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觀光疫苗也別忘吃美食,關島必吃人氣美食Top6,吃貨必收清單攏底加!

1 / 1

美國關島觀光局推出夠讓旅客同時接種疫苗,又可以享受關島風情的Air V&V旅遊計畫,不少旅客趁著這次機會一解無法出國的悶,能夠打到疫苗還能順便渡假,簡直是一舉兩得!度假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美食了,今天編輯要推薦給大家6間關島必吃美食,吃貨必收看這篇準沒錯!

Capricciosa Guam

來到關島的這間Capricciosa Guam義式餐廳,主要販售義大利麵、pizza等等義式料理,人氣必點的品項莫過於是這個又黑又香的墨魚麵了,墨魚汁非常濃郁、香氣十足,超大一碗,2-3人吃都沒問題,用料也給的非常的大方、實在,有別於一般的墨魚麵,完全不會被奶油的香氣蓋過,整體來說毫無可挑惕之處,硬是要雞蛋挑骨頭的話,大概是嘴巴吃完牙齒會非常黑吧!

 

Fizz & Co.

主要販售熱狗堡等等美式食物,店內的裝潢充滿美式復古風情,每一處都充滿著許多繽紛的色彩,紅色與藍色的強烈對比的撞色系風格,隨便一拍都非常吸睛,超級有度假風情,推薦去這間一定要點他們家的奶昔,每個品項的顏色都超級漂亮又療癒,不說的話還以為從美國漫畫中拿出來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ny Roma’s

Tony Roma’s是以美式烤肋排聞名世界的連鎖餐廳,他們家的豬肋排軟嫩不死鹹,加上店家特製秘製特調燒烤醬,一口咬下香氣直衝腦門,火侯控制的恰到好處,是許多觀光客每次來必訪的一間店,是會讓人想念的口味,號稱全關島最好吃的豬肋排絕不為過!

 

Mighty Purple Cafe

在關島就是要來一碗新鮮酸甜的健康的水果碗,這間Mighty Purple Cafe將一大碗希臘優格鋪上滿滿的綜合莓果、蔓越莓燕麥、奇亞籽和季節水果,既健康又美味,吃得飽又沒負擔,酸度和甜度都搭配的恰到好處,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水果,在炎熱的夏天邊吃邊看海簡直超級過癮,若是想來杯冰涼的,水果果昔也是一個好選擇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haveIt!Guam

在濃濃度假風情的關島絕對要推薦給大家這間刨冰店,他們家的彩虹刨冰超熱門,幾乎是來這裡大家必點的品項,五彩繽紛的顏色成功吸引許多人的目光,拿著這一碗無論走到哪都超好拍,非常適合夏天,消暑又療癒,份量也給的超大方完全不手軟,有多種口味供大家做選擇,拿著這碗絕對是眾人焦點!

 

Infusion Coffee & Tea

身為咖啡廳控來到關島絕對不能錯過他們的咖啡廳,要推薦的這間Infusion Coffee & Tea主要是販售一些咖啡、輕食、鹹派、等等,其中最另編輯印象深刻的絕對非他們家的杯子蛋糕莫屬,他們的每個杯子蛋糕都做得非常精緻可愛,各種造型擺在一起超級療癒,在關島的街頭上吃上一顆,實在是午後最幸福的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推薦的6間關島必吃人氣美食,從主食到甜點通通有,記得去關島打觀光疫苗度假時,也別忘了填飽肚子補充營養~放鬆身心靈也能滿足胃口!

撰文編輯(#Yuri)

 

#Capricciosa Guam #Fizz & Co. #Infusion Coffee & Tea #Mighty Purple Cafe #ShaveIt!Guam #Tony Ro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