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GC法式烘焙推薦TOP7清單,人氣宅配的可頌、貝果組合絕對不能放過!

1 / 1

愛吃可頌的朋友有福啦!由法國人氣主廚 Gontran Cherrier(GC) 打造的同名烘培坊,引領法式食尚的「正統法式麵包專家」,招牌可頌被喻為是最好吃的法國可頌之一。GONTRAN CHERRIER 出生自麵包世家,目前已經是第四代,因為他曾在法國電視節目擔任主持人兼評審,是很夯的明星麵包師傅,讓亞洲捲起一股法國麵包旋風,後來相繼在日本、韓國及新加坡開店造成當地話題。2016 年在台北設立旗艦店後也一直都很高人氣!

👉 現在想吃他們家的招牌可頌不用排隊!

GC 法式烘焙推薦:原味可頌

GC 的可頌口味很多,若你還未吃過他們家的可頌,那發胖編首推原味可頌!原料都是採用法國麵粉跟法國 Elle&Vire 愛樂薇發酵奶油,可頌外部酥脆、內裡卻又鬆軟紮實,整體口感層次豐富,咬起來外層的酥度更讓人記憶深刻!帶有濃郁的奶油香氣,酥脆卻不油膩的口感,下午茶來一杯咖啡配可頌,真是絕配呀!

 

GC 法式烘焙推薦:巧克力可頌

《艾蜜莉在巴黎》裡讓艾蜜莉一口咬下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傳說中的 pain au chocolat(巧克力可頌),傳統的 pain au chocolate 是將可頌做成方型、中間包入 2 根微苦的巧克力,讓吃進最裡的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巧克力,可頌的酥脆加上微苦的巧克,不管加熱、冷凍各有滋味,讓人愛不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C 法式烘焙推薦:台灣茶可頌

台灣人必吃!GC 專為台灣特製的的台灣茶可頌,茶和可頌結合的味道竟意外合拍。可頌麵糰中添加東方美人茶製作而成,東方美人的獨特香氣與可頌的奶油香味取得了完美的平衡,讓口中的香氣進一步昇華,外酥內軟之外,每一口的尾韻都充滿濃濃茶香,爽口滋味小編超推!

一次享受 3 款人氣可頌 👉

 

GC 法式烘焙推薦:藍莓貝果 & 雙莓乳酪貝果

GC 帶來的巴黎法式貝果,口感較傳統貝果來的細膩,吃起來既柔軟又紮實,是沒有空氣感的那種喔!店內人氣款「藍莓貝果」和「雙莓乳酪貝果」現在波波也買到啦!藍莓貝果中添加藍莓果乾,帶出自然的藍莓香氣和酸甜滋味,而雙莓乳酪貝果,除了在麵糰中混入紅麴粉、草莓與蔓越莓果乾,更添加法國愛樂薇奶油乳酪,讓麵包體吃的到鹹香!

 

GC 法式烘焙推薦:國王派

一邊享用著法國傳統甜點,一邊找尋出藏在派裡的杏仁果吧!GC 法式烘焙的國王派,外層蓬鬆的千層酥餅包裹著香濃、不甜膩的杏仁奶油餡,承載著用心祝福,國王派皮上的刻花是師傅一刀刀細心雕琢而成,每一份國王派也都會附上一顆完整杏仁果,吃到他好運也將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C 法式烘焙推薦:蒜蒜包

號稱「麵包界的精力湯」的蒜蒜包,濃郁的香蒜奶油碰上GC特製洋蔥乳酪醬,微鹹中帶有些許甜味,甜鹹甜鹹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再接一口,在嘴里发出咔吱咔吱的聲音,外酥內軟的麵包配上靈魂內餡就是好吃極了!想吃蒜蒜包又怕留下蒜味的話,現在吃就對啦,戴口罩吃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喔~

 

GC法式烘焙推薦:蜂蜜茉莉花土耳其

將麵糰裡加入健康的橄欖油、香氣撲鼻的茉莉花茶,讓充滿個性的歐式麵包搖身一變,變成柔美清爽的麵包。加入茉莉花茶與百花蜜一起製作, 麵包富有彈性之外,還充滿蜂蜜香氣,維持了歐式麵包的精神,多了一點橄欖油帶來的柔軟,香甜不膩的口感以及甜美的香氣,是一款餐桌上的百搭好夥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C 法式烘焙推薦:胡同燒肉 x 汰汰泰式料理 x GC 聯名麵包組合

胡同燒肉、汰汰泰式料理、GC 法式烘共同聯名推出美味料理包!結合胡同燒肉的優質肉品及特製調料、汰汰溫順香濃的咖哩醬、GC 法式烘焙量身打造的麵包,讓大家在家也可以簡單享用頂級美味!共兩種咖哩選擇,紅咖哩在外觀上帶有鮮艷亮麗的紅色,口味又香又辣,並嚴選「胡同」松板豬肉,油脂雖豐富卻不膩,簡直食指大動!而綠咖哩濃郁香稠的醬汁,搭配鮮嫩可口的雞腿肉,香茅香氣再加上椰奶,辛辣中帶點溫潤,使得綠咖哩辛香十足。3種人氣料理結合起來,光是想像就已經讓人食指大動了,一百分大推!

 

現在想吃他們家的招牌商品不用排隊,在波波選物所就買得到,還可以直接配送到家!

 

作者 #小白

#原味可頌 #台灣茶可頌 #巧克力可頌 #胡同燒肉 x 汰汰泰式料理 x GC聯名麵包組合 #蒜蒜包 #藍莓貝果&雙莓乳酪貝果 #蜂蜜茉莉花土耳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