿又香濃的口感,一喝就心動直拉滿,加上最終加入了煉乳來點綴,如此真材實料的飲品,每口都像是吃著芒果雪花冰般享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愛文芒果冰沙

如果想要單純喝到芒果香,經典的愛文芒果冰沙就能讓妳燥熱的心秒降溫!不僅選用了當季的愛文芒果製成冰沙,口感綿密又消暑,且吃得到愛文芒果那有點酸、有點甜的多重口感,如此美味的冰沙實在令小編喝完感到有一點幸福呀!

TOP4白玉珍奶紅

提到七盞茶必喝飲品,幾乎大部分店員都推薦白玉珍奶紅,當香濃的奶香與Q彈飽滿的白玉組合在一起,絕對是台灣人心中美味的經典代表呀!如果你是第一次點七盞茶的話,小編非常建議可以從這杯點起,香濃奶香實在滑順不膩口,美味程度更是深獲好評,還獲得了2020年奶茶節人氣銀賞!

TOP5高桂菁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盞茶的品牌概念就是想把好茶分享給大家,所以茶類幾乎可以說是七盞茶的強項!特別是茶香味濃郁的各式茶品,更是深受許多品茶老饕的喜愛呢~對於喜歡喝茶的女孩,店員表示一定要喝喝看他們家的高桂菁香,選用具有桂花味道的高山茶,入口後滑順不澀,特別是在入喉嚨後可以感受到一股清新的桂花香氣!

看完店員推薦後,是不是也想到七盞茶點點杯手搖飲呢?或是有哪一杯你還沒嘗試過,下次跟同事約下午茶時可以來上一杯!這就快趁芒果季來臨,把排行榜上的飲品都喝過一輪吧!

 

#七夕寵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