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嘴只服藍鑽杏仁!今年聖誕零食櫃唯一指定5種鹹甜口味杏仁隨手包,還有隱藏版死神辣椒等妳來挑戰!?

1 / 1

聖誕節除了各種在外面餐廳的聚餐、派對,當然也少不了約親友來自己家,或是被約去親友家的局!波編就問你,酒都買好倒滿後,猛然一拉開零食櫃,你最想看到什麼零嘴?波編直接幫你決定,今年聖誕你最想塞滿零食櫃的「藍鑽杏仁」!從薄鹽原味的香醇到椰子、藍莓的甜美調味,再延伸到哈瓦那燒烤、泰式酸辣的異國鹹味,藍鑽真的把杏仁做得跟鑽石一樣令人愛不釋手(口)了啊!聽說還有3種辣度的隱藏版火辣口味!?請繼續往下看以解鎖此3種口味介紹~:)

源自美國的百年品牌!「藍鑽杏仁」的堅持:選擇健康,不需要犧牲美味!

源自1910年的美國,被拿去塞好塞滿各種公司、家庭零食櫃已經超過百年的「藍鑽杏仁」,是全球最大的杏仁種植、加工和供應商!身為百年老司機的他們,已經輸出無數顆高品質杏仁到世界百個國家啦!「好吃美味」這種基本盤優勢是一定有的,後面再跟大家詳述,重點是藍鑽杏仁不僅好吃,還很健康啊!除了富含營養價值突破天際線,富含維生素還有其他一拖拉庫講了你也不會想看的營養,重點是還能有效降低心臟病、預防骨質疏鬆等等好處,根本是能靠逞口腹之慾,而行健康養生之道的攻防一體無敵堅果類食品啊!

#經典鹽味

最原初的頂尖品質藍鑽杏仁,狂銷百年的純粹杏仁原味,外邊輕輕佐上一層精研的晶透海鹽,原純的鹹味能帶出杏仁的自然香甜與甘醇堅果味,不僅適合當零嘴單獨享受,也適合加入燕麥、沙拉、優格等等綜合吃法,根本是鑽石等級的高營養單品!

嗜甜仔看這段!加入黑糖烘烤的椰子口味、藍鑽獨家的藍莓口味,是妳無時無刻都想嗑一波的甜蜜滋味!

相信大家在生理上都有一個胃用來吃聖誕主餐,心理上則是有另一個胃來吃甜點,今天波編直接幫你啟動第三個胃,專門拿來吃藍鑽杏仁!不僅原味好吃,椰子、藍莓兩個完全想不到能和杏仁尬上的獨特食感,絕對讓你的味蕾覺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椰子風味

椰子引人上癮的濃郁香氣,搭配黑糖的天然甘甜,一起放入烤箱細心烘烤製成,把椰子的精華滋味均勻地鎖在每一粒藍鑽杏仁上,一口咬下,體驗熱帶在唇頰間流竄,不膩又誘人的甜香,讓人不知不覺嗑完10包都還想再吃啊!波編推薦可以加入到優格、燕麥中,真的會好吃到忍不住激動捶桌!

#藍莓風味

藍莓尬杏仁!迸出新滋味!藍鑽運用獨特的專利技術,將藍莓的酸甜滋味堅實地鍍在杏仁上,一入口能體驗到藍莓的清新果香,隨後一股堅果的溫厚香調從齒間激射而出,每一粒都能讓人驚艷地瞪大眼睛啊~特別推薦加入烘焙品、甜點中,絕對能輕鬆超越吳寶春成為世界第一烘焙王啊!

異國鹹食的獨門調味!咬下一口杏仁就能帶你到哈瓦那吃BBQ辣椒燒烤、到泰國享受甜辣風味!

今年聖誕陷在家裡溫暖的沙發,讓藍鑽杏仁帶你秒神遊出國!鹹食者最愛的異國BBQ、甜辣醬,好吃到想整包倒進嘴巴裡一陣狂暴猛嗑啊!而且聽説加入各式鹹食料理中會有意想不到的爆燃性味覺衝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瓦那辣椒BBQ燒烤風味

波編先幫你google好了,哈瓦那在古巴!不要只想到拖鞋,哈瓦那的辣椒燒烤可是很合逮丸郎的重口味喜好的!專利技術配上獨門調味,小小的堅果蘊藏狂野的辣椒燒烤滋味!別擔心,它不會很辣,只會讓你狂掃貨三餐都想吃而已!無論是看劇當零嘴啃,或是加入凱薩沙拉等鹹的蔬食料理,都有震撼性的味覺強化效果!

