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爆擊的可愛!網傳「甜點心測」!測你像哪種療癒系甜點?剖析個性與特質!

1 / 1

如果用一款甜點形容自己,你覺得你是哪一樣甜點呢?是樂天浪漫的巧克力蛋糕?還是天然呆萌Q的牛奶蒸果子?最近網路瘋傳一款超神準「甜點心測」,秒測出你是哪款可愛甜點,測驗完還有三千份療癒下午茶等你抽!說什麼都要揪姊妹們測起來吧!

天天都能相遇的杯子蛋糕、瑞士捲化身超Q角色!可愛到原地融化~

有沒有覺得網站裡這些小可愛看起來有些似曾相似!蛋糕屋把旗下的熱賣蛋糕們通通化身超萌公仔!每隻不止外表超呆萌,還各自有鮮明的個性,天天都在超商相遇怎麼能不認識呢?!測完甜點心測後,一起來認識對應你個性的蛋糕們吧!

點我測起來>>https://reurl.cc/emWV8Q

#杯子蛋糕

最萌的杯子蛋糕五胞胎最喜歡喝牛奶、疊高高,個性可愛又呆萌!測出杯子蛋糕的你個性人見人愛,是朋友圈中的的開心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吃到大的杯子蛋糕大家一定不陌生,濃濃的牛奶香跟綿密的微甜蛋糕體,甜而不膩在下午茶時光,來上一顆就能感覺到滿足又超療癒~

#雞蛋牛奶捲

擁有著牛奶白皙皮膚的雞蛋牛奶捲,個性愛家愛操心,喜歡做蛋糕給家人吃,最拿手的是製作奶霜,總是用清新淡雅的香甜收服家人們的心~

#青蔥肉鬆捲

個性樂天有趣的青蔥肉鬆捲,最實在、最阿沙力!總是臉上堆滿笑容又和藹可親,深受大家喜愛!

#臻選巧克力捲

樂天浪漫派的巧克力蛋糕,最喜歡用溫暖的笑容療癒大家,總是隨身攜帶巧克力醬,喜歡跟大家分享濃濃美味的巧克力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出瑞士捲家族的你,個性浪漫活潑,相信對各種類型甜點都來者不拒!瑞士捲甜鹹都一次包辦,喜歡奶香濃郁可以選擇雞蛋牛奶捲,嗜甜如命的螞蟻人小編很推薦臻選巧克力捲,絲滑綿密的口感一秒就讓人愛不釋手!想來點鹹食的青蔥肉鬆捲就是你的最佳選擇,超唰嘴的口感一口接一口無法抗拒呀~

#蜜雪蛋糕

可愛軟萌的蜜雪蛋糕,如其名善良又溫柔,最喜歡照顧別人的她,總是用自身的甜來療癒人心,全身散發著淡淡的蜂蜜香,只要在他身邊就能感受的甜甜的氣息~

#巧克力蛋糕

樂天浪漫派的巧克力蛋糕,最喜歡用溫暖的笑容療癒大家,總是隨身攜帶巧克力醬,喜歡跟大家分享濃濃美味的巧克力醬!

測出蜜雪蛋糕、巧克力蛋糕的你,是個總是照顧他人療癒人心的角色,讓蜜雪蛋糕、巧克力蛋糕來療癒你吧!散發蜂蜜香氣的蜜雪蛋糕鬆軟又綿密,咬下去一秒就被滿滿蜂蜜味包圍太療癒~濃郁的巧克力蛋糕體佈滿巧克力醬,下午茶時間來上一顆立刻紓解上班厭世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岩燒蜂蜜蛋糕

最喜歡講笑話的岩燒蜂蜜蛋糕,愛美勝過一切要隨時保持透亮的蜂蜜色澤,超熱情又活潑的個性,總是給人滿滿正能量~

#典藏蜂蜜蛋糕

擁有最溫和、有涵養個性的典藏蜂蜜蛋糕,興趣是看書,博學多聞的他熱愛研究各種蜂蜜知識,還有許多把蜂蜜變好吃的配方!

熱愛蜂蜜系列的女孩,不能錯過蛋糕屋的蜂蜜系列,搭配上起司醬的岩燒蜂蜜蛋糕一口咬下,香濃蜜香跟起司香太過癮,扎實的蛋糕體香氣四溢怎能讓人不愛上~典藏蜂蜜蛋糕也是蜂蜜蛋糕的愛好者必收!軟綿口感入口即化,一口就讓人驚艷!

#牛奶蒸果子

超軟Q的牛奶蒸果子,擁有天真無邪的天然呆個性,因為全身蓬鬆又軟Q走起路來搖搖晃晃,好像永遠在跳動看起來超chill,其實個性超單純的他總想著自己有朝一日能Q到彈上天空!萌度爆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酪蒸果子

個性古靈精怪的乳酪蒸果子最喜歡逗笑身邊的人,總讓人感覺到他正能量滿滿,乳酪香氣誘人的他還是人氣王!和他相處總讓人感到非常自在愉快~

測出蒸果子系列的你,個性一定跟他們一樣天真可愛超討喜!就跟人氣超高的蒸果子系列一樣萌到讓人無法抗拒!蓬鬆的牛奶蒸果子、乳酪蒸果子,奶香四溢一口咬下的軟Q口感一秒就被療癒!

一邊測驗一邊療癒,當然不能錯過獲得下午茶套組的限量機會

測完統一蛋糕屋的甜點心測,你覺得準不準呢?小編認為自己的超級準啦!是不是也對天天在超商遇見的好朋友們又多一層認識了呢!現在只要參加測驗就可以獲得療癒午茶禮!說什麼都不能錯過吧~

快快點我抽起來>>https://reurl.cc/emWV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