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發胖網友票選「超商微波食品」人氣Top5,第一名停產真的會哭死!

1 / 1

在忙碌的生活中,超商的微波食品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無論從早餐到宵夜通通都可以在超商解決,但琳瑯滿目的商品中卻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嗎,或是深怕踩到雷毀了一整天的好心情嗎,別擔心~編輯幫大家搜集了發胖網友們回覆讚數最高6樣微波食品給大家,絕對是品質保證!

超商微波食品Top5:7-11 永心鳳茶剝皮辣椒雞湯

這款永心鳳茶和7-11聯名的剝皮辣椒雞湯也有很多擁護者,這碗湯裡面有一隻小雞腿和雞肉塊還有些許剝皮辣椒,湯頭甘甜微辣,雞肉很嫩幾乎不用咬,輕輕的含著就會化開的那種,一打開就香氣撲鼻,冷冷的冬天來上一碗暖呼呼的也太舒服了~

(圖片來源:7-ELEVEN

超商微波食品Top4:全家蒸蛋湯

看到超多人推薦這款,想說這是什麼神奇的東西,晚餐立刻跑去買買看,喝了一口之後才發現真的是相見恨晚,清爽湯頭搭配軟嫩的蒸蛋和上頭滿滿的配料,蒸蛋是比較扎實的口感,不想吃太多東西又嘴饞的時候可以買!

超商微波食品Top3:萊爾富麻油雞飯糰

這款麻油雞飯糰也是一面倒的激推,它的米飯粒粒分明,酒味濃香醇厚,杏包菇多汁Q彈,雞肉給的份量也不小氣,蠻大一塊,麻油的香氣十足,超級好吃,相較於7-11的麻油雞飯糰酒味要來的更重一些,喜歡酒香的朋友可以買萊爾富的但不愛太厚重的可以選7-11的哦!

超商微波食品Top2:7-11麻婆豆腐燴飯

這款也是7-11的老長青樹了,每次不知道吃什麼又不想踩雷都會選擇這個,花椒香氣十足加上滿滿的辣油,麻麻辣辣的口感超級下飯,豆腐也是入口即化,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全家也有出一款麻婆豆腐,雖然許多人口味偏好7-11,但也有不少網友也很推薦全家的麻婆豆腐,相較於7-11的吃起來偏辣,辣油下得較重些,吃起來爽度很夠,都很好吃~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去斟酌自己是喜歡全家的還是7-11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商微波食品Top1:7-11泰式綠咖哩燴飯

第一名想必大家也猜到了吧~完全不意外獲得壓倒性勝利的就是這款「泰式綠咖哩燴飯」,雞肉和配料都給的非常大方,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配料,重點就是他的綠咖哩醬汁,椰汁中和了整體的辣度,但又保留了一絲絲微辣的口感,濃郁香辣的口感非常順口,每次看到架上有貨絕對毫不猶豫地購買,停產的話絕對會哭死一大票為它癡狂的粉絲吧!

以上就是發胖網友按讚數最高的5樣人氣商品,你們喜歡的都有上榜嗎,沒上榜的遺珠也別氣餒,因為超商真的太多好吃的東西了~不過大家真的都很會推薦耶,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啊~

撰文編輯(#Yuri)

👉加入波波美食團購社團!即領 $50折扣碼,爆紅團購美食俗俗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剝皮辣椒雞湯 #泰式綠咖哩燴飯 #蒸蛋湯 #麻婆豆腐燴飯 #麻油雞飯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