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貝果只是無聊食物,沒想到 The Bagel Nook 根本比甜甜圈還華麗!

1 / 1

編輯承認自己以前對貝果沒有太注意,只覺得是有嚼勁的食物,除了很有飽足感以外,對它並沒有特別喜歡或討厭-就是一個無感的東西(欸?)但今天看到 The Bagel Nook 他們家的貝果,才覺得很有興趣;色彩繽紛之外,餡料也非常不一樣,只能說讓人少女心大爆發阿阿。

這個顏色充滿宇宙感,有點夢幻,沒想到貝果也可以變得這麼有趣。

科技感十足,又加上黃色和藍色交錯,好想試試這款像新星球的新潮貝果。

#潮潮der

裡面的餡料也太特別,雖然可能會過甜,但我還是希望它是藍莓加草莓的組合~(少女心大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加上一點彩虹的調色,到底怎麼拒絕這麼夢幻的貝果呢?

漸層巧克力和迷幻色彩,你要哪一種?

這個乍看之下有點接受不了的顏色,看久了竟然覺得很可愛!

#青苔綠

#桃粉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瓜橘

同樣的,他們也有基本的貝果噢,別被上面那幾款嚇到了~還是有這種鹹食款。

越看越覺得唾液無限分泌…

目前編輯最想嘗試的口味,夾上蛋和起士,配上超酷的外觀,絕對大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點餓的下午,來個貝果聚會準沒錯~看更多垂涎照這邊請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