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水果蛋糕給我來十個!就說日本人對於甜點有特別的堅持,不論精細度或配色上都無法超越!

1 / 1

一杯茶配上可口的蛋糕,對於編輯來說是生活中很重要的小確幸,每當結束工作或品味悠閒假日,這都是絕佳的組合。今天帶大家看的甜點,都是講求藝術和擺盤的精心大作!編輯最喜歡鋪滿草莓、葡萄、芒果等各色水果的塔類甜品,光是視覺效果就已經滿分。

牽手小熊看起來好溫馨,而且小細節也都沒忽略,下排的 LOVE 字樣和上排的拿著愛心、玫瑰的小熊,所有巧思都讓人好喜歡。

不僅會做蛋糕,便當也是他的強項,這滿滿的便當,打開的瞬間應該都很想哭吧~

光上蛋糕上排列的大顆綠葡萄,就已經讓人回味無窮,更別說那酥脆的塔皮和溫潤的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種莓果類和葡萄,這完全是藝術品無誤。

和果子類也是他的招牌噢,實在太有才了~怎麼做什麼都這麼吸引人。

五顏六色,看起來卻是好天然的味道。

#裡面包的竟然是水果

#適合夏日的清爽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麻糬也能兼顧視覺和口味,熊臉看起來實在太萌~

誰說蛋糕一定要鋪滿不同素材,這種單一感和水果的使用,反而看起來更優雅。

就是這個讓編輯心心念念的超強水果派,一次可以吃到六種新鮮水果~這就上他的 IG 看更多厲害作品吧。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