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這口甜而不膩、幸福感滿滿的長崎蛋糕,我的每一天就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努力!

1 / 1

各位在忙碌的都市生活穿梭的女孩們,在每一天的各種疲勞轟炸下,什麼是最能滿足你身心靈的重要時刻呢?零食以上、正餐未滿的「第四餐」精緻時光提案絕對會是一個很好的答案,不論擺在任合時間段,只要是在每天生活中需要稍作休息的片刻,金格的長崎蛋糕隨時準備好補足你疲憊靈魂的缺口。

相信每個少女們都知道,飛天小女警最重要的組成就是這世界上一切美好的事物;而我們的金格長崎蛋糕也用了同樣的概念精選日本頂級上白糖、國產洗選新鮮雞蛋與日本神戶嚴選麵粉製成,就為了讓女孩們在嘗過這甜而不膩的長崎蛋糕後,也能勇敢直面生活遇到的種種遭心事。尤其在這次推出的新品厚蛋 ‧ 五三燒長崎蛋糕與厚蜜 ‧ 蜂蜜長崎蛋糕中,都還特別增添了蛋黃與蜂蜜的用量,就是想讓大家在入口時幸福感更升級啊!

在歲末年初的重要時刻推出這迷人罪惡的甜點, 只能說金格這經典老字號真的還是很會很懂拿捏我們的心,簡單的幾何設計搭上大氣的金棕金橘配色也是輕鬆展現我們送禮人的好品味,另外還要貼心提醒大家,厚蛋款強調Q彈的豐厚口感、而厚蜜款則是主打一開封就撲鼻而來的滿滿龍眼蜜香,挑選的時候記得也要好好考慮一下自己的口味,才能得到最滿足的享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