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這間咖啡廳就是渡假!連飲料都是紅鶴泳圈,喝一口就以為自己人在夏威夷啊

1 / 1

一家店總要有些賣點,不然在這個競爭的年代,很容易被其他店家取代;尤其是咖啡廳,現在到處都有的情況下,當然要想出一些新點子吸引客人。餐點美味是一回事,讓人想進入又是另一種吸睛賣點,今天這家咖啡館,光是飲品就足夠讓人駐足。

吸管加上一個火紅嘴唇,就可以讓整體大不同。

#拍照又有新玩法

#冰淇淋杯好逗趣

店外裝潢也好適合拍照,還沒進去就已經拍了超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可愛的裝潢,根本逼人拍寫真集阿!

最喜歡仙人掌多種不同樣貌,盆栽器皿好 Q,店內一角也不馬虎。

這個紅鶴怎麼有點邪惡~

#但加上燈泡飲品還是必點

彷彿像花店般的一面牆,花束和咖啡店完美結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看到天花板上俏皮的紅鶴嗎?這種小巧思真的讓人很難不心動,整體氛圍也是走自然採光和田園路線。

別以為它只是個裝飾燈泡,還真的會發亮呢。真的好想去這家咖啡廳朝聖一下~就算點杯飲料,和姊妹們坐在這閒聊也很幸福。

店內的小點心充滿童心,奶油堆成這樣讓人覺得好可愛。

看看桌上這堆小東西,簡直像辦家家酒一樣,又充滿度假氣氛,旁邊那個樹實在太加分~下次去韓國時,這家店絕對列在清單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러브로코

청주시 청원구 우암동 162-7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

資料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