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酒吧推薦TOP8,下班後小酌來這幾間就對了!

1 / 1

每天上班壓力大,下班最需要就是來點酒精,麻痺一下身心靈。現在的酒吧一間比一間厲害,無論是裝潢還是特色調酒,每一樣都相當吸睛、新奇,而且每間店家都有各種不同的風格,來營造出最佳的喝酒氛圍,非常推薦大家去台中酒吧喝點小酒,無論是下班想小酌或是假日想微醺一番都很適合!

 

台中酒吧推薦:SOAK 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F

編輯推薦:★★★★

SOAK Taichung位於老虎城七樓,裝潢的部分非常吸引人,室內的部分,直接將整個泳池搬進屋內,搭配著冷調的燈光和愜意的氛圍,讓人有置身泳池的錯覺,而戶外則是泳池的延伸,一間一間的泡泡屋加上小木船,營造出神秘放鬆的熱帶島嶼氛圍,提供美食料理和各式調酒等等,很適合下班週末放鬆小酌的好去處~

台中酒吧推薦:微醺光廊ws 餐酒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58-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近期網路上討論度最高的打卡景點之一,使用投影的方式搭配著每天不同的主題,更換不同的背景做呈現,沈浸式投影非常特別,有著讓人置身其中的錯覺,還有整片牆壁的燈光秀,也有客製化的投影服務,超適合聚會、慶生等等活動,整體來說是個非常好拍的酒吧,各個角落都充滿驚喜,保證讓你拍到手機沒電!

台中酒吧推薦:The Common Good bar 都好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18號

編輯推薦:★★★★★

這間酒吧是走一個工業風的感覺,空間雖然不大,但整體給人的氛圍還不錯,基本的調酒種類很豐富,每種基酒都至少有5-6種以上,可以有多達50種以上的變化,選擇非常多,價錢差不多落在$250-$300左右,價錢平價CP滿高,很適合年輕族!

台中酒吧推薦:舟舟 / Bar Boat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一街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想要體驗在異國風情小酌的,推薦你這間「舟舟/Bar Boat」,有別於一般酒吧輕快熱鬧的氣氛,整間店充滿著魔幻又神秘的東歐風情,掛布上的曼陀羅,會讓人不知不覺沈浸在這靜謐的一角,調酒的價位落在$350-$450之間,分濃、甜、酸和成分等等,有不少創意調酒可以做選擇,可以和bartender討論想要的口味哦~

台中酒吧推薦:Puzzle-cuisin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18號

編輯推薦:★★★★

整間店的裝潢是走黑金奢華的復古的氛圍,整體空間很大待起來很舒適,調酒的價錢落在$400上下,有許多獨有的特色調酒,如「貓王三明治」,是以威士忌、培根、花生醬、香蕉、手指餅感,整體喝起來有如液體三明治般呈現,令人驚豔的口感與酒絲毫不違和,還有各種特殊調酒,可以親自來品嚐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酒吧推薦:LEFT 左派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6號

編輯推薦:★★★

木質調的outdoor工業風,整體空間寬敞舒適,慵懶氛圍,很有南洋的度假風情,酒類的價錢大概落在$400上下,除一般的調酒外還有「老台灣懷舊」系列的特色調酒,包和著麵茶、鹹楊桃、冬瓜茶等等在地台灣特調,食物的種類也不少,價錢平價合理,很適合下班後小酌的好去處!

台中酒吧推薦:準備中 x Taichun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116號

編輯推薦:★★★★

這間店整體給人的感覺像是咖啡廳感的溫馨感酒吧,整間店的氛圍非常舒適、低調的文青風格,二樓的裝潢更是讓人有置身家裡客廳的舒適感,酒類的價格落在$300-$350是無菜單式的酒吧,喜歡什麼樣的感覺都可以和bartender討論,給人的感覺舒適放鬆,是會讓人一再回訪的一間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酒吧推薦:Ricö padre 老子有錢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馬龍潭路119號

編輯推薦:★★★

主打戶外、泳池的渡假休閒風,這間店就如同他的名字般就是「老子有錢」不僅僅有划水道還有船可以划船,簡直超出一般人對於酒吧的想像,除了常見的經典調酒外,店內的主餐也很多人推薦,雖然價位偏高但回訪的客人卻不少,可見餐點的魅力不容小覷,比起酒吧更像是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台中的幾間特色酒吧,每間店的風格都很不同,各有各的特色,你們喜歡哪幾間呢?

撰文編輯(#Yuri)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台中熱門酒吧推薦

👉全台老屋酒吧推薦

👉台中微醺酒吧精選

#Jup. Lounge Bar #LEFT 左派 #Puzzle-cuisine #Ricö padre 老子有錢 #SOAK #taichung #The Common Good bar 都好 #微醺光廊ws 台中餐酒館 #準備中 x Taichung #舟舟 / Bar Bo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