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虎笑麵屋推薦TOP5清單,特製老虎麵、溫體牛肉湯,麻辣香氣超銷魂

1 / 1

位在民生社區的虎笑麵屋,店名取自「好笑」的台語,店內輕工業風的明亮裝潢與老虎幽默設計十分受人喜愛,不論是環境還是人氣套餐都廣受在地人推薦,招牌餐點麻辣老虎麵、溫體牛肉湯,已經在波波選物所上架,讓你不用排隊、在家享受美食!與虎笑麵屋x灶咖鮮生限時推出豐富組合包,銷魂麻辣香氣含運直送到家,喜歡香辣口味的你必須收藏!

虎笑麵屋推薦一:麻辣老虎麵

為了調配出大朋友、小朋友都能接受的麻辣口味,虎笑麵屋特別研製出香大於辣的「愛老虎油」, 辣度溫和不刺激,搭配獨門老虎醬汁與招牌手工製麵,Q彈帶勁、蔥香味十足,讓你無法抵擋銷魂麵一口接一口的魅力!若是不習慣吃辣的人,在店內也能選擇不辣,或購買組合包、在家自行調整辣度,享受香而不辣的蔥油拌麵!

虎笑麵屋推薦二:麻辣溫體牛肉湯

招牌老虎麵、麻辣特選牛肉湯超值組合,冬季必吃👉

在台北就能吃到暖胃的溫體牛肉湯,實在超幸福!虎笑麵屋使用新鮮台灣溫體牛,沖入滾燙高湯、鎖住溫體牛的鮮甜原味,不僅肉質軟嫩,還呈現出十分誘人的粉紅色澤,建議一上桌就立即享用才不會過老!十多種藥材長時間熬燉而成的麻辣湯底,香氣十足,在冬天喝起來香辣過癮!

(圖片來源:虎笑麵屋

虎笑麵屋推薦三:清燉滿滿牛肉湯

除了使用藥材熬燉的麻辣湯底,虎笑麵屋還有使用多種蔬果、牛骨熬製的清燉湯底可以選擇,若食量較大,絕對不要錯過清燉滿滿牛肉湯套餐!端上桌一整碗的牛肉超級滿足,清燉湯底口感鮮甜,原汁原味不搶去牛肉香氣的風采,實現你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的願望!CP值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虎笑麵屋推薦四:麻辣鴨血豆腐

鴨血、豆腐,麻辣鍋必備的兩大主角!浸置於麻辣湯汁中的鴨血豆腐,滷得十分透徹卻不老,充分吸收麻辣底料的香氣,尤其是軟Q的鴨血,口感鮮嫩又帶有嚼勁,如果沒有選擇麻辣鴨血豆腐套餐,一定也要單點一份來吃吃看!

虎笑麵屋推薦五:麻辣米血糕

擁有超高人氣的招牌小菜麻辣米血糕,米血口感軟嫩不黏牙,配上特製花生粉,意想不到的和特調油膏、辣油很搭!鹹甜香辣的滋味豐富,想吃辣的時候來一份超解饞,也可以調整辣度或選擇不辣的版本,份量足夠是適合和大家一起分食的小點!

在家吃一口煮到粉紅色、熟度剛好的特選牛,搭配一口辣度適中、香氣十足的麻辣湯,就是吃貨單純又美味的幸福!即使不吃辣,在波波選物所購買組合包,也能在家自行調整辣度,一起享受虎笑麵屋的香辣銷魂魅力!

 

限量100組愛老虎油,贈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燉滿滿牛肉湯 #虎笑麵屋 #麻辣溫體牛肉湯 #麻辣米血糕 #麻辣老虎麵 #麻辣鴨血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