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聲線展現魅力指數,一同喊出「口幾咪爹」來吸引他/她回頭吧!

1 / 1

都說初戀的酸甜感最讓人難忘,不論何時回想起這段回憶,都讓人感到美好!就像清爽酸甜的「可爾必思」,喝了彷彿回歸青春時期的愛戀。經典日劇中少不了對著心儀的對象在心裡大聲呼喊著「口幾咪爹!(看這邊)」,希望對方可以回頭看看自己。

現在喝上一口「可爾必思」,搭配可愛的濾鏡,錄下青春萌回頭的瞬間,不僅品味日式青春,還有機會抽中各項好禮呢!

如果將青春、初戀比擬成一種飲料的話,大家應該都會很有共識的提到「可爾必思」吧!正是因為「可爾必思」入口後酸酸甜甜的風味,讓人一口喝下後整個人好像陷入日劇情節,彷彿再次回到了青澀的學生時期啊~~相信大家都曾幻想過自己是日劇女主角,當目光深情望著心儀對象時,內心那麽激動,但又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把這份愛意表達出來,只好內心大喊「口幾咪爹!(看這邊)」, 希望對方能回頭看看自己。

隨著夏季來臨,是不是也想來口「可爾必思」呢?現在就讓你喝著酸甜滋味同時,心境也能一同回歸校園時期,看看自己的聲音是否能喚起心儀的他/她吧!

 

本次「可爾必思」推出了『青春萌回頭』兩彈活動,第一彈在4/6-5/15期間進到指定網頁後,對著手機錄製喊聲「口幾咪爹!(看這邊)」,且觀看回頭影片後,分享活動訊息在FACEBOOK或LINE,填寫資料就有機會抽中Peace好禮!好禮獎有Sony 防水藍牙喇叭跟「可爾必思」水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沒抽到好禮獎也不用灰心,觀看回頭影片同時,如果畫面出現<恭喜中獎>字樣,即可獲得真好運獎「可爾必思」水語乳酸飲料(PET 500ml)乙箱!所以千萬要記得參加活動時觀看回頭影片喔!

 

第二彈參加活動的方法也超級簡單,只要於4/18-5/8期間打開你的IG,搜尋到@calpistw「可爾必思」官方帳號,或使用手機點擊此處就能點選到這次活動的濾鏡啦~透過互動的濾鏡拍出你最有創意的回眸瞬間吧!只要將你的濾鏡影片分享於IG限動並@calpistw就有機會拿印相機,還有機會在「可爾必思」廣告中秀出你的回頭影片喔!

這款濾鏡實在太Q了~~帶有日式漫畫的線條以及逗趣的隨機對話框,每次都會跳出不同內容,讓動態變得更加活潑有趣。

這就一起來回歸自己的青春時期!打開IG號召好友們一同萌回頭,參加「可爾必思」的活動,試試看自己若大喊出「口幾咪爹」,是否能盼到心儀的他轉身回頭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春萌回頭活動網址:點此

回頭影片IG濾鏡網址: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