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說漢堡沒有變化了,這種內容充實到不行,吃了也不會太罪惡的套餐最適合女孩們了!

1 / 1

編輯發現澳洲有好多厲害的餐廳~都很有特色,口味也非常多元化;台灣在澳洲打工度假的人也不少,今天介紹的漢堡店 Royal Stacks ,人在墨爾本或即將前往的朋友們,別錯過這麼棒的好店囉。

好想要把他手上這整份搶走哦~(喂)

這根本是超邪惡組合阿!漢堡店的甜品也做到這種程度,想讓人卡路里爆表就對了。

這杯也好猛,喜歡吃甜食的人都會喜歡 oreo 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好友的午餐就這樣也很不錯,一個漢堡加上一份冰品,充滿生菜、番茄和洋蔥的 漢堡,吃了後也不會罪惡感太深重。

才剛說完減輕罪惡感,這個四層肉漢堡就讓我垂涎欲滴了…超大塊的培根也很誘人。

這個豐盛程度讓人好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像一幅畫~誰說速食很無趣,這樣吃起來心情絕對很好!

超級犯規的牽絲起士,Royal Stacks 更多誘人美食請點 這邊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