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茶專家遇上哈蜜瓜,今年夏天,哈味十足!天仁喫茶趣ToGo季節限定「哈蜜瓜四季系列」!鮮熬果醬配上烏龍清香,打造凍飲、冰茶、拿鐵、冰沙,必喝手搖!

1 / 1

哈蜜瓜的哈味,遇上茶葉起家的霸主天仁喫茶趣ToGo推出今夏最強「哈蜜瓜四季系列」!以新鮮哈蜜瓜手熬成濃郁果醬,再加入正宗「歹丸」四季烏龍,一入口茶韻濃厚、果香四溢,尾韻散發烏龍的清香!全系列推出凍飲、冰茶、拿鐵、冰沙四大盛夏茶飲,準備以哈味讓你一路哈皮整個夏天!

沁爽果香及茶香直透你心肺!

喫茶趣ToGo以專家Pro級的製茶沖泡經驗與技術,將四季烏龍的精華,與100%哈蜜瓜醬搭配,帶給你驚艷無比的果茶體驗!也可以選擇加入Q彈的手作四季烏龍茶凍,彈牙中的甘醇茶香,多層次口感就在喫茶趣ToGo啦!

 

同場加碼!今年哈蜜瓜的最佳搭檔「四季烏龍茶」絕對是神級好茶!以正宗原葉沖泡,略帶淡雅花香的清爽茶韻,無論是單喝、配甜點或飯後解膩,都超讚超搭!

喜歡奶味尬哈味,迸出新滋味!

哈蜜瓜的香甜與奶香一直是絕配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蜜瓜 × 四季烏龍,再加入小農鮮乳,恰到好處的比例,調和出香濃順口的哈蜜瓜四季拿鐵!四季烏龍的雋永茶香,以及醇厚奶味,適合細細品味~哈蜜瓜四季冰沙則是直接把哈味甜香,與四季烏龍茶韻層層冰封,再打成顆粒口感十足的冰沙,每一口都能降溫消暑,刺激味蕾!

 

波編最崇拜的喫茶趣ToGo,這季果然也不負眾望!唯一讓波編難過的,就是期間限定啊!趕緊帶上親朋好友,每天去喫茶趣ToGo買哈蜜瓜四季系列,直接給他一路喝到盛夏也不會膩~

  • 「哈蜜瓜四季系列」販售時間:4/1 ~ 6/30 (售完為止)

四季烏龍 中杯售價50元 大杯售價60元

哈蜜瓜四季凍飲 中杯特價75元(原價85元) 大杯特價95元(原價105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蜜瓜四季冰茶 中杯特價75元(原價85元) 大杯特價95元(原價105元)

哈蜜瓜四季拿鐵 中杯特價80元(原價90元) 大杯特價100元(原價110元)

哈蜜瓜四季冰沙 中杯特價75元(原價8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