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高雄烤肉店推薦TOP12|完全不輸台中,嗜肉如命的你這幾間必收!

1 / 1

編輯最喜歡的內用美食絕非「烤肉」莫屬了,雖然在家也可以叫到各家店的烤肉便當、或是外帶回家烤等等選擇,但就是少了一味的感覺呢!今天就幫大家整理了12間高雄必吃烤肉,無論是韓式、日式、吃到飽通通有!

高雄烤肉店推薦:高雄市左營區

高雄烤肉店推薦: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60號

編輯推薦:★★★★

價位:800-1000元

這間主打韓式烤肉吃到飽,平日中午僅$229就可以吃到飽,假日也只要$339,肉類的品項很多樣,熟食區還有很多炸物、咖哩、拌飯等等可以選擇,覺得吃烤肉太膩,一旁還可以煮火鍋,整體來說CP值超級高,是許多學生們聚餐的首選之一,建議提早一個星期前訂位,才不會等太久哦!

高雄烤肉店推薦:迷霧精緻燒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80號二樓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1000元以上

位於左營的一間單點式燒肉,老闆在食材上很講究,各種部位都非常仔細嚴選,只為給顧客吃到最好的,調味也只有簡單的鹽、胡椒等等,就可以帶出肉的好鮮美,招牌的木盒搭配上乾冰,開蓋時讓人瞬間置身在迷霧之中,完美的呼應了店名,根本是視覺與味覺上的雙廚享受啊。

 

高雄烤肉店推薦:胡同燒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3號

編輯推薦:★★★★★

價位:1000元以上

喜歡吃燒肉的絕對不能不知道這間,是採單點的點餐方式,貼心的代烤服務根本是手殘人的救星,全程只要動口就好,超級幸福,推薦他們家的「鹽蔥牛舌」,灑滿蔥花的牛舌再加上蔥鹽做調味,完美的將牛肉的鮮美和蔥的香氣發揮得淋漓盡致,讓人想一吃再吃,胡同從2005年至今已經在台灣拓展11間店,在這個競爭的燒肉界中能屹立不搖,且佔有一席之地,絕對是有它的道理在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烤肉店推薦:菜豚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66號

編輯推薦:★★★★

價位:800-1000元

以生菜包肉專賣店在日本京都崛起,肉與佐料小菜的組合有1000多種,享受創新吃法是品牌特徵,使用了日本品牌味噌和韓國品牌味噌兩種,融合了韓國與日本的美食文化的精華,跳脫以往對於烤肉種類的既定印象,集結各國特色於一身的一間燒肉店,推薦一定要包他們家的芝麻葉試試,微辛的口感配上肉超級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菜豚屋

 

高雄烤肉店推薦:前金區

高雄烤肉店推薦:路易奇火力會社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8樓

編輯推薦:★★★★★

價位:1000元以上

由日本料理冠軍武俊傑主廚開設,是以日本A5和牛為主打燒肉店,木製的裝潢充斥著日本風格,有別於台北店的單點模式,路易奇火力會社專為高雄的朋友們推出超值的套餐,還可以選擇自己烤的「挑戰價」或是專人服務代烤的「原價」,對自己烤功有信心的半價就能享受到,最特別的是它們的配料竟然是松露、手炒蒜鹽、昆布鹽,每一種都可無限續加,簡直超級誇張,絕對是要吃爆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烤肉店推薦:鳳山區

高雄烤肉店推薦: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濱路143號2樓

編輯推薦:★★★★

價位:400-600元

韓式烤肉吃到飽,平日中午$299吃到飽、假日晚餐時段$329吃到飽,採自助式的模式,可以自己夾取自己喜歡的菜色,選擇超多,應有盡有,選擇障礙的人恐怕會傻在自助區一陣子吧,醃漬的韓式口味五花肉包上生菜,清爽好吃又解膩,超高CP值很適合學生或家庭來聚餐!

 

高雄烤肉店推薦:新興區

高雄烤肉店推薦:富治燒肉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10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編輯推薦:★★★★

價位:800-1000元

富治燒肉位在新崛江附近的巷弄,裝潢很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暖色調的燈光配上日本帶回的炭爐,整個有到日本吃燒肉的錯覺,是全單點的點餐模式,讓可人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肉品及部位,組成專屬自己的拼盤,雖然價位偏高,但從小菜到肉品都能看出老闆的用心,是間連日本人都激推的一間燒肉店呢!

 

高雄烤肉店推薦:前鎮區

高雄烤肉店推薦:可利亞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209號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位:400-600元

在地人激推的火烤兩吃,多達50多樣豐富菜色,自助吧冰品、飲料無限暢飲,每人低消300元,有單點或吃到飽的方案可以選擇,還免收服務費,CP值超級高,無論是在石鍋涮涮或奶油在烤盤上烤肉都超好吃,尤其這款「可利亞30 oz肉肉山」滿滿的肉片,超浮誇的享受,讓你吃肉吃到怕!

 

高雄烤肉店推薦:碳佐麻里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時代南一路85號

編輯推薦:★★★★

價位:800-1000元

身為南部人絕對不能不知道這間,號稱南台灣之光「碳佐麻里」,整間店的裝潢高級精緻,店面的空間也很大,讓吃飯的時候不會有壓迫感、非常舒適,除了燒肉外有其他不同的餐點可以搭配,像是生魚片、石鍋拌飯、壽司等等,每樣種類都非常用心,不會因為是配菜就敷衍過去,這間絕對是佳節、慶祝時的燒肉首選之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烤肉店推薦:鼓山區

高雄烤肉店推薦:Flyin’ Moose 飛天謎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6-6號

編輯推薦:★★★

價位:400-600元

位於凹子底公園的神農路上,堅持每一道上桌的食材皆以新鮮為出發點,堅持使用炭火的烹調,每一口都是美味,燒肉看似簡單卻也不簡單,老闆用心處理每一個食材,只為了讓客人有美好的用餐體驗,肉品非常多樣化,每一種都很好吃,推薦必點「烤鴨夾餅」用炭火烤的酥香的餅皮,夾著鴨柳條,搭配上特製的醬汁,絕妙的滋味你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烤肉店推薦:三民區

高雄烤肉店推薦:秘燒-時尚岩燒牛排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72號

編輯推薦:★★★★

價位:400-600元

秘燒是間很有名的DIY岩板燒,利用日本火山岩板於高溫下釋放出遠紅外線,瞬間鎖住肉汁保持鮮甜,呈現食材最初的美味,希望客人能放鬆緊湊的步調,在鐵板上DIY自己的肉品,烤盤上滋滋作響的聲音簡直療癒到不行,讓客人既能隨時隨地嘴裡享受食物的鮮甜還豐富精神上的奢華感受,平價精緻CP值超高!

 

大家可以前往店裡享受到燒肉的美好,看到以上這幾間是不是口水直流了呢,趕快拿起電話預約起來吧,讓店家可以事先幫你安排好位置,今年中秋烤肉也能吃得盡興又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Yuri)

 

延伸閱讀

更多美食資訊,請追蹤波波發胖Instagram帳號: popyummy_mag

👉台北燒肉推薦

👉台中燒肉推薦

👉台南燒肉推薦

#Flyin' Moose 飛天謎鹿 #I'm Gogi #可利亞 #咚豬咚豬韓國烤肉吃到飽 #好好吃肉韓式烤肉吃到飽 #富治燒肉 #碳佐麻里 #秘燒時尚岩燒牛排文山店 #胡同燒肉 #菜豚屋 #路易奇火力會社 #迷霧精緻燒肉