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和上班的零食櫃好夥伴!少罪惡感「原型零食」擊中少女心,懶人必學IG爆紅高顏值小點,酸甜酥脆口感越吃越唰嘴~

1 / 1

誰也跟小編一樣在家追劇或是久坐辦公時就忍不住想開零食吃,但高熱量的洋芋片、爆米花等零食真不能太常放縱自己啊~前陣子小編跟閨蜜逛街時聽她大力推薦義美生機的冷凍真空乾燥果乾,原本半推半就的買回家,沒想到意外超好吃,不開還好一開直接啃完一整包!義美生機果乾採用「太空食品」的「冷凍真空乾燥」技術,保留約90%的水果風味色澤與營養纖維。同時成分簡單,無多餘食品添加物,不僅甜度剛剛好又是原型食物外貌,吃起來超沒罪惡感啦,而且小編發現它的變化性很高,除了直接吃,搭配任何甜點也都很百搭,來分享一下小編在家和上班到底怎麼吃~快跟小編一起簡單動手做吧!

挑嘴女孩也秒上癮!甜心草莓酸甜酥脆狠甩厭世上班心情~

說到上班療癒瞬間莫過於趁老闆不在偷偷吃零食啦!塞滿的零食抽屜現在通通換上義美生機果乾,因為既方便又好吃怎能不多囤貨!義美生機果乾的甜心草莓、繽紛水果都是小編的摯愛,單吃起來也超酥脆,酸甜不膩的草莓口感在嘴中散發,幸福爆棚的滋味,讓人越吃越上癮!一口一塊剛剛好不用擔心像吃餅乾屑片掉滿地~不僅可以吃到水果的真實天然風味,還富含食物纖維,且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吃起來超安心,酥脆酸甜又唰嘴的天然零嘴這樣吃毫無罪惡感啦!

正在進行飲食控制的女孩們,是不是也有早上餓到會發抖、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看著時間龜速前進就是還沒到12點,不能進食的煎熬小編完全懂!為了不讓上班提不起精神、開會頭腦大當機,可以先補充牛奶解決口腹之慾!小編發現甜心草莓跟牛奶用果汁機打出來的草莓牛奶,既濃郁又可口,而且不會過甜味道剛剛好,粉色牛奶根本滿足少女心,連隔壁同事天天看小編喝都等不及買來嚐鮮,一秒消滅工作厭世的心情,瞬間為自己好好充電!

追劇的最佳夥伴!網美系甜品大公開,零失敗快速上手

週末誰跟小編一樣最喜歡宅在家,邊追劇邊當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就是最放鬆的時光~但光是追劇總覺得有點空虛,當然少不了甜點安撫心靈,不論是午茶或是消夜,再適合不過就是小份甜點!這時小編就會拿出冰箱必備的義美鮮奶雞蛋布丁,搭配上一層鮮奶油加上甜心草莓做裝飾,酸酸的口感可以中和掉布丁的甜,吃起來口感更豐富,做起來超簡單零失敗~瞬間變成網美咖啡廳都會賣的高顏值甜點,一份銅板價就可以完成,省下荷包同時還能發上IG炫一波,不說還以爲你又在哪家網紅餐廳打卡了,真是大大滿足小編的虛榮心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是正在管控身材不想吃過多甜食的女孩,也可以做一份水果乾優格果盤,繽紛水果口味含有草莓、香蕉、蘋果的冷凍真空乾燥果乾,不會有油炸果乾可怕的油味,而是吃得到水果的自然酸甜,搭配上希臘優格口感加倍,懶惰開伙只想窩在家的女孩,一餐就能輕鬆搞定,又營養滿分!還不快動手做起來!

超澎湃草莓鬆餅讓你充滿能量,有了秘密武器人人都能晉升甜點大師~

相信大家都有遇過求學、工作時的撞牆期,考試不及格、提案常碰壁心情都會超沮喪,對生活失去熱誠,想要打起精神卻不知道從何開始?首先對抗憂鬱壞心情就要先滿足自己的胃,才有力氣繼續奮戰!想要在正餐之間果腹,就用浮誇系超可愛草莓鬆餅為自己打氣吧,立刻補給能量,在充飽電後繼續打拼~在鬆餅撒上碎粒及切半的甜心草莓點綴,鬆餅的柔軟蓬鬆融合草莓酸甜酥脆的口感滋味,還以為自己晉升甜點大師,美味到一口都不剩~連姐妹們吃到都大讚可以開店啦,其實都是秘密武器義美生機甜心草莓的功勞,讓整體偷偷提升一個檔次!

義美生機的「冷凍真空乾燥果乾」絕對是解饞的天然零食首選,不僅成分單純、無食品添加物,還保留約90%的水果風味、色澤與纖維,吃了少負擔、無罪惡感,最重要的是百搭又好吃~甜甜價、包裝可愛真是挑不出任何缺點,還沒嘗試過的女孩還在等什麼呢!今天下班就衝去囤貨吧!

 

零食櫃好夥伴網購買來囤:

義美食品安心購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點我

PChome>>點我 

也可以揪同事到全家/全聯/寶雅/掃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