#泰式甜辣醬風味

迷人的辛香,尾韻帶一點辣味、甜中帶一點鹹香,2021最牛皮的下酒零嘴就是藍鑽杏仁!將道地的泰式風尚,以甜辣的形式鑽刺進每一顆杏仁中,從沒想過杏仁可以和甜辣醬那麼搭!加入沙拉同樣有畫龍點睛的超享受體驗,萬萬不可錯過的口味,不怕你不買,只怕夯到買不到!

最火辣的隱藏版魔王!波編獨家解鎖「XTREMES系列」,卡宴辣椒、魔鬼辣椒、死神辣椒3種辣度挑戰人體極限!

波編獨家解鎖最火辣的隱藏版,與美國同步上市,挑戰全世界的舌頭極限!用世界辣度頂尖的卡宴辣椒、魔鬼辣椒、卡羅萊納死神辣椒打造的XTREMES系列,不但包裝直接升級變盒裝,辣度比那些什麼洋芋片還要帶勁90840293502957201094倍啊!請務必分享給你那些無辣不歡、重口味的好朋朋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宴辣椒風味 (辣度:2)

昨晚夢到藍鑽杏仁跟我說:「吃辣就該從經典的卡宴辣椒吃起。」今天早上一驚醒,馬上就到辦公室翻出這罐黃色包裝的酷東西!就和馬路上的黃燈一樣,好像很危險又好像不危險,卡宴辣椒在辛香料界中,屬於中段偏狠的角色,卡宴辣椒本身的鹹香相當突出,中等的辣度則是完美陪襯,適合辣味入門的挑戰者。

#魔鬼辣椒風味 (辣度:3)

注意!這顆杏仁碰到舌尖上的瞬間,如果鬆懈,馬上就會被魔鬼辣椒暴起強襲!顏色進一步加深到橘色,局面已經瀕臨失控!魔鬼辣椒正如其名,強度高的大辣間流竄著一股壞壞的香氣,讓人忍不住誘惑,越吃越涮嘴,滿身大汗也想再吃啊!

#卡羅萊納死神辣椒風味 (辣度: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藍鑽真的沒在跟你演的,直接採用2013年起,金氏世界紀錄最辣辣椒~「卡羅萊納死神辣椒」來毀滅凡人的舌頭!作為XTREMES系列的終極完全體,不但包裝直接紅到黑掉,經過團隊無數次的比例調整試驗,「舌尖上的疼痛不會被遺忘,只會留在那裡。」藍鑽的窗口這樣和波編說,而我已經沒辦法回覆他,因為舌頭已經整組壞去了……歡迎各路熱愛辣椒的勇者們前來體驗~那種舌頭被死神收割的絕望末世感!!!

(以上三款加入沙拉都非常適合!不但中和了狂暴的辣味,更能有感提味啊!)

為了寫這篇文,波編整個下午都和攝影爽吃各種口味,還打統編買了沙拉和優格來嘗試,只能說藍鑽完全是杏仁市場的唯一真理,耶穌基督等級的存在啊!連平常不喜歡堅果的攝影師大大,也一口接一口暴嗑不停,相信各位已經知道今年聖誕,你的零食櫃應該放什麼狠角色了吧!

 

【藍鑽杏仁 販售通路】

5種鹹甜口味 43g

  1. 愛買
  2. Citysuper
  3. 誠品市集
  4. 咖樂迪
  5. HOLA
  6. POYA
  7. 美康藥局
  8. 蝦皮超市

部分通路有促銷價~任2包只要$9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tremes 170g

  1. Citysuper
  2. 咖樂迪
  3. 誠品市集
  4. 微風

看到這裡的朋朋們有福了!

PopDaily波波黛莉也要送你各位聖誕禮物…!

三步驟禮物直接塞進你的聖誕襪:

  1. 12/23 23:00準時進入 PopDaily聖誕活動頁的「快閃遊行送聖誕禮專區」

2.登入FB玩遊戲就有機會獲得獎項…!

3.中獎後,填寫收件資料的同時,需要輸入領獎密碼:藍鑽杏仁!輸入錯誤獎品就充公了QQ~
快快訂好鬧鐘,別錯過把禮物帶回家的機會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跨年樂園 #聖誕快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