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起你的少女心!2023草莓季甜點推薦TOP 10,超重量聯名草莓蛋糕!

1 / 1

冬天大家想到的除了火鍋之外就是粉嫩嫩的草莓了吧,每到冬天胖編最期待的就是琳瑯滿目的草莓甜點,除了基本的蛋糕之外,像是起司蛋糕、麻糬、奶酪通通都看得到草莓的蹤影,今天胖編就幫發Q們整理了今年冬天必吃的草莓甜點,每一款都給你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吧!

 

草莓甜點推薦:波波選物所 x 唐緹-「真。草莓派對」Berry Special Cake

以夢幻派對為主題,打造粉嫩又充滿少女心的「真。草莓派對」!這次推出的不只是唐緹草莓季熱銷冠軍,也是團團銷售破萬條的「豪華極品草莓蛋糕」,賣破3,500條的人氣草莓蛋糕再升級!使用24顆爆量草莓、重達800g的真材實料,推出「抹茶草莓蛋糕」和「Double草莓蛋糕」兩款限定口味!

“ You Are Berry Special ”

是此次聯名想傳達的概念。特別選在情人節這天上線,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記,不論有無情人,你都是獨一無二、最棒的那個你!也提醒大家多多善待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這系列Berry Special Cake送給最獨特的每個你!

|豪華極品草莓蛋糕PRO|

就是要給你滿滿的草莓!專為草莓控女孩研發的雙倍草莓蛋糕,手工草莓果泥拌入卡士達醬跟蛋糕體,達到三種口感、六種層次!加上外觀粉嫩、果香十足,絕對是少女心爆棚的選擇!現在一條只需要$7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豪華極品抹茶草莓蛋糕|

草莓和抹茶的經典配對,配色也很突出!使用日本靜岡抹茶粉拌入卡士達跟蛋糕體,酸甜草莓中帶著抹茶獨特尾韻,清爽不膩,重度抹茶控一定愛!現在一條只需要$790~

 

草莓甜點推薦:奧瑪烘焙

高雄在地職人手作烘焙,堅持每日新鮮現做及嚴選在地食材,每日新鮮出爐的不只是美味的保證,更是師傅的顆顆真心。IG熱門打卡甜點生乳包,有別於傳統布里歐麵包,特別選用生吐司麵團,整體口感更加濕潤、輕盈,搭配生乳餡就彷彿雲朵一般的綿密,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今年冬天奧瑪推出了兩款期間限定限量的草莓新品,草莓雙餡生乳包,雪白生乳餡搭配草莓卡士達,再加上新鮮切片的草莓,層層堆疊的幸福感,千萬別錯過了,除了生乳包之外還推出了草莓爽寶盒,使用超過20顆草莓製作而成,柔軟的蛋糕體搭配特調卡士達醬及乳酪醬,口感豐富,口口都吃的到草莓!

 

草莓甜點推薦:唐緹TARTINE

唐緹每年的草莓季都是胖編最期待的,今年也是不遑多讓一次推出了超多款!就讓胖編一一帶你們看看吧,這款唐緹草莓元寶,特製的銅鑼燒外皮搭配大甲芋頭陷,最後擺上新鮮草莓,酸甜的草莓與芋頭餡融合成完美的比例!不僅好吃外型還很可愛呢!

第二款唐緹草莓慕斯淋醬蛋糕,特製草莓蛋糕,慕斯蛋糕體使用少量乳酪使口感更柔和~口感酸甜不膩口,草莓淋醬則由奶昔特製的草莓風味,口感獨特不膩口還可享受DIY淋醬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款草莓慕斯杯,愛樂薇鮮奶油加上軟嫩的戚風蛋糕及大顆草莓切片,給您多層次口感~一口咬下口中散發出濃郁卻清爽不膩的酸甜奶香味讓人欲罷不能!也是他們家草莓季熱門商品之一!

接著就來到重頭戲也是胖編的最愛豪華極品草莓蛋糕,將日本黃金戚風蛋糕夾入豐富的草莓,再搭配上清爽奶油內餡來做中和!4顆豪華版爆量的草莓,給您滿滿的幸福!還有這款維娜草莓蛋糕卷,高達4公分的大湖草莓,給您滿滿的幸福感~入口時酸甜草莓香從舌尖迸發,融合滑順乳酪慕斯與扎實海綿蛋糕真的太幸福啦!

