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喝顏值越高的調酒你看過?日本女孩瘋搶的美顏聖品!酸甜果香口感還超紓壓,這款超可口水果草本氣泡酒~姐妹聚會直接喝起來啦!

1 / 1

在日本超高人氣,女孩們人手一罐的養顏氣泡酒終於登陸台灣!主打低酒精、低熱量,下班想喝一杯再也不用怕宿醉與負擔啦~怕太濃太苦、酒量不好的人,絕對要試試這款,有點酒味又不會太重,果香隨著氣泡啵啵地爆發的幸福感!獨家添加能潤澤肌膚的「漢方草本配方」與「玻尿酸」,是市面上極罕見的美顏機能調酒啊!

低熱量配上舒服的微醺感,下班喝一杯美顏又沒負擔~姐妹們還不喝起來!

好喜歡聚會中微醺的感覺,舒壓放鬆,臉紅紅的也有點可愛(?)但是又怕不小心喝太多隔天上班頭痛,或是熱量太高還得慢跑瘦回來QQ~好在有日本女子間超人氣的「Fruit & Herb Sparkling 水果草本氣泡酒」,日網瘋傳它低熱量低濃度,看得無酒不歡的波編心癢癢,馬上來開一瓶實測…!

結論:超!好!喝!酒味淡又不至於消失,一喝就知道不用怕被朋友灌太多掛掉(威)重點是那個超鮮甜的果香+超沁氣泡真的太令人陶醉啦!真的此生無憾了嗚嗚~

水蜜桃、紅石榴、葡萄柚三種口味一轉眼就喝光,酸甜適中,真的很像在喝現打原汁,喝完也不會覺得太醉,非常適合下班下課小酌,無酒醉感+低熱量無負擔,真的會讓心情超好的!最誇張的是,竟然還有添加美容保養品的明星成分~玻尿酸和草本配方,讓女孩們輕鬆擁有水潤好氣色!一邊喝酒一邊美顏真的太夢幻!根本是越喝越美的機能飲料~想紓壓不用犧牲健康,難怪它成為日本女子瘋搶的調酒首選啦~

果香滿溢的美容調酒還能「這樣」喝~日妞神級喝法讓波編告訴你!

成為日妞最夯不是沒有理由!除了最陽春的冰起來喝,日本OL最愛加入新鮮水果,製成水果調酒的神級喝法!只要花十分鐘DIY現切水果放入杯中,再倒入氣泡酒~啊~決定明天下班要再買100手回來喝!波編在茶水間也親自測試了一整個下午,推薦給大家方便簡單又超爆好喝的組合,趕快記下來,下班趕緊去買酒買水果來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蜜桃紅棗口味+新鮮水蜜桃

這款是小編們一致公認最喜歡的口味!!氣泡酒本身每一口都能喝到超真實的水蜜桃的甜香,喝下第一口馬上浮現:「如果能有果肉可以咬就好了~」的想法!考慮到季節性,直接選擇搭配最好買到又超加分的水蜜桃本人!切成碎丁後加入氣泡酒中,蜜桃香氣加倍,搭配氣泡酒的沁涼感入口,真的太犯規!此外還飽含常見的滋補品~漢方紅棗替女孩們補補氣,當然還少不了最夯的美容成分玻尿酸,感覺不管氣色還是心情都自然好了起來!

葡萄柚銀耳口味+現切葡萄柚

接下來是酸甜又清新爽口的葡萄柚口味,這款是波編最下班回到家打開冰箱最常拿的口味呀!清爽不甜膩很適合作為在外奔波一天後的第一口酒,入口瞬間超紓壓!這次一樣加入現切葡萄柚果肉做搭配!尤其推薦先擠入一些葡萄柚汁後,再將其他切好的果肉加入,瞬間覺得自己都像Bartender了呢!濃郁卻不甜膩的果香,調和淡淡的酒氣,真的好喝到想流淚的程度~除了一樣添加玻尿酸之外,還加入潤澤肌膚的銀耳配方,富含膳食纖維與膠質,越喝皮膚越Q彈!

紅石榴枸杞口味+爽口紅石榴

大家知道嗎?其實9月中下旬一直到年尾,是紅石榴的產季!而且也是有「抗氧化之王」之稱的美顏聖品呀!難怪在大部分的日韓美容機能飲料中一定都會加入紅石榴!一顆顆的紅石榴果肉就像寶石一樣晶瑩剔透~可惜當天水果攤老闆說紅石榴被搶光光了!不然加在這個口味中一定也是超讚!但就算直接喝,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酸甜果香風味,喜歡酸甜微醺感的女孩絕對會愛,而且裡頭還有有著長壽果美名的枸杞配方,卻完全沒有中藥味真的很神奇!入口彷彿在小酌一杯的夜晚,談了一場異國戀愛般~閨蜜派對酒款首選就是它了!

看完波編親自示範的水果調酒喝法,是不是馬上想要動手來試試看呢!提到「Fruit & Herb Sparkling 水果草本氣泡酒」可能大家會有些陌生,但如果提到背後的老牌酒商「養命酒製造株式會社」想必許多喜愛日本的女孩一定都認識!養命酒可是在日本從四百多年前就專心致力於養顏美容、養生保健等酒的專家,沒想要還有這樣好拍又好喝的水果調酒!而且聽說還是台灣限定!完全是女孩們的福音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會有一款調酒能夠邊舒壓邊養顏還不失美味,身在台灣根本太幸福啦~偷偷說,這三款波編拍給大家看之後就馬上一次喝光光啦!完全不會有酒醉的感覺,反而覺得嘴巴都是果香味很開心呢~

 

趕緊趁被掃光之前衝去全聯、家樂福搶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