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氣必吃酥脆洋芋片,吃貨們又暴動啦!激推英國超人氣國民零食,時尚復古包裝一次掃光,好吃到忍不住舔手指~

1 / 1

身為零食控的小編一提到洋芋片就無法自拔,自己嗑完一包簡直是小意思,吃過各種洋芋片有些不是太重鹹就是高熱量,讓愛美的女孩超卻步!不忍心從此與洋芋片分手,因此小編挖掘到一款去英國必買的超人氣零食Tyrrell’s泰勒思,聽說英國人一年可以吃掉60億的小包洋芋片,就知道有多涮嘴了吧~自從小編有了它假日就想宅在家,抱著Tyrrell’s泰勒思洋芋片當個稱職的沙發馬鈴薯,連姐妹來訪都被秒殺一空,每款口味都讓人超上癮,不想錯過就快跟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英國人的最愛!Tyrrell’s泰勒思超好吃洋芋片只花43分鐘完成!

對Tyrrell’s泰勒思可能比較陌生的女孩,小編趕緊幫大家科普一下!號稱最會吃洋芋片的英國,每年每人平均吃掉150包洋芋片,Tyrrell’s泰勒思洋芋片從馬鈴薯採收、製作、包裝到貨架上,最快僅花費43分鐘!就是要維持特殊的捲度與脆度,讓每個人都能吃到最新鮮的口感,怪不得好吃到嘴巴停不下來啦!

每一包洋芋片都是選用當地最好的馬鈴薯,加上最精純的葵花籽油全手工製成,不含人工添加劑,無麩質讓人超安心~而且透過特殊的機器可以將洋芋片油脂降到最低,保留著馬鈴薯原始風味,怕熱量纏身又想解嘴饞的女孩,Tyrrell’s就是最佳零食首選!Tyrrell’s泰勒思洋芋片一共推出7款口味,絕對可以滿足吃貨的味蕾,其中4款必吃口味大公開,還沒吃過就落伍啦!

洋芋片的天花板~每款口味都好吃到讓人無法抗拒,全部包下準沒錯!

#薄鹽

喜歡簡單調味的女孩,這款薄鹽口味強力推坑給你!淡淡的鹹味不搶過馬鈴薯自然的風味,仔細看每一片都保留馬鈴薯皮一起烘焙,吃起來簡單又爽口!薄到透光的洋芋片,一咬下酥脆卡滋的聲音脆度太高,小編必須舉牌給滿分,不僅薄脆到無法抗拒還帶有扎實的口感,越吃越上癮,整包忍不住一次嗑光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達起司

身為忠實的起司控怎麼能放過巧達起司口味呢!一打開包裝濃郁的起司香氣撲鼻而來,每一片的鹹度都拿捏的剛剛好,香濃卻不膩口,起司在嘴裡散開真是滿足罪惡的心~將多種口味洋芋片倒入大碗中一次享用,週末就是要這麼療癒,有了最完美的追劇夥伴,讓人一整天陷入沙發不想起身啦,根本就在天堂級享受呀,還不快衝去囤貨!

#海鹽黑胡椒

小編的難波萬就是海鹽黑胡椒口味,微微的黑胡椒辣度融合海鹽的風味,可以看到一顆顆胡椒均勻的包覆洋芋片,口感層次超豐富,讓美味大爆棚~像是大人味的洋芋片太銷魂啦!跟朋友聚會只要一打開就快速被秒殺,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小編早就把家裡零食櫃堆滿Tyrrell’s泰勒思啦~~

#甜椒及紅辣椒

聽到甜椒及紅辣椒是不是有點卻步呢?別害怕一定要大膽嘗試,它可是會顛覆你對洋芋片口味的想像,這款是重口味女孩的心頭好,吃下去有明顯強烈的甜鹹味,紅辣椒粉的香氣與甜椒風味結合的恰到好處,好吃到忍不住舔手指,是亞洲人愛爆的口味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洋芋片不只可以擁有好心情同時還能最環保,Tyrrell’s泰勒思致力於永續經營,減少廢棄物、節約能源、減少水的使用。更採用精簡的包裝、可回收的包材,開過包裝的朋友就知道,Tyrrell’s泰勒思比起一般市面上包裝更好撕開,像是手殘女孩常常把零食袋撕的亂七八糟就不用擔心,輕鬆就可以將開口漂亮撕開,還不會用髒手呢~

連吃零食都比別人更時尚!復古詼諧英倫風包裝真是太可愛啦~

想必女孩們早就被時尚的包裝深深吸引,黑白的老照片搭配上演技誇張的人像、滑稽的文字,充分展現出獨特復古風格,像是宛如好吃到神昏顛倒的倒立者、抱著起司的老奶奶、抬著巨大辣椒的消防隊員,看了都想噗滋一笑,根本是史上最有趣的英倫包裝,連吃洋芋片都可以超時髦,每一款口味都充滿新奇感,滿足洋芋片愛好著的無底胃,還沒嚐鮮過的朋友,快手刀購入吧!>>點我

看到這裡是不是超心動!PopDaily要送大家體驗喔!怎麼獲得?快筆記起來吧!

 

活動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2/24 22:00準時進入 PopDaily聖誕活動頁的「快閃遊行送聖誕禮專區」

2.登入FB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

3.中獎後,填寫收件資料的同時須輸入「領獎密碼」!輸入錯誤獎品就充公了QQ~

「領獎密碼」大公開:Tyrrell’s

 

快快訂好鬧鐘,別錯過把禮物帶回家的機會啦~

#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