草莓甜點推薦:洪瑞珍三明治-北斗店

草莓卡士達三明治$60

地址:彰化縣北斗鎮中華路1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字號洪瑞珍三明治,在冬季推出這款「北斗店限定」的草莓卡士達三明治!從透明的包裝就可以看到吐司內夾入滿滿的草莓卡士達和大顆的剖半新鮮草莓,一眼望過去真的超級吸睛,吃起來的口感酸酸甜甜、滑順不膩口,可愛的包裝也很療癒,各位有經過一定要去買啊!

 

草莓甜點推薦:CHIZ UP

台北人氣起司蛋糕ChizUP! 冬季限定雪戀草莓— 選用台灣大湖當季草莓,不添加色素香料,用慢火熬成滿室飄香漂浮微軟草莓顆粒的草莓醬,豪華地拌入特製濃郁起司,進爐烘烤後的起司蛋糕天然草莓果味香甜撲鼻。

草莓甜點推薦:七見櫻堂

以日系甜點出名的七見櫻堂,草莓季推出了期間限定產品『草莓奶霜醬糜冰起司蛋糕』,嚴選純淨北海道雪印乳酪加入鮮檸檬增添清新風味,搭配大顆飽滿、酸甜可口的當季大湖草莓製作,微冰沙口感的起司蛋糕,濃郁的草莓香,讓你口口停不下來

草莓甜點推薦:起司公爵

不是只有起司蛋糕,今年起司公爵推出了全新的草莓甜點,天然草莓醬,加入草莓果乾與法國飛雪奶油製作而成的草莓紅鑽費雪,透過師傅們的巧思,充滿草莓香氣的美味甜點送到您面前,在家輕鬆享用美味,除此之外起司公爵更把它做成了新春限定的禮盒,一次給你兩種口味,台味法式費南雪,以台灣土鳳梨製作而成加上初戀版法式費南雪,讓你雙重口味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草莓甜點推薦:雲兒工坊

以生乳捲聞名的雲兒工坊,在今年的草莓季也推出了特製草莓生乳捲,以台灣大湖草莓製作而成,再加上手工草莓果醬~口感更上一層樓,一打開就會先被香氣給征服,咬一口更能吃到蛋糕體細膩感及草莓的酸甜,吃一次立刻上癮!

草莓甜點推薦:PONPIE

板橋人氣甜點店PONPIE,他們家的塔派真的是編輯的心頭好,今年草莓季推出了三款限定品項,每一款都又精緻又好吃,第一款限時推出草莓乳酪澎派,入口滑順的乳酪內餡,配上莓果的酸甜滋味,每一口都享受。整顆買下來當作生日蛋糕也很可以啊!

另外還有草莓提拉米蘇,滿滿的馬斯卡彭入口即化,配上草莓的酸酸甜甜!誰說提拉米蘇都黑嚕嚕他也可以很粉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要偷偷跟大家分享一個好康資訊,「PONPIE 澎派」在波波選物所獨家限時推出的4種草莓點心『草莓小樂園』,裡頭包含「草莓花園」、「草莓提拉米蘇」、「草莓司康」、「草莓洛神咕咕霍夫」只要買這一盒一次就可以享受不同的草莓甜點超級划算!

草莓甜點推薦:Nekonekoshokupan

看到超萌又療癒的貓咪吐司,若閨蜜收到肯定大大驚喜!波波選物所與 Nekonekoshokupan 合作推出聖誕限定「聖誕草莓黑可可」,粉紅斑馬紋的切面造型,美味又趣味嚴選高級大理石草莓煉乳以及苦甜黑可可,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當作下午茶,都非常適合!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心癢癢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今年的草莓季絕對要吃好吃滿,讓我們一起當快樂的小少女吧!

撰文編輯#薯餅艾瑪

#ChizUP #Nekonekoshokupan #PONPIE #七見櫻堂 #唐緹TARTINE #奧瑪烘焙 #栗卡朵洋菓子工坊 #波波選物所X唐緹 #真草莓派對 #草莓季 #草莓甜點 #草莓蛋糕 #起司公爵 #雲兒工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