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完溫泉就來吃!精選10間北投美食,在地人激推的人氣小吃攏底加~

1 / 1

在冷冷的冬天最舒服的事,除了待在被窩以外就是去泡溫泉了!既溫暖又舒壓,說到泡溫泉很多人想到的應該就是北投了,離市區很近交通方便超適合週末的小旅行,但泡完溫泉暖完身子後,先別急著回家,北投這邊還有很多在地人激推的人氣美食等著你~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北投炸彈蔥油餅

蔥油餅 原味$40/份 三份$10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195號

這間蔥油餅位於新北投捷運站附近,號稱比臉還大的炸彈蔥油餅,蔥油餅的餅皮炸得酥酥脆脆,搭配上半熟蛋和三星蔥,最後再加上店內特製的醬汁,簡直超級涮嘴,在鍋子中炸的白白胖胖超級療癒,每日現桿的餅皮數量有限,提醒想吃的朋友要早點去才不會撲空哦!

矮仔財滷肉飯

滷肉飯 $35/大 $25/小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新市街30號(北投市場2樓第436號攤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身於北投市場內,是許多滷肉飯老饕的口袋名單之一,每到吃飯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不排個1個小時以上根本吃不到啊~他滷肉的醬汁口味偏甜,滷的很入味但不會過於死鹹,豬皮滿滿的膠質在口中化開,口齒留香,是會讓人不知不覺整晚嗑光光的滷肉飯!

北投小籠包

小籠包$90(10顆)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1號

在地人激推的人氣小吃,他們家的小籠包是外皮較厚,口感吃起來很扎實,比起小籠包更像是小顆的肉包子,內餡的份量給的蠻大方,肉汁鹹香入味,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高記紅茶

袋裝紅茶 $25 / $35 / $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來到北投必喝的在地飲品,位在北投市場內是一間種類超級多的古早味茶店,最人氣的就是他們家的袋裝紅茶,拎著一杯喝很方便,而且給的量超級多,古早味紅茶加了小碎冰口感不澀也不會太甜膩,除了紅茶也有很多人推薦忘憂茶喲(烏龍+綠茶)喝起來順口,茶味又香又濃超級解渴!

傳統之最豆花莊

粉圓豆花+湯圓 40$/花生豆花+湯圓 4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71號

他們家的豆花的口感吃起來鬆軟綿密,吃得到淡淡的豆子香氣,珍珠Q彈有嚼勁,咀嚼控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重點是這樣一大碗50元有找,CP值超級高,深受在地的學生們喜愛,下課後點心來上一碗超級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家牛肉麵

牛三寶麵 $200/小

半筋半肉麵 $170/小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4號

這間牛肉麵也是北投人氣名店之一,連韓國白種元老師都有特地介紹過,肉量給的很大方,湯頭濃郁不會過於死鹹,必須稱讚一下他們家的牛筋,真的是入口即化的那種,暖呼呼的一大碗,很適合泡完溫泉吃!

水某小卷米粉

招牌小卷粗米粉湯 $100/小卷炒麵 $12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07號

小卷處理的很好,肉質新鮮有嚼勁,湯頭清甜還可以續湯,推薦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他們特製的辣椒,香氣十足把整個小卷米粉帶到一更高的一個層次,喜歡吃乾的也非常推薦他們家的炒麵都超級好吃,常常一下子就賣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輝伯蘿蔔絲餅

蘿蔔絲餅加蛋$30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72巷63號旁攤車

餅皮厚度恰到好處,蘿蔔絲餅用料實在,每一口都吃得到蘿蔔的鮮甜,平淡樸實的滋味讓人超級著迷,強力建議一定要「加蛋」,整個蘿蔔絲餅的層次更加明顯,而且加蛋才5元超級划算,提醒各位想吃要儘早去排,因為賣完會提早打烊哦!

蕭記大餛飩

鹹湯圓加餛飩 90$/大餛飩加魚丸 9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40巷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牌人的人氣早餐店,他們家的餛飩真的是如名字般,「超大顆」吃起來口感紮實多汁,加上魚丸一整碗吃下來飽足感十足,也很推薦他們家的鹹湯圓,鹹鹹香香的滋味,冬天來上一碗好過癮呀!

陳季炸雞_北投分店

雞腿$35/ 雞翅$20 /雞排$4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公舘路5號

隱身於於北投市場的一間炸雞店,販賣多種炸物,種類超多應有盡有,激推他們家的雞腿,皮薄肉多汁,上次去才買一點點,真後悔沒多買幾隻,而且他們的價錢非常可愛,雞排竟然$50元有找,能在台北吃到這種價錢又好吃的炸雞真的是非常難得~最後提醒大家炸物都是現點現炸的需要耐心等待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不知道北投有這麼多CP值這麼高的銅板美食,每間都讓人看得口水直流啊,下次去北投泡完溫泉先別急著走,吃完一輪再回家吧!

撰文編輯(#Yuri)

 

#傳統之最豆花莊 #北投小籠包 #北投炸彈蔥油餅 #吳家牛肉麵 #水某小卷米粉 #矮仔財滷肉飯 #蕭記大餛飩 #阿輝伯蘿蔔絲餅 #陳季炸雞_北投分店 #高記紅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