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泡菜推薦TOP7:金媽媽泡菜、金家ㄟ,網友團購泡菜還有這家!

1 / 1

一起來團購韓式泡菜!編輯已經為你收集好7款韓式泡菜推薦,除了 IG 爆紅金家ㄟ、台中必吃金媽媽泡菜,網友泡菜團購清單中的狠角色還有這幾間!經典的韓式泡菜吃起來除了酸、香、辣,爽脆涮嘴的口感更讓許多人愛不釋手,馬上收藏這份最道地的韓式泡菜清單!

 

韓式泡菜推薦:金媽媽泡菜

在 Dcard、PTT 上被網友大推的韓式泡菜就是這款!來自韓國的金媽媽把傳統的韓式口味帶來台灣,在台中東勢成為在地泡菜老品牌,剛製作好的韓式泡菜新鮮爽脆、帶著白菜的甜味,隨著時間發酵,慢慢帶出酸味,辣蘿蔔也是網友推薦的人氣品項!

(圖片來源:金媽媽泡菜

 

韓式泡菜推薦:金家ㄟ

每次推出超商新品總是被掃購一空的金家ㄟ,絕對是韓料控必吃!由百萬 YouTuber 韓勾ㄟ金針菇創辦的金家ㄟ,口味經過不斷的試吃調整,就是為了呈現出最正宗的家鄉味!最人氣的「正宗韓式泡菜」使用進口韓國大白菜,醃製後多汁飽滿、小辣夠味,台灣少見的「韓式蔥泡菜」更是吸附滿滿辣椒粉、辣醬,滿滿蔥香保證吃一口就停不下來!還有辣醃蘿蔔絲、韓式醃蘿蔔、韓式醃洋蔥共 5 款泡菜,酸辣鹹甜一次滿足,囤起來不會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推薦:姜泡菜강김치

IG 爆紅「姜勳」自創泡菜品牌!剛上市就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姜泡菜,更是由《2分之一強》韓裔班底「姜勳」親自創辦的品牌!這款韓式泡菜的辣度溫和、酸度適中、香氣足夠,無論單吃或搭配鍋物、燒肉都適合,編輯首推韓式泡菜非他莫屬!

姜泡菜的整體口味親民,編輯覺得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姜勳也在 IG 親自分享多款姜泡菜的簡易創意食譜,怎麼吃都百搭、CP 值超高,喜歡韓式泡菜的你必須囤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推薦:協發行泡菜

來自金門的協發行泡菜,推出的這款韓式泡菜適合愛吃重口味的你!辣度介於中小辣之間,加入料理香氣濃郁、不死鹹,如果想在家 DIY 經典韓式料理,簡單拌炒就非常香辣夠味,辣中帶著一點點的酸度,想到就讓人口水直流!

 

韓式泡菜推薦:宗家府泡菜

說到韓式泡菜入門款,最經典的就是宗家府泡菜了!雖然單吃口味偏鹹,但酸味和辣味都很適中,更適合加入料理提味,除了買得到大份量的桶裝,宗家府泡菜也有推出杯裝、袋裝,讓不常下廚的你,隨時想搭配泡菜都可以買來解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式泡菜推薦:韓國阿嬤泡菜

除了金媽媽泡菜,台中還有另一款熱門的團購泡菜-韓國阿嬤泡菜!在進行發酵的過程中加入水果泥,為韓式泡菜增添了清甜風味和清爽香氣,也貼心的提供大、中、小三種辣度選擇,許多網友分享小辣就十分夠味,若你喜歡溫和的味道可以試試這款!

 

韓式泡菜推薦:高麗國泡菜

網友最愛的泡菜清單,最後一間就是位在新北的高麗國泡菜!泡菜的辣度大約是小辣,且口味偏甜,若喜歡不辣又順口的口味一定會喜歡這款韓式泡菜!除了一般的罐裝,高麗國泡菜也推出大份量 1200g 的袋裝,可見大家強大的回購力,一定要親自嚐嚐看!

(圖片來源:高麗國泡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7間編輯推薦的韓式泡菜,都是網友瘋狂回購的熱門清單,也是居家必備的囤貨美食!香辣的泡菜吃一口解饞又開胃,趕快和好朋友們一起來揪團嚐鮮吧!

撰文編輯 #柏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延伸閱讀

👉韓式飯捲推薦

👉韓式早午餐推薦

👉台北韓式炸雞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協發行泡菜 #團購美食 #姜泡菜 #宗家府泡菜 #泡菜 #金媽媽泡菜 #金家ㄟ #韓國泡菜推薦 #韓國阿嬤泡菜 #高麗國泡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